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更胜一筹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晚,锦绣被留在了李府。凤离天拿着果子点心一个劲的往她嘴里塞着,就算明明她困的都睁不开眼了,却依旧不端的被闹醒,然后吃……

    “天哥,我真的撑着了……”锦绣实在是非常的无奈,凤离天这是肿么了……

    凤离天沉着脸点了点头,默默送上一杯果茶,“助消化。”

    锦绣都要哭了,看着凤离天无奈的问,“天哥,现在已经是半夜了,为什么不让我睡……”

    “今夜要等人。”

    “等人?”

    “嗯,帮你散播那个消息的人。”

    锦绣都想哭了,不让我睡就不睡呗,一个劲的喂食做什么……

    “怕你困。”凤离天显然看出来了她的疑问。

    “……”

    两个人又等了许久,就在锦绣快要熬不下的时候,院子里突然传来两个人凌乱的脚步声。凤离天一下把锦绣抱在怀里,接着就出门去了。

    “黎叔。”凤离天恭敬的说道。

    锦绣睁开眼看着眼前的男人,虽然人在眼前,她却有一种怎么也看不真实的感觉。跟着凤离天叫了一声黎叔,就见那人看向了自己。

    “你就是锦绣?”男人的眉眼带笑,只是那么一个笑容,似乎就破开了眼前的雾,他这才慢慢的真实的出现在锦绣的眼前。

    锦绣忍不住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这个男人已经不能用英俊来形容了!

    男人个子很高,瘦削却又匀称的身子让人看了更觉得他挺拔。头发浓密却又整整齐齐,一头乌发垂在身上,几乎与墨色的衣裳融为一体。坚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如月光般白皙的脸上带着丝丝的红晕,看得出来他是一路飞奔而来的。但是鼻息却并不急促,看上去似乎是对刚才的运动游刃有余。目光犀利却又带着一股温暖的感觉,既让人觉得在他眼前一切污秽无所遁形,又让人觉得他分外的包容。

    如果说十九王爷凤瑞成让人感觉他如同一轮炙热的太阳,可以将一切黑暗都化为乌有的话,那么这个男人就是一轮月亮,隐藏在黑暗中,真正的包容一切。

    锦绣忍不住的被这个男人所吸引,看着他眼睛都不眨一下。

    凤离天捏了一下她的屁股,“不准乱看!”

    锦绣脸上一红,瞪着凤离天,又害羞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男人十分高兴,忍不住的呵呵笑了起来。接着从怀里拿出一颗蛋放到锦绣的手里,“听天儿说你不错,如今一看,果然如此!”男人伸手揉了揉锦绣的头发,“黎徽,以后你跟着天儿叫我黎叔便可。”

    “黎叔。”锦绣红着脸,轻轻说道。

    “哼,又在那里乱勾引人!”凤瑞成从门外摇着扇子进来,瘪着嘴耷拉着眼睛,似乎对眼前的男人极为不屑。

    锦绣看了看他,却发现他的手忍不住的攥着扇子,指节处泛白,分明是有些紧张。

    看了看凤离天,却见他点了点头。

    心下了然,她并没有任何看不起的意思,倒是十分的赞同。

    又说了几句话,凤离天就抱着锦绣到了后堂,直接把人送到了厢房。

    “不好好安排一下吗?”锦绣已经习惯了被凤离天抱来抱去的,手里捧着一颗巴掌大小的蛋,被他放在了床上。

    “皇叔的事情他自己去解决便可,凌柒已经准备了厢房,今晚也住在这个院子里。”

    好在后边的院子只有凌柒和凤离天在住,所以空房间多得是。而且两个人只需要住一间房间,更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锦绣点了点头,打了个呵欠,“天哥,你说黎叔跟之前的消息有关,是什么意思?皇叔,额,十九王爷之前也那么说来着。”

    凤离天笑了一下,把她的碎发拢到耳后,“跟着我叫皇叔便可,自家人,应该的。”

    锦绣因为“自家人”三个字又红了一下脸,用拳头捶了凤离天一下,“皇叔他们不是刚到这里吗?怎么会那么巧?”

    “是我让黎叔过来的。”

    锦绣疑惑的皱了皱眉毛。

    “黎叔原本是武林中人,结交广泛。这岐山原本也是他的地方,因为我目前只能待在这里,所以一早就联系了黎叔他们。只不过因为你的事情,让他们早些过来罢了。”

    锦绣听到凤离天的话,眼神暗了暗,抱住他的腰,有些闷闷不乐,“天哥,你哥哥很不喜欢你吗?”

    凤离天愣了一下,没想到锦绣会这么说话。

    天家本就薄情,为了江山为了龙椅,多少手足不惜代价的自相残杀。对他们而言,兄弟可能比番邦给可恶。

    然而锦绣这么一问,倒是让他心里酸了一下。

    “嗯,不喜欢。”他们两个自小边注定是对手,从未喜欢过对方。

    锦绣忍不住的叹了口气,“天哥,你放心。现在黎叔他们都来了,我也会帮你。不管最后如何,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

    凤离天笑了笑,“我信。”

    黎徽和凤瑞成住在了这里,因着两个人的身份和实力,开始默不作声的帮着凤离天策划接下来的事情。

    招兵买马既需要钱又需要地方,黎徽看着凌柒整理的册子,忍不住的皱了眉。

    “银钱虽然看起来不少,但是真正用下去……”黎徽在军中待过,更曾是武林盟主,他知道这养兵马需要的银钱。就算是凤离天出京时带着不少的东西,在招兵买马这件事情上依旧不够看。

    “出京的时候,那位是以贬谪的名义将主子送出来的,路上更是想尽一切办法派出杀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拿着这些东西,已经是十分不容易了。”凌柒也知道黎徽的意思,但是那位都想对主子赶尽杀绝了,还能给送银钱吗?

    “银钱暂且不说,这场地……”黎徽也明白难处,就没多纠结。银钱还可以想办法,这场地却实在是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锦绣小姐前些日子已经开始在村子里帮着散播想要买地的说法了,最近也有些农户过来说了想卖地的事情。黎先生暂且等等,想必过几天会有说法的。”

    黎徽皱了皱眉,“锦绣?”

    “是,”凌柒恭敬上前回话,“锦绣小姐实在是天外之人,做事往往神来一笔,但是都收效颇丰!”

    黎徽挑了挑眉,“巾帼不让须眉?”

    “怕是要更胜一筹!”凌柒非常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