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圈]缘分已到 > 15.第一次排位1

15.第一次排位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5第一次排位1

    倒是旁边厚比听了玧琪的话笑着说:“也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吧,什么一无是处。是rap担当不是吗?差不多就好我听着还行。”

    “呵呵”大佬呵呵笑了两声,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其实。

    男人嘛~看女人永远不会仅局限在唱歌好不好听这一点上。她很可爱啊莫名还带着点小性感,还很活泼很有能量。

    玧琪估计最得意她的就是那种永远都不累浑身都充满能量的样子。时间久了其实他自己也会累,当自己没力气的时候看着她阳光般的笑容,瞬间就治愈了有没有?

    她就像是温暖的小太阳。

    说实话,看到她在电视里哭的样子还稍微心疼了一小下来着。节目看完大佬就装作若无其事的叼着苹果离开了,厚比坐在那斜眼瞅他忍不住笑。

    “不知道是谁一看时间到了就第一个张罗要看节目。这位哥是真挺喜欢somi的貌似,撇了撇嘴没再在意。

    而另一边,在电视台后台准备候场的astro也在看节目。同样是叽叽喳喳各种议论喜欢哪一个。

    队友1:“毫无疑问!支持小师妹,当然要选娃娃啦。银优你最喜欢谁?”

    他还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都还好吧~我不会因为因为一个节目就喜欢谁。”银优是典型的日久生情款,他更喜欢在平时工作或者生活中渐渐了解一个人,喜欢一个人。

    所以这节目还是因为有自家公司的小师妹他才和大家一起看的。

    队友2翻了个白眼:“你太认真了,不是那种喜欢,就是你看好谁跟多一些。”

    银优这么一听眯眼笑了出来:“那当然是李纯了。”自家人自家人~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来毫不意外的答案。不过银优一笑作为男生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这颜真的太虚幻了,身为队友的他们才刚刚习惯他的颜值。

    组合刚出道没那么多时间玩乐还是继续加油吧!

    索性因为银优的幻想颜值他们组合算是出了个小头?大家都可以理解的,一个组合还没出逼的时候自然需个别成员给组合拉拉关注度什么的。

    他们不回去嫉妒,因为组合出逼了对大家都好不是吗?

    观众们都是一片议论,同时中国那边李纯的话题度也超级高,特别是背景被扒出来之齁大家更好奇这位南韩务工富二代了。

    最新的一期小组评价中,大家看到了她练习翻跟头和舞蹈所付出的努力,还有那个被节目打了马赛克但中国人民依旧一眼就认出来的‘云南白药喷雾’。

    看韩国综艺发现云南白药真的很有趣了。同时这个努力刻苦的少女也被大家记在了心里,这么看人家真的不是去玩的。

    舞台的整体表现都让中国网友们惊叹,大家知道的,中国网友们对待艺人总是如此宽容。更何况还是个在异国他乡的中国人了。

    大家都纷纷去给她投票。

    本来很多人还期待说扒出了李纯的背景没准家人那里会回应解释什么的。但没有丝毫动静,李纯就跟被放养的似的?

    到是李纯的哥哥总是会在各种活动上露面,这一看就是什么都不用娃娃操心自己独自闯荡的励志故事。

    不过节目中娃娃的‘豪属性’也被大家盘点了一下。

    闲着没事的网友就是这么多,韩国那边类似的盘点贴关注度都超高。

    似乎还没出道李纯就开始带货了?

    她在节目中随手从头顶拿下来的香奈儿发卡首当其冲被网友列出来了。价值两百多万韩元,两万左右人民币的奢侈品发卡被她随手就送人了。

    还有她耳朵上每天换着戴的耳钉也被大家一一细数了出来,因为她一直喜欢双马尾双丸子所以她的耳饰相比较披散头发的人来说更显眼。

    不过她的耳饰被韩国网友发现十个里面有六个都是防弹suga的同款。有贵的有便宜的的但是大多同款。

    迷妹属性无需质疑。

    而且在节目中她的迷妹属性也是随时随地发散的,比如突然就跳起来:“塔西run run run~~”

    节目组后期自然给加了伴奏音乐,一到兴奋高兴的时候她就抽风在那run run run。还一脸黑泡的抬手转圈,有些逗比。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节目里被李纯带的去关注了防弹少年团,16年初到防弹还在执着于海外行程。本国人气正在崛起但还有段时间。

    李纯录制这个节目满打满算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现在是16年2月末差不多。尽管在录节目李纯也一手掌握偶像的最新动态!

    5月防弹花样系列新专回归?!买起来买起来!

    5月份她们的节目也要结束了吧?希望可以有一个好结果啊~

    第一轮淘汰下周公布了,这次会淘汰三十多个人对某些人来说就是结束。

    距离淘汰公布的这个礼拜她们跟着节目组一起上了各位老师的课程,张根硕也给大家讲了自己的故事和经验。

    他是如果找到追寻坚持下去的源动力的,曾经的艰苦经历的困难都是为了家人。

    后期采访李纯:“我在生活上没有不足的,但是就是因为这个每天每天我都能听到妈妈跟我说,什么都不用做回家吧。我以前一直觉得我的人生和未来一片迷茫,我似乎什么都不用做只要活着就好了。但是…被公司发现的那一刻,我突然知道我也会得到别人的认可。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李纯,我不想混吃等死,我也可以用我仅有的能力给大家带来一些欢乐。”

    人总要有一个目标嘛~

    张代表:“自己完美的站稳中心的话,世界就会以自己为中心旋转,不要错过现在这一瞬间,尽全力努力到最后吧。”

    大家一起鼓掌,很多人都很感动。

    第一次排名发表仪式很快就开始了,这次发表的排名100%是国民制作人投票选出的。这次只留下62名。

    排名发表仪式节目组还找了三个艺人给大家现场转播弄很多的花样。三位临时主持人也对第一名是谁非常好奇。

    按照上次节目播出结束后的投票数来看,上周排名一位李纯,二位somi。到底这次淘汰赛的第一是谁呢?

    第一次排名发表开始!

    每个公司的练习生再次穿着统一制服出场,李纯有情还有其他两位四个fantagio的练习生一起出场,已经坐下的其他公司的练习生都开心的跟她们打招呼。

    李纯和很多人关系都很好的样子啊~看到晓慧李纯还和她击掌来着。不过相比较李纯的稳晓慧还是有些忐忑的。

    公布排名这一期节目组还穿插了很多未播出的幕后故事。

    为了集体的宿舍生活,首先要去医院打预防流感的针。李纯很是淡定的站在那斜挎着自己的流浪包和有情说话。这时候她只认识自家公司的人不是?

    貌似很多人都害怕打针?站在外面李纯就听到里面众人的叫声。

    额…是不是太浮夸了?

    她的心里所想完全都表现在了脸上,那种不太能接受的表情一言难尽。怕打针她理解,但是这种鬼哭狼嚎没必要吧?

    此时刚刚来录制节目的李纯还不太能把握好自己的表情,表情管理还没做到位。在一堆鬼哭狼嚎人中间,李纯一个人安静的坐在那,打针前她还特意问了句:“是卫生的吧?”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表情连变都没变的打完了针,在转头看其他人还有的需要几个人按着。

    真是看不进眼。

    刚打完针需要拿棉布按30秒,李纯打完按了不到一秒就把棉布扔掉了。说句真心话,针的不疼。

    那时候的李纯都开始担心这整个节目不会都是这些作天作地的女生吧?可怕,算了,不用多想没准她第一轮就被淘汰掉了呢。

    随后就是量身高体重,李纯把自己的小香风外套脱掉露出了里面的短款高领gucci紧身衣和紧身牛仔裤。

    这比例真的绝了。

    此时其他人也在脱外套脱掉厚重的衣服。很多人都不自觉注意到她了。因为她的样子衬的其他联系省就跟从乡下来的一样。

    这是…有钱人的气质?

    就那种…对一切都很模式,都很淡定的表情。心情没人和起伏的那种。

    刚来的这会对自己的一切都没有概念没想到自己后来会受到大家的喜欢,李纯整个人都是那么一个状态。

    淡定以及漠视。

    是后期观众们的喜爱唤醒了她的热情!

    身高168,体重46。这就是李纯一直控制体重的结果。

    过了这么两个月,她的身高貌似已经170了。

    她的结果出来着实打击了一大帮人,长的高不说这体重确定是真的?才92斤啊!到那时一看她那小细腰和大长腿就知道了。

    量完体重和身高李纯忍不住可爱天真的笑了出来,还解释说:“因为我天生骨架大会显壮,我全身的骨头就得40公斤。”

    她当然是在开玩笑,但是看她的肩膀能看出一些肩膀比其他小巧的女生更宽。

    此时此刻那个笑着的大家熟悉的娃娃回来了。

    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看到这的时候都大呼娃娃好可爱!是故意装的扑克脸吧,但还是抑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和逗比属性。

    全身名牌晃瞎了大家的24K钛合金狗眼!

    但是名牌穿在身材好的人身上才好看啊~真的很有气质。

    节目组还在这会放出了她们早上起床的宿舍画面,起床闹铃就是那个都听恶心了的pickme pickme pickme up…

    李纯在最上铺爱着摄像头,被叫醒后头发乱乱的有些懵逼,穿着睡裙大长腿下了地。

    哦!这是第一次看到娃娃散头发不梳丸子头的模样!

    迷迷糊糊的好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