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圈]缘分已到 > 31.第一次见面!

31.第一次见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1第一次见面!

    果然是自己偶像看到个Min都会以为是偶像。

    不过既然有绣着名字应该不是随意可以扔的吧?

    但其实, 银优那里有好多这种绣着自己名字的手帕, 都是妈妈给做的啦。他原名不叫车银优,银优是艺名本名是李东敏。

    妈妈手工活非常好, 他从小就带着妈妈给绣着名字的手帕, 他手帕很多的,这一个倒真没必要再要回来。

    李纯却一直留着想着下一次碰到还给前辈。

    而他们的下一次见面来的轻易又简单, 过了两天在公司就见面了。妈妈已经离开首尔回国了, 走之前又给她留了很多钱…

    她和有情也短时间内在公司呆了两天, 很快就要搬进IOI集体宿舍了。暂时管理她们这一年活动的娱乐公司还要在宿舍拍摄她们出道前需要做的准备。

    两人在公司听公司跟她们说一些注意事项和要做的事情,同时出道后也要配合一些公司给安排的活动。

    IOI不能落下但是公司给安排的活动也要参加。当然一切都是以IOI组合活动为前提安排的, 公司和节目组当初有签约的,这一年限定组合活动期都是要参加的。

    而且公司还给她们两个多配了一个经纪人,以前101节目跟着的那个经纪人这一年中暂时跟着有情,fantagio给李纯新安排了一个经纪人欧巴。最后多次强调有什么问题都要第一时间跟公司联系, 别忘了她们是fantagio的练习生听从公司安排。

    与此同时这两天她们也跟公司签署了正式的艺人合约,签约期十年…一签就是十年。所有练习生都是这个待遇, 从以前她们就知道各家公司对刚出道艺人的条件都差不多。

    听话的签了字就正式成为公司旗下艺人了, 享有公司资源分配的出道艺人。

    签完字李纯还和自己的新经纪人认识了一下, 然后就接到了公司对她们的安排。先稳定的参加IOI组合活动,下半年会穿插其他行程。

    而李纯这边,公司已经给她确定了一个十月份的校服代言。

    刚出道就签代言?这不是正人气高涨的时候嘛。而且代言的人不止她一个,李纯和银优的合作校服代言。

    果然校服代言还是来了。李纯听着只感觉很玄幻, 第一次对自己真的出道有了实感。而且公司给她安排了很多课程需要学习。

    经纪人张哥的原话:“别让人觉得你这第二拿的水分大, 赶紧提高演唱实力。”

    可以看出她即将忙起来了…

    公司已经把她们的行程计划做到明年了, 还跟她和有情直接说了限定组合结束活动后会让她们以公司新女团成员出道。其他队友的选拔就不需要她们操心了,等待通知就好。

    就这样,李纯和有情如期到了临时管理她们的公司‘油麦菜公司’安排的集体宿舍。

    而另一边玧其也没时间想那么多了,防弹要准备回归了。暂定下半年回归当然要现在开始就准备了。

    舞蹈练习走起来~~MV拍摄,歌曲的练习录制等等一系列的事情都要做。同时Run的回归活动还将继续持续到下半年回归,还有国外的行程。

    防弹今年很忙。

    IOI今年也很忙。

    在有限的限定组合活动1年内发挥出无限的力量才是油麦菜公司的宗旨,4月初节目刚结束,紧接着就开始为正式出道作准备。

    5月4日,万千期待中,IOI携第一张同名专辑《IOI》在M countdown舞台上正式出道!主打曲目《dream girl》和四月份最后一期直播节目中就公布的那首出道曲《crush》。

    两首歌曲的打歌舞台会交替进行,两首串烧也是可以的。

    正式出道的女团和还没出道时期的练习生有什么区别吗?第一个显眼的区别就是外貌上,每个人在神奇的韩国化妆变脸的技术下都漂亮了不止一个号。

    李纯在第一张出道迷你专辑中还放下了自己钟爱的丸子头,换了新造型烫了大卷发看起来更加迷人了。

    她队内组合担当自然是舞蹈担当外加副rapper。因为是第二名,她的队内官方站位也确定为就在somi的左边,大家看见的右手边位置,世正第三名和她一排。

    但是各种变换队形期间C位最多的还是somi,唉~这个现实的世界啊。

    但是李纯依旧稳稳当当的完成油麦菜安排的任务,认真对待每一个舞台。

    5月mini专辑出道IOI各大打歌节目都上了个遍,同时…也看到了很多其他的爱豆。突然的见面让李纯格外堂皇。

    怎么会碰到suga前辈?5月的新专没有新歌啊?可是发了专就要打歌宣传啊,样年华young forever歌曲合集也需要打歌一个月的说。

    IOI早就到了因为人多还独占了一个小化妆室化好妆就赶紧给后面的腾地方,因为是顶着国民女团出道的人气很高倒是没遭受什么不公平的待遇。

    画完妆就站在后台围成一堆等待上台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上舞台了倒是不会紧张了。见到苏噶前辈时是防弹7人正好从她们面前走过!

    前辈过来的时候大家远远看见都鞠躬弯腰问好,到了李纯这呢?隔着好几个人就看到了穿着橘黄色火红火红衣服牛仔裤的suga,绿色头发掉色了也依旧帅气呢。

    防弹走过来的时候她第一反应不是弯腰问好反倒是第一时间慌张的转身,脸都红了!

    看到偶像了!看到偶像了!卧槽卧槽卧槽!

    出道等的就是这一天!真的看见真人了!卧槽!

    此时李纯真的激动的整个人都恍惚了!

    结果其他人都鞠躬救她欲盖弥彰的直个身背对着防弹,看到其他队友鞠躬她又立马转身弯腰。

    这一转身差点没撞到前面的somi,这么显眼的人防弹衣几个自然是看到了。南俊先忍不住笑了出来胆儿大的一把挎过二哥的肩膀说:“我们就站着吧,这里宽敞。”

    然后…7个人就站在了IOI旁边,IOI就11个人了,宽敞个鬼哦。

    不过后台各个组合人都不少,呜呜泱泱倒也没显得他们这一帮特殊。

    玧其第一次面对来自弟弟的‘挑衅’每说一句话,莫名有些腼腆?反正就是高冷的被挎着肩膀站在了那。

    和李纯隔了三四个人。

    问好后IOI里的几个人看见是防弹的前辈也笑着看李纯,起哄的厉害。

    有情还回头小声问李纯:“是你家suga前辈!确定不去要签名?”

    要什么签名,她现在害羞的都不敢靠过去好嘛。根本不敢,她脸红着还娜远了一点。你懂那种心情吗?

    有一天你喜欢的爱豆就出现在你眼前,根本不敢靠近,他就跟天上的人一样。李纯就是这么个状态。

    而防弹呢?

    防弹7人一直闹的很,结果这次罕见的都没怎么说话。倒是频繁把目光看向闵玧其和那边并不远的李纯。

    这次靠的更近了,防弹几人心里都表示:真的很漂亮,不是精致的美但很有自己的风情~

    防弹几个都等着suga做些什么呢这都碰到了,但是这位哥连动都没动。而且反倒是比以往还话少,这是害羞了?

    玧其…此刻真的害羞了。

    脸没红但是耳朵红透了,他还装作若无其事的不知道在看什么就是不敢往她那看。

    还是李纯先忍不住转头看了他一眼,心里再次感叹:真的很照片上一模一样诶!而且真的好白啊白的像豆腐一样。长相跟照片完全没区别好嘛!

    这一看就止不住了在那站着看了好一会,全是对偶像的好奇。

    她这么一直看眼神实在是太霸道了,视线直接锁定闵suga,像是用视线把他锁定在那一动都动不了一样。

    感觉到来自身边的视线玧其立马心脏砰砰跳了起来,后来实在是扛不住了转头也看向她。

    然后,几乎是肉眼可见的李纯脸就跟火烧似的红了起来,立刻低头。

    看到她的反应,suga心里开心了一下不禁笑了出来。

    这笑声还挺清晰,最起码在李纯这清晰的不行。

    完了完了,偶像肯定是在笑我,怎么这么丢脸盯着人家看!没出息!

    笑完玧其立马自在多了,他在这害羞个毛,该害羞的是她吧。看她那样子好像真的很喜欢自己啊。

    想通了之后大佬就恢复常态转头跟队友笑着说话了,在李纯看来是这样的。

    而真实情况是,suga转头跟身边的泰亨说话,结果却一直在重复一句话:“小心的看一眼她是不是在看我,装作跟我说话的样子就好,她肯定在往这边看她肯定在看!继续说话,说话赶紧跟我说话。我笑的脸都要僵了…”

    泰亨抿嘴小心的瞥了一眼李纯的方向,李纯确实是在看他们。

    “哥,她在看这边,你确定要一直这么笑?”

    “你再说两句坚持一会我一会找别人说话。”

    泰亨差点没笑出来,牙齿咬着下唇看二哥就跟看傻子似的。他第一次发现玧其哥在恋爱这方面竟然这么纯真?

    接下来他又状似‘友好’实则‘威胁’的找了智旻和厚比说话,展现友好兄弟情。

    以后的日子里玧其在队友这有了一个新外号:二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