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圈]缘分已到 > 34.旋转的陀螺:李纯

34.旋转的陀螺:李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4旋转的陀螺:李纯

    整个繁忙的五月刚刚出道的IOI到处打歌跑行程, 以前没出道的时候盼着出道, 出道之后李纯才知道这完全不是人可以干的工作。

    但是这一切她也会坦然接受,这不就是以前自己幻想过的生活吗?累点都是无所谓的只要可以站在舞台上。

    带着仅有的几首歌挨个舞台唱, 说实话只有一个月这首歌她就唱恶心了, 更别说唱了八百回的pickme了。

    每个组合都是这样,这一个月她也会频繁在后台碰到suga前辈, 每次碰到她还会算是认识人打个招呼。

    有那么好几次碰到玧其想跟她多说几句话都很快被叫走赶下一个行程。这就导致他们在后台碰面仅局限于两个组合客气的问好。

    而且刚跳完舞身上带着汗他也不太好意思靠太近,就这样混过了一起打歌的5月。

    那私下聊天呢?

    两天就用掉一根签字笔的人, 往往都过了晚睡的时间, 在自己小工作室创作的suga才想起聊天。一看时间都凌晨了…

    她应该是睡了吧?

    有时候李纯也冒出过给suga前辈发消息的冲动, 拥有偶像的kakao号她还是有些小激动像作为小粉丝慰问关心一下什么的。

    但是后来又想说这样不太好万一让人误会什么的, 这种疑似撩汉的行为还打着粉丝的旗号,她就也没给他发过消息。

    玧其从那天聊天页面的第一位渐渐被多了起来的聊天对话框几道了看不见的位置…

    6月, 李纯参与了astro前辈的MV拍摄, MV很有意思。6位astro 成员化身6瓶饮料被她放在冷藏箱里。

    很有趣味色彩海鲜艳的一个MV, 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觉和astro前辈们的出道定位也相同。扑面而来的少年感~

    拍摄MV当天,李纯早早就来到了化妆室,前辈们都在。她直接素颜戴了个帽子就过来了。

    想当初一个月前她还提早起床化妆呢,这才一个月她就变了。步入了所有爱豆跑活动的后尘,宁可多睡一会反正都有化妆师不是吗?

    就这样她素颜爬起来就从宿舍过来了,看到前辈们也没以前那么客套了。坐在那老实的安排化妆,化妆的时间她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都要睡过去了。

    昨晚凌晨3点回的公司宿舍, 早上6点就爬起来了。就睡了三个小时…

    这几乎是爱豆们的常态了, 而且更别说她们这种限定组合, 在这期间不给你压榨的啥都不剩都对不起这活动时间。

    画到眼妆的时候化妆师欧尼叫了她几声她才醒过来,强打起精神。

    化妆师欧尼还跟她说要去美容医院保养皮肤了,脸都干燥了。长时间的睡眠不足日夜颠倒频繁化妆卸妆皮肤变不好了很正常。

    看着镜子前的自己听着欧尼的话李纯立马精神了。

    “我每天不管多晚都有护肤的,看来还是要去美容室了。”

    画好妆给她弄发型,编了可爱的两个小辫子垂在肩膀。

    李纯看到造型伸手弄了弄直接辫子:“又是可爱款。”

    她是给人什么错觉了?可爱可爱可爱…可爱的造型她自己都有点审美疲劳了。但是粉丝喜欢啊,所以她也就说了这么一句罢了。

    弄完造型最后美瞳还没戴,她来了就自己坐那没再起来过。李纯自己戴自己的从包里拿出自己的日抛美瞳。

    蹲在镜子前拆开美瞳直接打开就戴,无奈休息不好眼睛干涩还有点红血色。戴了好半天才戴上用手扇了扇风,眼泪要掉下来了。

    仰头动了动眼球。

    突然!!一张脸就出现在视线中给她吓了一跳。蹲在镜子前差点没摔倒扶住了桌子。

    是银优啦。

    “欧巴。”

    银优给她递了一个纸杯,李纯谢谢接了过来,咖啡的味道充满鼻腔整个人瞬间都精神了。他也没读说话就说了句‘加油,打起精神!’就离开了。

    刚出道都会有一段时间的倦怠期,特别是突然面对逆天的行程。台前笑着台下都想骂娘了压力是很大。

    银优离开后李纯看着手里的普通纸杯和速溶咖啡,突然觉得速溶咖位味道也不错呢。

    阳光上来之后大家出去开始拍摄了,《气喘吁吁》这首歌拍摄场地是在海边的沙滩上嘛,工作人员都准备好了。

    穿着短裤可爱小条纹衣的李纯也准备好了。导演一说开始,歌曲放了出来李纯也秒变青春美少女脸上出现了明朗的笑容,开心的坐在沙滩上拿起汽水。

    按照导演说的做各种动作。

    拍了一会就卡了补妆,海边沙滩沙子会吹到脸上。她补妆的时候那边集体穿着橘黄色衣服的6人在拍摄,他们还要拍摄沙子盖在身上的镜头。

    李纯开心的过去和工作人员一起帮忙把沙子盖在他们身上。蹲在银优旁边给他盖沙子那边还有拍摄花絮的工作人员。

    气氛上来了就好玩多了,刚开始拍都是一脸要死不活的拍啥花絮。

    盖沙子的时候李纯玩心大起哈哈的在那笑,银优一直笑着提醒她不要弄到脸上。工作的时候还可以顺带找到点乐趣也是蛮有意思的。

    MV中李纯把6瓶饮料放进冷藏小箱子晃来晃去,另一边astro6人也在准备好的小仓库了摇来摇去,还顺带跳舞。

    还有把6瓶饮料放进透明便利袋中摇晃走路,astro6人被围在透明的塑料薄膜中拍摄。被塑料包膜围住的时候,真祐前辈还说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MV的拍摄很有意思整个拍摄过程都挺愉快的,大家的关系都变得亲近了不少。中午吃饭的时候助理把李纯的饭拿过来,打开一看她叹了口气~

    “我去吃沙子吧…”吃沙子,妥妥的吃土啊。

    银优他们是男生吃得多需要能量还给他们加了点肉,她这碗里都是蔬菜简直了都油水都没有。

    吃饭午饭补完妆继续拍摄。还有类似于她打地鼠似的砸饮料瓶子6人站在那站起蹲下特别有意思,拍摄的时候李纯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6个大男生笑的不行。

    拍摄中途休息李纯还和astro几人一起跳舞来着,看了几遍她已经学会了。占据C位的李纯特别开心。

    玩耍到最后还有一起在沙滩上的大合照画面,李纯也是伸开腿开心的坐在中间做出花朵的姿势卖萌,astro6人在她身后笑着。

    正式拍完大家都送了一口气,互相说着‘幸苦了,辛苦了’。银优欧巴还穿着亮蓝色的MV服装,白色小领子就跟国中念书的校服一样。

    男生真的也可以很可爱,整个一读书时期的校草啊校草。

    一说读书…她都好久没去上课了,跑行程之余还要读书去考试,唉~~~她到底是受的什么罪啊,李纯现在正在读高中,但是她自从出道后就没去过几次学校了。上次去还是去参加入学典礼。

    晚上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起聚餐,自己公司的就是自在很多。公司晚上还把也一些MV的拍摄照片发到了ins上,大家再次看到了一起合作的李纯和astro。顺带预告一下即将回归的astro,小师妹有情出演MV哦~

    吃完饭李纯也没休息就回了IOI那边,晚上还要一起练习。IOI也要有新单曲回归,所以要从现在开始练习。

    她真的忙到脚不沾地。

    公司也给她安排了去美容室的时间还有有情两人一起,艺人的脸要保护好啊,这是可持续发展的赚钱。公司还是不扣的~

    美容室皮肤管理简直就是休息睡觉的温床啊。

    睡了一觉躺在按摩床上起来后发现收到了一条消息。

    Suga前辈?

    “你们参加《偶像运动会》吗?9月偶运会开始了。”

    李纯不知道前辈问这个干什么但还是回复:“我也不知道还没收到通知。”这是在告诉她还有这个行程?

    “感觉你会很喜欢。”

    我是挺喜欢的,因为运动神经很好。

    不过这是来自前辈的关心?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

    也没聊几句就结束了聊天,大佬还是不太会聊天。别看他那天跟果果讲的套路那么多,但是他自己本身恋爱经验也少的可怜否则也不会刚开始跟疯了似的。

    他以前就谈过一个女朋友,还是出道前的事情了。出道后真的忙到没时间谈恋爱,而且出道这几年组合发展不算太好自然是全部重心都放在工作和创作上。

    好不容易今年有起色行程加倍不说回归的次数也伤的很。

    就谈过一次的闵玧其在感情上还是蛮纯真的,最起码是抱有美好希望的。好不容易碰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他也不想放弃。

    但是目前回应对方貌似对他没什么特殊感觉啊?不是说喜欢他?还是接触了解的时间太少,要不要主动吃个饭?她会不会拒绝?

    而李纯那边还没有意识到suga对她有一些别的意思,也就没太在意。

    16年7月,astro新专发行,李纯和前辈们的合作MV粉丝都很喜欢,家族爱有没有。8月李纯和银优合作的校服代言画报正式公布。

    这个时间不是开学季而且就他们两个,学生们就也知道这估计是校服其他支线最新款式。

    他们两个确实也就合作了这一年的这一系列款式,韩国校服品牌还是喜欢请大热的爱豆组合代言。

    防弹今年就签了校服代言,今年防弹和Gfriend合作代言smart校服还有合作代言曲来着。

    Twice15年开始就签了skoollooks校服代言。校服代言也算是判断是不是大势的一个点吧。

    今年IOI是大势不用多说,银优算是astro里人气最高的那一个吧。还是同一个公司好签不说就代言这个系列,明年IOI解散开学季还可以请别人嘛。

    IVYCUB这个校服品牌将英伦风和韩式小清新结合,但是价格偏高。所以经常会有一些新的样式系列区别于普通的常规款校服。

    英伦风李纯,小清新车银优没毛病。

    两人代言的‘昂贵系列’校服广告人形立牌如期树立在了店铺门口,店内也贴上了新款海报。

    俊男美女的组合,既显出了英伦贵族奢华感又有这个年纪学生该有的面貌。李纯自己还去了一趟学校就穿了自己代言的校服,大家这才想起她也是个高中生。

    两人的颜值真可以说穿什么都好看,广告全面铺开让人不禁感叹今年IOI真的是大势~问题是…得第一的是somi吧?somi貌似活跃度和资源还没有第二的李纯多啊?JYP不是大公司吗?

    大公司…就因为是大公司。当初sixteen淘汰somi很多人都不理解不是?somi或许在JYP眼里还是练习生吧。

    反正已经出道了的李纯现在是fantagio力捧的种子一号,公司虽小但好资源给她很多,这校服代言不也是拉出了两个公司的招牌。

    这两个招牌多次合作打的真是又亮又响,路人都知道fantagio有个李纯和车银优。

    而这边等待红绿灯坐在保姆车里的防弹也正在看外面的大人形立牌。是李纯和银优的校服代言。

    李纯坐在椅子上,斜后方银优靠坐在旁边的桌子手插兜。

    智旻看见都忍不住说了句:“这两个人也太漂亮了吧。哥,我总觉得的你要再不出手李纯会和别人在一起。”

    玧其也看到了广告,跟别人解释或许也算是安慰自己?

    “他们是一个公司的合作正常。”

    南俊看着广告上的两个人很真诚的跟玧其哥说:“再没感觉也挡不住朝夕相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