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出道倒计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8出道倒数

    粉丝表示都很开心包括那些男粉们。没有模模糊糊的回答反倒是坦然的证明回答, 李纯说的很清楚, 就是该学习的前辈,就没有了。

    粉丝们是开心了,但是电视机前的某人就不是很开心了。

    搞了半天…人家没相中他?这是嫌弃?

    听到主持人问这个问题他心里还暗暗激动了一下,虽说没指望她说什么明确的话但既然一直说是他的粉丝, 那么说一些对他的小崇拜闵玧其估计就满足了。

    结果…夸是夸他了但是这意思是不是没可能的意思?

    大佬的脸色不是很好看,手里握着的矿泉水瓶都要被他捏变形了。这算是隔空被拒绝了?闵玧其的皮肤一直挺白的, 从脸上也看不出他是个什么反应。

    坐在玧其旁边的智旻抿着嘴就差笑出声了, 突然感觉这位哥有点自作多情呢?厚比听到也是瞪大眼睛惊讶了一小下。

    倒是坐在后间一起看节目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李纯很聪明, 前途无量啊, fantagio挖到一个宝。”

    不管之后怎么样,最起码李纯诚实快言快语的性格很博人好感。工作人员不知道闵玧其心里的想法只当是个普通练习生了。听到李纯的话还拿来嘲讽suga开他玩笑呢。

    “哦~~~suga前辈被小后辈拒绝了呢。”

    还有人装李纯说话:“偶像和粉丝之间的距离很重要…”

    被调侃的玧其听到这几句话就感觉太阳穴青筋直跳, 很久没感觉这么尴尬了,隐隐还有些不开心。

    但是他还是笑着开玩笑回答说:“我是她偶像嘛估计不好意思, 在节目上也不能说呢。”像是为自己找了个借口, 工作人员只当他是在大家面前抹不开面子, 笑了笑没再说。

    玧其盯了电视里的李纯好一会似乎心里被激起了一些征服欲和胜负欲!

    心想:希望你见到我的时候也会这么想。

    偶像站在自己面前希望她依旧可以保持淡定,粉丝们见到偶像的样子他见多了,都是口嫌体正直。

    小愤怒之后他也没太在乎她的话,说到底还是要见面之后满满相处呢,不着急不着急。

    他这么安慰着自己。

    这边闵大佬在自己安慰自己略微受伤的小心灵,那边直播依旧在继续~

    最后的最后李纯还在粉丝的欢呼声中开心的说了句中文:“芭比~我爱你们, 给我投票吧!!!”

    这句中文说的台下的粉丝们又欢呼雀跃了起来, 投票投票必须投票!

    演出节目后就开始和前500名国民制作人们开始击掌握手会, 个别女粉还可以抱抱~

    练习生们紧挨着站成一排,李纯站在中间偏左边的位置,陆续不断的有粉丝上来跟她击掌握手,还有男粉直接跪在了她的面前李纯哈哈笑着和他击掌握手。

    还有男粉跪着给她送礼物!这是特意给她准备的礼物吗?还没等她拒绝就赶紧害羞的下台了,是一条粉色的小围巾李纯当场就围在了脖子上摆了个造型。粉丝的激动的狼嚎!!!

    没带礼物的粉丝估计肠子都悔了,主要是谁也不知道会不会赶上前500啊。

    这时候就看出练习生中成员们的人气高低了,李纯面前络绎不绝的总有粉丝过来,个别练习生前就不几个人差别真的不要太大。

    粉丝见到李纯都特别开心,尤其是看到她本人时都忍不住在心里感叹:真人比电视里好看多了!年轻又有活力啊!

    而且现场竟然还有一个来自中国的粉丝,激动的来到她面前跟她拥抱,还特感人的鼓励了她一句:“独自来韩国打拼都不容易,我们一直是你的后盾,娃娃加油!”

    李纯感动的眼睛都红了,依依不舍的送她离开。整个击掌握手粉丝见面会她们一直在外面站了几个小时,粉丝也有站了几个小时排队就为了见到她们。

    大邱游击演唱会现场得票数李纯排在第二位仅次于世正。

    游击演唱会后101节目组在直播中还插播了今天的舞台会直播演出的歌曲:《如果樱花掉落》,制作人还是振永前辈,真的很有才华啊振永前辈。大家来到录音室录制歌曲。

    典型的一首笑着哭的歌曲,听着很轻快但是一想到这个节目要结束了她们成功或失败各自离开,心中又莫名的悲伤。

    这是一首充满希望的歌曲,但是大家唱的时候都有些感动录制完还互相拥抱。

    镜头一转,视频结束,直播舞台《如果樱花凋落》开始!

    22位练习生围着舞台三角形站好照顾好四周的观众们。白裙手上带着的小花可爱的很,李纯的两个丸子头上也应景的戴上了两个晶莹剔透的水晶头饰。每一个舞台她都有换头饰和头绳,还都很漂亮。

    唱到一半现场还有花瓣掉落,还有些简单的位置移动,移动间李纯恰好站到了银优的斜前方,因为离得蛮近的,他很清楚的听到了李纯唱的歌。

    她的部分是一段歌曲背后的rap,再就是合唱。但这首歌是一首温馨的歌曲吧?貌似没人听rap 部分?都是金世正中间的关键part高音让人印象深刻。

    合唱的部分李纯唱的极其认真倒也没啥错误,银优就在她附近的台下站着还抬头看了她一眼,看她认真的样子惹人发笑。不由自主的眯眼笑了一下~

    同公司的在这种公司比拼的场合下总是会带着些天生的好感在的。银优更是希望她可以C位出道,人气这么高就可以带带他们了…

    额,这是个屈服于现实被经纪人被公司荼毒的前辈爱豆。

    歌曲结束后练习生们退场,后面经纪人拍了他一下:“加油!喊!”

    银优认命的举起了手中的应援牌,出众的外貌再次夺得了摄像大哥的亲睐出现在了直播的大屏幕上。

    台下有粉丝看到了银优忍不住惊呼了一声!

    银优微笑着,心里为自己点赞:做的很好,镜头到手~

    这可是有不知道多少人观看的决赛现场直播!

    过了一会节目组公布了直播之前的网络投票,和今天现场的短信投票加起来出道前11名。

    公布目前排名时节目组还给了很多各家公司社长的镜头,今天最后的舞台fantagio的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和其他公司的代表说话,还一边盯着大屏幕。

    舞台前代表还特意去后台‘慰问’了一下李纯和有情,代表还拍了拍李纯的肩膀:“加油,争取C位出道。”

    李纯直能鞠躬说一句:“内~谢谢代表。”

    首先先公布了第11名,磨磨蹭蹭的节目组,不过直播投票练习生们的名次都是时时刻刻在变动的状态。

    台下6位中国粉丝代表也一直在兴致勃勃紧张的组织大家投票。主持人刚刚都说了目前为止短信投票都达到了好几百万!千万不能放松。

    她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娃娃C位出道。

    因为今天这次直播之后新女团就要出道了,所以节目组给她们准备了出道曲目《crush》她们22个人分两组进行舞蹈和唱歌练习,老师们进行指导然后去录音室录制歌曲。

    节目组还放了她们出道曲目的练习视频。

    她们去录音室录制歌曲时李纯又开始一贯的紧张了,她还跟有情说:“我现在对录音室都产生恐惧了。”

    节目组还放上了她从录节目开始多次在录音室被批评的镜头。李纯认真的练习,她被分到了一段rap还有两句唱歌部分。

    有情先进的录音室,结果唱的非常好!无论是唱歌还是rap都唱的非常好。老师还夸讲说:“目前为止进录音室的几个有情表现最好。Rapper唱歌唱这么好不给人活路啊?”

    下一个是小狐狸,也是唱歌和rap都完美无缺!真的很厉害。

    到了李纯,李纯认真的唱了两句不得不说和一开始相比进步了不少但无功无过的水平,到了rap部分她又开始唱rap,唱完之后老是没吱声倒是问了她一句。

    “李纯和有情是一个公司的?”

    李纯有些局促,就听见老师说:“有情唱的更好一些。”

    和同公司人比较还被说没其他人好,观众想象中李纯下一秒会有不开心甩脸子的镜头。结果李纯倒是笑着理所当然的说:“有情是主rapper,我是副rapper,还是练习生前辈。”

    李纯一副理所当然比我好的无辜脸不仅让老师笑了出来,有情几人也笑了出来。老师都无奈了:“李纯啊,我是让你上进上你多多学习你倒是挺心安理得啊。”

    “啊尼啊尼我会继续努力的。”

    她有一直在学习,只不过有人天赋就是差了些你知道吗?她的音色和段时间提不上去的音域注定她唱歌平平无奇,不差也不好,平平无奇。

    跟普通人比好听多了但是在专业歌手前就不够看了。

    李纯在录音室吃了败仗意志消沉,镜头一转到了练习舞蹈的时候了。观众们就看到李纯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浑身的精力就跟无法释放似的跳的极其好看!

    她还一直在教晓慧跳舞,一点都没有不情愿的样子,舞蹈可以让她浑身充满能量重新活过来。

    李纯喜欢这种挥洒汗水的感觉。

    22位练习生都跟疯了似的在练习出道曲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李纯嗓子都要唱哑了。

    最终舞台呈现22人分两组,李纯和somi世正还有晓慧几个按照排名是在1组,自然而然的李纯上次公开排位第一名占据C位。

    现场的观众刚看完录音室被批评的李纯,转眼就看到了舞台上站在C位的李纯,别家粉丝刚想不忿一下,结果舞台的呈现让这帮人打脸。

    练习生们像正式爱豆一样的舞台,人这么多的大合唱你会仔细去听谁唱的哪句吗?就看人了好不好。

    站在中间的李纯一点都不辜负这中心位置,跳舞的力度让人看着都跟着high了起来,那身材,那跳舞动作的标准和力量感都不输给男团好嘛!

    果然…最终还得看舞台表现力。

    直播舞台上,歌曲中间还有一段空白部分让22位练习生跳舞的空档,调动观众情绪的区间。

    银优很诚实的在心里想:对不起,22个人我只看到了中间high的不行的李纯。

    她是跳着跳着自己high的不行,舞台感染力真的很强。High的不行的李纯还大喊了一句…直接麦克传了出去。

    这是大型的蹦迪现场吗?

    最后的部分琏静和世正分了大高音部分赚了几个镜头,这是主唱的尊严。但李纯的镜头丝毫不比她们少,没听见呢结束后台下很多粉丝都在喊她的名字吗?

    随后老师们讲讲话又公开了暂时排名第11位的练习生吓一吓电视机前的粉丝刺激投票以及现场的粉丝们。

    但是说实话没有被点名的也不意味着就稳坐出道位了,被点名还能刺激一下投票,李纯这种就全靠粉丝坚持了,千万不要以为我高枕无忧就去给危险的11名投票啊!

    谁知道观众们是不是都一心一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