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圈]缘分已到 > 22.兄弟一心,其利断金!

22.兄弟一心,其利断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2兄弟一心, 其利断金!

    而另一边101节目的录制也进行了大半, 在下周第二次排名公布的这一个礼拜间她们还是跟着节目组上了一些课程。

    这次来的是英语教练, 老师放了一段准备好的视频让大家挑战一下。

    “unpretty rapstar!“这是一段这个节目中jessi经典的即兴rap。

    “we’re not a team,this is a competition~everybody going down!”

    几乎在座的练习生很多都看过这个经典片段。李纯看视频时还笑着跟着一起学来着。

    看完这个片段, 英语老师问:“有没有人想要挑战一下?”

    几乎是瞬间, 李纯自信的举起了手。

    英文吗?她最不怕的就是英文, 真当她在国外生活的日子是白呆的?她在国外留过学的。

    在大家的掌声中李纯走上了台,老师是想让她们尝试英语rap来着。虽然她是半吊子rap担当但这几句没任何问题。

    她还把前面的视频剧情演了一下学jessi前辈说话的音调,然后直接说了美式rap, 刚说两句老师就点点头很满意的样子。

    说完老师有点考考她的意思, 在大屏幕上把jessi的韩文rap部分都翻译成了英文让她说。

    李纯不带任何口音正宗的美式英语让大家开了眼界。众所周知韩国人说英文有他们自己的口音和发音, 中国人算是口音不重的。更别说她还在美国留学过美式英语非常地道。

    流利的说完后大家使劲鼓掌吹口哨李纯有些不好意思的鞠躬谢谢大家, 老师也笑着问她:“发音很好啊,不是韩国人的发音, 是外国人吧?”

    “内, 我是中国人。而且我做练习生前一直在美国学习。从小仔美国呆了5.6年的样子。”

    说完她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老师也完全理解了, 好吧, 这是个在美国留学过的。

    “那你这是作弊啊, 很不错, 那看来我没什么可教的。”

    李纯赶紧摆手拿着麦克表示:“我只会说日常英语, 没学过用英文说rap还是需要老师教导的, 麻烦老师了。”说完立马鞠躬。

    老师很满意的笑了笑又夸了她几句让她回去了。然后又换了其他人上台尝试。

    这些都是对英语还有些自信的人, somi的英文也很好, 毕竟她是正宗的加拿大混血。一张混血脸太漂亮了。

    老师讲了很多,最后说:“英语并不是很难的东西,如果作为一种技能的话,作为k-pop star 将会发挥出更大的影响力。”

    大家一起鼓掌。李纯现在算是熟练掌握韩语,汉语,英语,还会蒙语?如果也算一种语言的话。李纯打算以后去学习日语,如果真出道的话去日本活动是在所难免的掌握日语很有必要。

    一如既往的一周时间飞速流逝,很快就到了第二次排名发表仪式了。第二次排名一位是谁呢?

    第一次是金世正,那她会继续自己的神话吗?

    在后台准备的时候李纯这一次还是万年不变的双马尾,双丸子双马尾是她个人的明显特征。她和有情还有另一个fantagio的练习生三人一起跟摄像机打招呼。

    李纯:“今天是生存到35名的日子,fighting!”自己给自己鼓劲。

    还是按公司入场,李纯还搞笑的背着有情进的场,两人都可爱的很。

    张代表帅气的走了进来,“啊,好久不见了,已经是第二次排名发表仪式了。心情如何?”

    当然是紧张了!

    不过在公开排名前提前公布了第4次评价的内容。第一次是pickme主题曲舞台,第二次是小组评价,第三次是位置评价,第四次是…

    镜头转向几天前101放映厅。

    61名练习生坐在这里看着大屏幕,说是给看电影呢?但是谁都不会以为是真给看电影,李纯也知道八成是要公布下一个任务了。

    很长时间没见的张代表出现在了视频里。

    “大家好,因为国外出差所以只好这样和大家见面了。每个人的胸前都贴着你们上一次的排名是吧?国民制作人票选出来的排名?”

    “内~”

    李纯胸前贴着大大的数字2和她的姓名,看着莫名觉的好二啊,哈哈哈哈哈~

    “从今天开始进去第四次评价!”

    ??

    今天开始,第二次排名不是还没开始吗?现在就开始吗?那万一有人淘汰怎么办?还不如等二次排名出来再公布任务呢。

    当然,李纯只是心里想想。听到新的任务心里已经毫无波动了她都习惯了都。

    但还是和其他人一起表示震惊。参加个节目还考验演技?

    张代表:“一天都不能歇要积极展现自己的面貌,61名练习生全部参加第四次评价。在练习中途将会举行第二次排名发表仪式。就是说61个人不会全部站在舞台上。”

    啊~~真的是,那岂不是给人希望又亲手打破?

    辛辛苦苦参与练习结果最后跟人家说不能站上舞台,节目组真的很残忍。

    果然mnet还是那个缺德的mnet,节目组真的太会搞事情了,调动观众的紧张感和好奇感。

    张:“第四次评价是…主题评价。”

    主题评价?什么意思?李纯不太理解的看向旁边的世正,世正也一脸的疑惑。李纯还以为是自己的韩语理解错误了?

    主题评价到底是什么鬼?

    张代表继续说:“将会有五位著名的作曲家给大家送上5首曲风不一的新曲。”

    啊啊啊啊啊的~

    李纯听到这真的激动了,作曲家给写歌制作歌曲吗?哇哦~~

    激动的无以复加。

    李纯心里还幻想说会不会suga前辈…会出现?

    好吧,只是幻想而已。自己喜欢的suga前辈的制作天赋还没有被更多的人所认同熟知。

    唉~

    要是真有一天自己追星的suga前辈可以给她写一首歌估计她做梦都能笑醒。

    张代表继续说:“作为女团成员当然要良好的驾驭不同风格的歌曲呈现不同的面貌。cute,sexy,girlcrush,girlish。现在就给大家公开五首新歌曲。”

    大家都一脸期待的看着大屏幕,随后著名制作人们分别闪亮登场!

    每个制作人都有自己以前给其他爱豆制作过的代表作。

    五首歌曲按风格看分别是:

    1.EDM歌曲:《24小时》

    这首歌一放出来,那令人中毒的EDM重复的节奏就非常魔性!

    典型的土嗨土嗨的歌曲,像是蹦迪舞,哈哈哈哈哈~是李纯喜欢的风格。

    舞蹈中间还有鬼步舞?强有力的腿部动作深得李纯的心,简直是太魔性了。她要真唱这首歌估计就释放天性了。

    赞!

    2.girlcrush帅气风格:《fingertips》

    这首歌既有点girlcrush有有点可爱,李纯不是很喜欢其实。

    3.hiphop风格:《don't matter》

    这首歌很好听,在李纯听来倒是有点小性感,她还挺有兴趣尝试的。

    4.trap pop风格:《Yum-Yum》

    这首歌李纯这个门外汉她不太懂什么trap音乐,听着倒是有点可爱呢?

    她个人心里不太喜欢可爱的歌曲,直到现在她一直在各种可爱,都可爱累了你知道吗?

    她自由的灵魂都被可爱的女团风格束缚住了,但是,估计她会可爱很长一段时间。

    不是不能可爱,是不太喜欢罢了。

    5.girlish风格:《在同一个地方》

    这首歌竟然是B1A4的振永前辈写的!是个很知名的爱豆制作人了。

    有点可爱有有点青春的感觉,歌曲很好听,但是是个凸显唱歌水平的一首歌呢她估计不行。

    都听下来她个人还是最喜欢24小时,哈哈哈哈哈~

    而这次获胜的小组将获得15W的加成票!

    卧槽,比上一次还多了五万票。上次的失败简直都成为李纯的执念了,这次她一定要拿到十五万的票!

    就是目前还不知道怎么选歌曲?还是按名次选择吗?按名次选最好了。

    紧接着就公布了选歌的规则:“每首歌曲暂定7名练习生,在排名公布淘汰前61名练习生都可以选择,每首歌曲暂时为14人。

    上次排名歌唱组金世正,舞蹈队姜美娜,rap组姜拉拉。由你们三位作为代表石头剪刀布获胜的组按顺序先选择歌曲。”

    什么意思?世正是歌唱组的,李纯是美娜代表的dance组的。如果美娜石头剪刀布输给那两个了那么她们全体dance组将会最后选择歌曲。

    结果…美娜果然跟她说的一样,石头剪刀布很差的。

    dance组最后选择。

    而每组第一个到达房间的人有权利选择淘汰掉超出14个名额的人。

    李纯等的很着急,因为那两个队的人都走光了才到她们队。

    幸好她排名第二,是dance组第一个选择的。她理所当然的进了自己喜欢的《24小时》的房间。

    进房间她还特意笑着数了下人,啊~~只有11个人,她是第12个。

    李纯开心的和大家笑了笑几乎肯定自己可以留下了。

    没听见吗?获胜的小组十五万票,人数超了也没关系,她人气高啊不是吗?可以给小组拉很多的票这是看整个小组的。

    所以李纯特别开心的和身边的人说话,还极其放松的说了自己如何如何喜欢《24小时》这首歌。

    很酷不是吗?

    李纯身边的人和她也挺聊的来的,虽然不太熟悉但聊的还不错。

    渐渐等了一会,《24小时》这组最后人数是15个人,需要淘汰一名。

    李纯抱着腿不是很在意但也没有没脑子的笑,就是表情严肃的等待第一个来的那个歌唱组的练习生说淘汰的人。

    她人气这么高,反正是谁也不会是她。

    节目组还故意制造紧张气氛,作为第一个进来的那个歌唱组的练习生还犹豫了好久,因为这一会镜头在她那里停留了很久。

    她排名不高李纯都不认识她。

    过了一会,只听见她说:“我选择淘汰的是…fantagio的李纯。”

    ??!!!

    李纯这次是彻底愣住了,她是不是耳朵暂时性失聪了还是她听错了?

    李纯?没有第二个叫李纯的吧?她这个总排名第二的被淘汰了?真假的?

    愣了一会后她从练习室的地板上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都有点要控制不住了。死她都想不到自己被淘汰了。

    过了好一会她才反应了过来跟大家鞠了个躬离开了《24小时》练习室房间。

    出去后她还很无语,后期节目组个人采访李纯,李纯笑哈哈的自嘲说:“我真的没有想到淘汰的会是我,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来着。很有trot范,bigbang大声前辈的《看我贵顺》大家知道吧?也是trot,很有意思的,真的很可惜…”

    李纯出来后也在想呢,那个人是跟自己有仇?

    事实上那位无名练习生真的很嫉妒李纯,看到她进屋之后就各种聊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真的很窝火。

    就好像料定自己人气高不会被淘汰一样。一直都是,作为一个旁观者她每次李纯都是抢着表现自己的人让人很讨厌!

    英语老师来讲课她也第一举手,舞蹈她也第一出来跳,哪都显着她了这是。

    很讨厌的一个人,更何况她还是个中国人,中国人凭什么拿第二名?

    就这样,在所有人意外惊讶的眼神中,记李纯被小组长淘汰了。

    李纯是不知道其中的具体原因,但是这会真的有些沮丧。

    啊~原来真的有讨厌她的人呢。她还真不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突然被这么阴了一把李纯心里窝火的很。但是在镜头面前又不能表现出来。

    她反倒是聪明的‘失落的很’。

    出来后李纯带着不太好的表情进了所有被淘汰小组待定的房间,她刚推开门进房间,里面的人都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后期个人采访被淘汰的小狐狸:“真的很惊讶,这种小组比赛我觉得会留下人气高的人吧毕竟有15万票。李纯可是第二啊第二,不是很能理解。”

    节目组小狐狸采访后紧接着放了那位牛逼人物的个人采访,为什么淘汰掉李纯?

    牛逼人物:“李纯很优秀,只是觉得她更适合其他的歌曲。”

    此时这位小姐姐还不知道自己被节目组恶魔剪辑弄成了这样,也不知道自己故作聪明的小心思被广大网友们一眼拆穿。

    这点故意而为的小心机被节目组无限放大~

    李纯微笑着坐了下来,大家还问她为什么被淘汰出来了,明明人气那么高?

    李纯笑了笑有些不解和委屈:“我也不太清楚可能还是自身有些不足吧。”

    其他人也不好说什么。

    随后节目组让她们在这等着会有其他还缺人的小组过来选人。

    《在同一个地方》和《don't matter》组过来选人。

    同一个地方缺一个,那组缺很多。

    两位小组长过来看到李纯在里面都惊讶的捂住了嘴巴!

    同地方过来选人的是俞琏静,看到李纯惊讶的不行。但过了一会就都有点开心的笑了出来。

    这谁领走就相当于多了一个高人气的组员那十五万票就更近一步啊!

    哪组先选?石头剪刀布。

    俞琏静赢了,几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李纯。

    李纯也不管是哪组了,这种被人选择被人需要的感觉让她开心的不行。跟着琏静一起去了《在同一个地方》小组。

    一进同地方的练习室,练习室里的人看到她都惊讶然后是欢呼。

    节目组后期采访一练习生:“看到是李纯很惊讶,之后就在想我们小组是不是距离十五万票更近了?哈哈~”

    而且更好玩的是晓慧又在这一组…

    哈哈哈哈哈~~晓慧开心的把她拉到自己身边坐了下来。

    大家开心之余开始讨论队长和center,队长最后决定是第一个进来的姜诗拉,中心大家投票是俞琏静。

    因为这首歌全是唱歌的部分说实在的李纯根本都没有当center的勇气。选择这一组的都是歌唱的好的。

    恩,除了她和晓慧两个。

    最后分每个人的part的时候,队长让问李纯想要哪一部分还有谁想要大家一起商量。

    李纯看着面前一堆唱歌实力牛逼的人物不好意思的说:“我是rap和舞蹈担当,唱歌可能不太好。”

    从参加比赛到现在她貌似还没真正唱过歌?除了那首合唱的pick me…她不是说rap就是dance组不用唱歌。

    这次真的是她第一次在节目上唱歌,拿着曲谱李纯忐忑的还站了起来,为了气更顺。

    但真正唱歌好的接受过训练的完全不用,坐着唱站着唱没啥区别。

    但李纯站起来唱歌依旧给大家逗笑了。然后她唱了队长指定的不算难的部分。

    但因为这首歌从一开始调就不低,李纯完全不能用她的大白嗓喊上去,所以用了假声。

    声音小不说还特别尖细,真说不上好听。

    队长听完分part的时候小心的询问她:“给你留少一些简单一些的部分?”

    她坐在那点了点头没啥意见:“我都可以,不好意思给大家拖后腿了…”言语中很不好意思。

    她一个舞担唱rap的跑到唱歌大神组了,真是要命啊!

    晓慧:“没事,还有我陪你。”

    李纯忍不住笑了出来感动的抱住了晓慧,世界上最温柔最善良的晓慧呀~

    倒是俞琏静认真的说:“晓慧的声音我觉得还挺适合这首歌的。娃娃的话…”

    她赶紧挥手不让她说过去要捂她的嘴:“我是大白嗓啦~”

    姜诗拉也表示:“娃娃去唱舞曲或者是EDM会更合适。”

    李纯表示:我也很无奈。

    节目组在这里再次剪出来了牛逼人物的那句话:【我觉得李纯更适合其他歌曲。】

    节目组后期打了好几个问号。

    14个人一起练习,小组氛围特别好。唱歌老师过来给她们检查练习成果进行指导。

    一起站在中间唱歌,晓慧都发挥的不错…到了李纯这她又自然的用了假音刚唱了一句被老师喊停。

    “听不见,重来。”

    又重唱了一遍,老师又叫停:“不要用假音唱歌,飘的很。”

    第三遍李纯用了真嗓,没唱上去不说大白嗓真说不上好听。

    老师也有些无奈。

    “李纯是高位练习生是吧?”

    老师看到她身前贴着的名词:“第二?这实力是出不了道的。知道你是大白嗓,但是大白嗓不是让你直接干巴巴的喊,大白嗓有大白嗓唱歌的技巧和方法。”

    李纯抬头一脸认真的抿嘴看着老师。

    “别跟我说你以前在公司没学过?”

    额…她真的没学过。进公司就是舞蹈被看上眼的,唱歌测试完结果不咋地她就直接被扔到rap组了。

    公司对他们练习生不是很关注,倒是她们作为副业的演技课fantagio请的老师都很牛逼。

    李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作为爱豆被培养的?公司很能乱来。

    听完老师的话李纯低着头没敢说话,但大家都看出了她的意思,她真的没有学过。

    “哇~李纯你是怎么成为第二名的?”

    听到这句话她的眼眶肉眼可见的慢慢变红,最后干脆没忍住眼泪直接掉了下来,但是她硬是咬着嘴没出声。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国民制作人们会喜欢她。

    李纯突然的眼泪给老师都吓了一跳:“说你两句就哭了?不服气?”

    她赶紧摇了摇头,一边哭着一边摇头貌似还带着些哭腔,表示没有。

    哭着撒娇真的很厉害。

    大家也知道她不是那个意思,老师也没再说她些什么,叹了口气跟她讲了很多。李纯认真的听着学习着接触着新的知识。

    老师讲完之后还让李纯多和组内的其他成员学习,俞琏静也教会了她很多。

    在摄像机的全程记录下,在第二次排名顺序公布来临前,李纯在演唱方面的进步几乎是肉眼可见。

    从一句也唱不了到后来自己可以使用技巧唱出来弥补自己天生的嗓音不足的劣势。

    是观众们可以看到的进步,虽然李纯基础不行但是她学习吸收东西的程度特别快。

    这是观众们爱看的你所谓的进步。李纯趁这个机会不断丰富着自己。

    在练习期间迎来了第二次公布排名仪式,镜头再次看向已经上场的61位练习生。

    比上次很明显可以感觉到人数的变少,而这次又将淘汰一半的人。

    还是按老规矩,排名第35的练习生最后公布,从34开始一个一个公开排名。

    直到第20名,fantagio公司除了李纯和有情的另一位也没有被念到名字,李纯知道八成是被淘汰了。

    到了真正的上位圈前11名公布的时候大家可以发现前十一名又替换了几个练习生的名字,真的挤进了出道组。

    而跟李纯关系好的几个幸运的都进了出道组,最起码也在前二十没有被淘汰。

    晓慧稳稳还在出道组这次竟然排到了第七位!

    厉害了厉害了我的晓慧。

    到了第一第二公开之时…舞台两边的大屏幕上也再次放出了竞争第一C位的投票结果。

    李纯的脸出现在左边的大屏幕上,右边somi出现在了旁边。上次somi排了第三,这次挤进了出道c位的角逐中。

    世正这次排在了第三位,她们三个完全是相爱相杀的状态啊。

    李纯和?somi站在了台上,张代表还简单的阐述了一下她们两个来自同一个位置评价bangbang小组,并且都表现的很好。

    因为dance组第一是美娜所以他们两个都没有加成的十万票那意思就是她们现在的投票全部来自国民制作人的网络投票。

    比拼人气的时候再次到了。

    这次估计八成是李纯上期节目的失败让粉丝受到刺激了!

    这一次的排名涵飞可以说是得偿所愿了。

    张代表:“第二次排名顺序评价,获得C位的练习生是…李纯!!!”

    李纯开心的站在了舞台上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真的很感谢国民制作人们对我的支持和喜爱…”

    最终,在众人的瞩目下她坐在了那个最高的位置上。

    第一,C位。所有人的视线焦点。

    这一次由李纯带头给国民制作人们鞠躬。

    这次的一位来的很突然,李纯都没忍住在发表感言的时候哭了出来。

    她不爱哭的,但是这个节目真的很催泪说实话。

    真的没想到自己会真的成为第一名,要更努力才是。

    接下来的主题评价练习,因为淘汰了一半的人,各组人数有响应的空缺或者人数超过了七人,所以又进行了一次分配。

    李纯依旧稳稳当当的在同一个地方组,有新换歌曲的成员的话就意味着你要学习新歌曲以及新歌曲的舞蹈,这也是一一项不小的挑战。

    而那一个《24小时》组把李纯淘汰的那个牛逼人士还没等到网友粉丝的狂轰乱炸就被淘汰了。

    果然是丑人多作怪,离开了到时候这期节目播出的时候估计又会被大家们抵制和嫌弃。

    说实在话李纯根本不把她放在心上,因为本来就不是一个位置上的人不是吗?

    第八期101的放送量就在此结束了。

    这一次的主题评价的舞台将会再次淘汰掉人以争夺最后的十一个出道位,随着练习生人数越来越少节目也走向了尾声…

    这一期节目过了几天在电视上准时播出,中国的网友甚至是大晚上观看的在线直播!

    吃生肉她们也要第一时间看到李纯的情况!上周节目播出后分外让人牵挂啊~

    而这一次节目的播出也是让大家心情起起伏伏,完全被节目组的节奏掌控,时而愤怒生气时而开心。

    中国的网友们在看到李纯在人气那么高的情况下被一个无名小卒找理由淘汰了?

    都被恶心的要死要死的了!

    弹幕上果然很多人刷屏说有可能是被人嫉妒或者是只因为李纯是中国人?

    哪一条都能把人气的半死,看到李纯一脸惊讶的表情走出练习室时真的很心疼啊。

    但是看到后面第二次排名她竟然一跃成为一位!

    不知道有多少观众激动的跳了起来!

    但是开心的同时也带走玻璃渣,对李纯的下次排名又担心了起来。

    她为什么跑到了那么一首歌下面,完全暴露了李纯的不足之处。这次不知道她能不能度过难关啊?

    但是看她进步学习的速度又让观众们极其骄傲。

    看吧,我喜欢的娃娃多聪明,她不是不行,只是以前公司太小得不到应有的训练,这不一有老师知道她就飞速的进步着?

    加油娃娃!

    这也是很多人的心声。

    而韩国那边又是一个什么反应呢?韩国粉丝和网友比中国网友更激动,毕竟是101节目播出自己投票的大本营。

    那位牛逼认识在节目还没播完就被韩国网友人肉了出来,给予了非常狠的网络暴力进行报复!

    这不是一个好的行为,但李纯也完全不知道。韩国网友和饭圈多么厉害就不用多说了。

    这可是有着可以联名让爱豆组合某一个成员退出的神奇饭圈文化,一般人不敢惹。

    李纯可是至今节目流量最高的那几个人之一,没见都有粉丝称号和论坛了?

    你真当芭比们是假的啊?

    几乎节目播出没过多久,那位牛逼小姐姐就被所在公司开除,这会网友也猜到她估计是在35名之后被淘汰了。

    呵呵~大快人心!

    解决了那个背后捅刀子的人也改变不了李纯被人作弄小组被淘汰的事实。

    看到她人气那么高被淘汰不止练习生们观众们也很不能理解啊?

    李纯被俞琏静拉进了一个演唱组,一首全程没有一句rap的歌曲,为李纯捏把汗啊完全是。

    老师的严厉批评也让韩国网友的心揪了起来。

    而防弹这边准时收看节目的四位老哥,看到这都是跟着心有戚戚焉。

    为什么?

    因为同为小公司他们能理解那种状态和心情,因为公司的实力和侧重点不一样,实力不足得不到应有的声乐等训练。

    防弹七人刚出道那会甚至是出道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经受过极其专业的唱歌学习和训练,唱歌也是有瑕疵的。

    智旻还因为声音好听被成为了高音承担着,真一句话:全靠自己熬全靠天赋硬这么走过来的。

    之后差不多赚钱了公司才给他们配备更优秀的老师和工作人员。

    真以为每个公司都能像三大社那样往每个练习生身上疯狂砸钱?

    据说yg每年在每个练习生身上的投入有将近70万人民币…

    包括各种课程的老师,每个练习生的食宿,语言教学等等开销不说,还要给练习生进行个人管理的零花钱。

    就是给钱让你买些时尚的衣服等等,韩国三大公司的练习生零花钱都是公司掏的。

    所以…以前winner上节目还说呢,出道好几年他们还处于还债阶段给公司在赚钱。

    这就是现实。

    所以你就说李纯这个小爱豆公司能给她那么多的资源吗?还在不确定你的前途的情况下。

    防弹众人都非常的深有感触,跟着一起叹气。

    闵玧其在听到老师对她说‘不知道她这个第二怎么来的’这句话时生气的把正拿在手里的小半瓶水都摔了,饭都吃不下去了。

    谁还不是一步一步进步的?她还小呢不是吗?而且明显娃娃潜力巨大很聪明啊,给她一个学习的机会她肯定会抓住的。

    闵玧其真的在一碰到李纯的事情很明显一点就是都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突然之间的摔水瓶让其他弟弟们都不敢说话了。

    还是南俊过来安慰他一下说了些李纯的好话,没办法,为了在哥哥手下生存。

    看到最后李纯得到一位,大佬这才露出笑容。笑容过后节目结束闵玧其脸又拉了下来。

    不由自主的担心道:“你们说她那歌唱的下周不会出问题吧?唉~还是实力稍微差些要不然没人敢说什么。”

    有点像一个老父亲担心小女儿的口吻呢?

    看个节目给他担心坏了。

    那边吃着饭的智旻低头没敢笑但是真心觉得哥暴露了自己支持娃娃后整个人都变得多愁善感了起来。

    非常有意思。

    整颗心一到节目播出的时间就放到了李纯身上。

    公司的很多人经过上次拉票都知道了suga支持谁但是因为很多人都看节目没觉得他有什么。

    但是一直和他同吃同住的队友们当然知道的更多了。

    这位哥…貌似是陷进去了。

    节目播出后等闵大佬感叹担心完大哥阿珍笑着开玩笑说:“玧琪啊~谈恋爱吧我感觉你最近寂寞的很。”

    最近寂寞的很,哈哈哈哈哈~~~

    智旻南俊几个听到这句话是真没忍住,敢这么吐槽闵玧其的也只有大哥阿珍了。

    倒是玧琪,听到阿珍像是开玩笑的话,第一时间收拾了起身准备走了。

    阿珍:“这就吃完了?吃猫食呢你这是?被我说中了,恼羞成怒了?”

    ……

    闵玧其站起来离开小矮桌很是帅气摆摆手竟然有些害羞的快速说了一句:

    “等她出道的吧,走了。”

    说完赶紧撤退!

    柾国坐在最末尾在大家都惊讶间柾国大声来了句:“哥竟然脸红了,耳朵都红了我看到了!我的天啊!!”

    下一秒反应过来的防弹众人集体欢呼起哄,声音震天啊可以说是。

    阿珍擦玻璃的笑声此刻竟然极其悦耳:“闵石头开花了?”

    石头真的开花了?

    防弹众人摩拳擦掌准备到时候誓要助二哥一臂之力!

    在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宿舍晚上都弥漫着一股八卦以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荷尔蒙气息。

    闵suga躺在被窝里盖着被露出小脑袋,听着兄弟们的各种调侃支招不好意思之余一个一个嫌弃的否定了他们的各种提议。

    “送礼物?阿尼阿尼,她什么都不缺。”

    “后台要电话?阿尼阿尼她可是我粉丝,我要主动要电话她心脏爆炸了怎么办。”

    “准备小惊喜?阿尼阿尼,还没认识呢准备什么惊喜女生不会喜欢会被吓到的吧?”

    “以她崇拜的偶像身份接近?会不会太卑鄙了?”

    他刚说完,全宿舍随后集体大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确实太卑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