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流言蜚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4流言蜚语

    第三次排名发表仪式还要等一周所以时间还有。第三次要留下22个人进行最后的出道竞争!

    这段时间节目组请了美妆老师教她们怎么化妆。

    对于化妆李纯还是很熟练的,毕竟她现在是在一个看脸的国家, 女生不化妆都不出门的。

    在街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带妆精致的小姐姐小哥哥。

    这么多年也培养起来了她化妆的习惯。

    但是她们画的都是日常妆容, 老师今天要教的是,女团必不可少的, 在电视上公开放送以及上班路上的妆容。

    按节目组安排进了一个小屋子,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有一个小的化妆礼品盒,这自然是金主爸爸赞助的化妆盒套装。

    坐好后大家都忍不住掀开了小盒子里面基本什么都有, 包装还特别可爱的那种。

    韩国很多化妆品都是联名款呢,包装都特别可爱。

    但是…她不太敢用, 任何化妆品她都不太敢用。

    先拿了一个小气垫扑在耳后试了一下等了很长时间, 幸好整个课不是很长没有太久就结束了。

    估计主要还是为了宣传一下赞助产品吧。

    她们还上了作为女团教你如何谈话的课。这个课李纯在公司还没有学过因为她还没有准备出道。

    都是即将计划出道的女团公司才会专门给上这种课。

    她每堂课都上的很认真,努力学习着以前没有学过的知识。

    说话也是一门艺术不是吗?在电视上该如何讲话。

    节目组还让她们选择,如果自己选的话你认为一位会是谁?

    李纯选择了有情。

    “上了这个节目之后我才发现了有情的其他魅力,很可爱,我选择有情!”

    而其他练习生有人选了somi, 有人选了她。

    最后票数最多的大家pick的一位是…

    李纯!!!

    somi:“真的是个很有魅力的人,本人比电视上还要漂亮, 是我的取向狙击。身材好跳舞棒语言能力者。”

    世正:“谦虚好学,又很努力,私下里也很可爱。”

    没想到李纯竟然还得了一个练习生投票的pick一位,不过这也只是小游戏啦, 没啥参考价值。

    她们还上了心理辅导课, □□豆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所以会面对各方各面的压力, 心理辅导很有必要。

    节目组特意请老师来开解一下她们,即将面临出道肯定这段时间会非常的不安。

    心理辅导老师让所有人都站在台上,按自己的心情站,心情很好是1,依次下降。

    5号是最低的,感觉很痛苦。

    李纯站队前还笑着,选择的时候笑容渐渐消失站在了5号…

    老师一个一个询问心情,到了5号这老师也是一个一个问她们的心情和问题。

    到了李纯这,李纯说话的声音好像都有些颤抖,双手紧紧握着麦克。

    “很多时候都很害怕,害怕自己的名次太高会被大家骂。会看到很多的评价和议论,为什么我唱歌不好听长的一般般却排名这么高。家里这么有钱为什么来和其他辛苦的练习生来争夺出道名额。一个外国人为什么排名这么高?

    总是会看到各种评论和消息,每次都有些害怕自己排名高,但是又知道自己应该竭尽全力。做练习生这几年也一直在想爱豆…真的适合我吗?害怕在电视上在大家面前哭,怕别人觉的我很奇怪…”

    说到这她真的说不下去了,拿着麦克抬手低头捂着脸哭了出来。

    就因为一直都是排名第一第二,从节目一开始她就承受着各种议论。排名越高的人压力越大。

    怕被后面的人追赶上又向往着第一名。每时每刻都不敢当红哪怕一分一秒!

    吃快糖都觉得罪恶,但是…为了有那么一天可以出道,她硬生生的坚持了将近四年的时间!

    她讨厌别人说她态度不端正,甚至取笑她是富二代来玩的。

    她真的很认真,非常非常认真的在追逐这那虚无缥缈的出道。

    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机会,她不应该抓住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从那么看她怀疑她?

    甚至是…甚至是上期的节目播出后,就因为在录音室振永前辈夸了她一句,很棒进步很大。就被那么多的人骂,骂她故意勾引等等很多的不好听的话。

    李纯真的很害怕看见网友的评论,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或许她还是不成熟吧,她还不是一个合格的爱豆。

    她内心脆弱到还接受不了那么多的流言蜚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