40.only for you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0only for you

    中午休息了一阵后下午比赛继续, 上午未完成的决赛下午也都开始了。60米李纯进入了决赛圈, , 和她一起同一赛道的都是其他团的冠军选手还有去年的冠军等等。但是她没什么压力啦~

    因为是决赛关注的眼光也多了很多,李纯站在七点前看着四周自己的队友还有suga前辈, 前辈还多看了她几眼做了个口型说了句‘加油’。

    她好像没看错真的跟她说了加油。

    偶像给自己加油突然有了动力呢!

    结果, 李纯力压其他女朋友宇宙夺得了60米第一的好成绩, 开心的和大家击掌庆祝。队里有个运动达人真的是有意见令人开心的事情了。

    随后还有400米接力的检录,李纯马不停蹄以极其活跃的姿态奔跑在偶运会的场地上。刚跑完60就赶过去参加接力的检录。

    解说的主持人们看见她跑过去还特意给了她单独的镜头。

    “往常都是团体分组参加各项目, 第一次见如此积极参与比赛还夺得了一个冠军的选手,IOI李纯选手还报名参加了400米接力,今天的偶运会过的非常充实啊。”

    其他爱豆听见也都跟着笑了,李纯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脸还害羞的深受伸手挡住了脸。

    虽然射箭项目IOI没获得冠军, 但是她连着4箭都是十分的命中率还是被主持人称为:射箭偶像。

    接力检录的时候她也在关注男子60米决赛的情况, SNUPER优盛夺得了冠军。

    哦?!SNUPER是和他们一队的B队的!

    李纯立马开心的跳了起来欢呼,就跟她得了冠军似的, 她还拽起自己胸前的统一队服开心的很。新的体育偶像诞生了。

    而另一个场馆举办的五人足球室内比赛李纯就看不到了,本来想去现场看看的。但是还是可以从大屏幕中关注那边的实时动态的。

    看到临时主持人兔瓦斯sana的撒娇李纯都忍不住被可爱到了,被甜的笑了出来。女生真的可以很可爱啊。

    足球是一项很富有热情的运动,李纯看的也是津津有味的。在看到东敏偶吧射门得了一分李纯开心的跳了起来!知道银优以前在学校就很擅长运动还是学校足球队和篮球队的队长, 但是这还是很直观的第一次看到。足球踢的也很来劲嘛~

    看爱豆们踢球还是很有意思的,最起码都是好看的孩子们。

    李敏赫前辈也太牛逼了吧!一个人给队伍进了三个球!

    哇啊~

    结果最后十秒突然还来了个反转竟然平分?主持人也解说这是偶运会举办6年第一次遇到的情况。

    继续比赛还剩9秒。就这样进入了加时赛?

    !!!!

    LEO竟然又快速得了一分6:5.

    哇~战况很激烈啊。

    结果,LEO用惊人的技巧最后一球给帮助队伍取得胜利。银优也是获胜一队的, 看到大家拥抱庆祝李纯也开心的鼓掌, 这个体育馆的粉丝们也都跟着喊了起来。

    李纯看个比赛都看得开心的不行。

    最后400米接力决赛的时候, 第一赛道IOI,第二赛道gfriend,第三赛道twice,第四赛道EXID。这已经是最后的决赛了,前面其他的团都已经被刷掉了。

    因为李纯已经取得了60米的冠军,所以也被这主持人介绍为夺冠的关键,她自然也被安排在地四道。

    Somi第一个,somi的运动也可以。第二个是队长石头娜英,第三个是有情,第四个是她。第一棒已经按着接力棒站在起跑线上。

    第一棒somi遥遥领先,第二棒正常,第三棒的时候twice彩英太快了!但是最后一棒李纯本来是落后于twice的,但是第四棒twice的sana,可爱可以跑步就差点了。

    李纯接着棒两条大长腿就跟飞似的往前冲!

    最终…IOI因为合作的还不错夺得了这一届偶运会接力的冠军!但是因为她们是限定组合注定只能是这一届的辉煌了但也给粉丝很大的安慰和幸福。

    这种能体现出团魂的活动粉丝都特别喜欢。

    而且体育爱豆李纯也通过这次偶运会被粉丝熟知,李纯不止跳舞厉害,运动也很擅长。个人夺得了60米冠军不说还帮助IOI获得了接力冠军。

    四人开心的抱着庆祝,她的头发因为跑的太狂野头绳松了散了一点。她站在操场上直接把头绳拽了下来,一双巧手淡定的在脑袋后面没一会编了一个小辫子垂到了锁骨前。马尾秒变鱼骨辫啊这是。

    这神奇的编辫子手法被各家粉丝无意中拍到或者注意到了。

    女子400米之后就是男子400米决赛了,防弹少年团已经夺得了两届的冠军,今年能否三连冠?

    防弹今年参加接力的按赛道分别是智旻,厚比,suga,果果。因为是一个队伍穿的运动服都一样,等待开始前李纯比赛完路过他们还比了个加油的动作。

    Suga还开心的点了点头原地跑了几下当热身了。李纯看到suga前辈这么开心的样子没好意思伤害他,她是在跟柾国前辈说加油呢…

    但看到suga的笑容李纯还是冲他笑着点了点头给予鼓励,路过他们打了招呼默默加油后回到中间空地坐下看着他们的比赛。

    看到BTOB的徐恩光选手搞怪的样子好多女爱豆都笑了出来。李纯也跟着笑了起来,去年恩光选手摔倒拿了最后一名,惨痛的回忆啊。

    很快,比赛开始了…

    智旻很棒从第一棒就超越到第一名,李纯激动的抻着脖子看转圈看比赛。第二棒厚比依旧稳健,到了第三棒suga李纯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因为在第二棒第三棒就交接的时候VIXX摔倒了接棒那里一团乱。

    幸好因为厚比快没有影响到suga接棒,闵suga比想象中的稳,而且还有前面队友积累的优势没任何问题的跑了第一。

    就剩最后一棒田柾国了,果果真的是飞毛腿!!额前的头发都飞起来了,李纯看的瞪大了眼睛!

    几乎毫无阻碍的遥遥领先,后面还有摔倒的造不成任何威胁。

    三连霸无压力!

    主持人也说:“果然结果没有任何悬念,第一名防弹少年团!”

    至此16偶运会中秋特辑全部结束,几队按队伍站成一排站在一起等待主持人公布综合第一名的队伍。

    李纯就站在防弹前辈们的后面,前面就站着suga等人,她还看到suga前辈衣服后面贴的姓名牌松了一个角要掉下来一样。

    李纯看见极其强迫症的想把他抚平但是又不敢动手,盯着看了好半天。

    “获胜的队伍是…B队!”

    光李纯和IOI就拿了两个冠军,还有男子接力冠军和男子60米冠军等等,几乎是好多冠军的包揽啊。

    最后大家一起举手开心欢呼的时候她趁乱伸手快速按了一下suga背后的姓名牌。然后跟着大家欢呼。

    几乎是没人注意。

    被拍了一下后辈闵玧其转头,就看到后面是李纯。

    ??

    回头低头转身看了眼自己后背的姓名牌眨了眨眼睛。

    所有爱豆退场,退到后台时,suga脱下自己的外套没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只有姓名牌啊。

    姓名牌。

    啊~~~

    是他的饭。

    他似乎是知道了什么,揭下背面写着自己名字‘suga’韩文的姓名牌,胶都不粘了。趁大家回各自休息室的时候一巴掌拍在了她后背上。

    还快速在她耳边说:“这次没有签名哦。”

    ??

    李纯赶紧脱下外套看到他贴在自己后背的姓名牌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但是作为粉丝看到这姓名牌其实挺开心的,可以收藏了!耶!

    所以她抿抿嘴偷笑也没吱声揭下收起来了。回到宿舍就放在自己收藏偶像的小卡相册集里后面贴好。

    还顺带翻了翻前面自己攒的各种suga小卡,越看越怀念越开心,再一想到偶像竟然喜欢她一时之间觉得有点不敢相信。

    想当初她每次买那么多专辑的初衷有一个就是为了极其各个版本的suga小卡。大黑圈钱每一次出专都分不同版本,哼~~

    圈钱大黑,以前她为了专辑小卡花了多少钱?!

    这次有幸得到了偶像的偶运会姓名牌诶,莫名开心,是作为一个粉丝的开心。

    而那边防弹一起在餐厅吃饭的时候,suga还在想根据今天的事情学会了新的一招。

    以后要不要多给些特别粉丝福利?看她很开心的样子。

    说完他就放下筷子趁自己还带妆的时候拿起手机拍了一张自拍照,附带身后的烤肉还有他一贯的拍照姿势,但不是商业笑容而是温柔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拍完还笑着把自己的自拍照在kakao上发给了她,放下手机等待她的反应。

    而那边李纯正看小卡呢,手机消息提示拿起来看了一眼。

    ??!!卧槽!

    是自拍!suga前辈的自拍。

    她立马问了句:“前辈我可以把照片打成小卡收藏吗?”

    还附带一张她已经集齐的小卡照片,证明她是真想打出弄成小卡。

    还要做小卡?闵大佬莫名内心羞涩呢。刚刚的照片是不是清晰度不高?他又找了个好角度北京是餐厅的木架子,开心的又拍了一张还顺带心机的美颜了一小下还在照片上加上了几个字。

    【2016.9.15 only for you】

    小小的一行字但是却代表着他此刻的小窃喜和开心。她专门给自己制作的小卡诶,开心~

    收到新照片的李纯看到照片下的一行小字,最后那三个英文字母脸红了。

    只为了她吗?只给她的照片?

    李纯脸红的默默保存。

    这是第一次她觉得自己被撩到了,只因为一张照片和三个字母。她和别人不一样,是他最特别的小粉丝。

    每次她想把他只当作偶像看的时候,他就会提醒自己这是一个在追求她喜欢她的男人。只给她发的照片。

    我的天啊,被他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