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盛宠田园之锦绣农女 > 24 携手一生,白首不离

24 携手一生,白首不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这些乡绅们的拜访,凤离天出名了。

    他的样貌家世一传出去,顿时整个春风镇都炸了锅。有女儿的开始找媒婆为自家搭线,没女儿的就想着法儿的到李府去拜访结交。

    原本刚来到岐山三个月,门可罗雀的李府,现在变成了整个春风真的香饽饽。

    锦绣这天在家里做点心,手底下用力不均,而且总是跑神,连云哥儿都看出来了。

    自从上次那几个乡绅来了以后,李府就每天都有非常多的人上门。别的倒是还好,锦绣就是发现媒婆一个个的争先恐后的往李府的大门冲,让她有些不爽了。

    锦绣虽然活了两世,但是心里这种酸酸涩涩的感觉,她是真的不懂。

    她最早看见凤离天的时候不过觉得是个小孩子,知道他要在岐山住下的时候最多也就是想到可以利用一下,但是这种感觉什么时候变质了?

    她虽然只有八岁,但是两世的年龄加起来也快要四十,所以在她的眼里凤离天一直都是一个小孩子。但是什么时候她开始对这个“小孩子”有了独占欲?

    去李府的时候,看见陪着他的人多了她就想生气,看见没人陪他她又觉得心疼。起初做新鲜的小点心过去是想让他试吃,可是天知道凤锦堂现在根本就不需要太多点心花样,可是她还是每天做种新的兴冲冲的给他送过去。就为了看见他吃下以后面上淡淡的笑容,让她觉得熨帖,窝心。

    最近知道有不少的媒婆到李府去说媒,她这心里就好像是烙了饼子,翻来覆去,怎么样都疼的慌。

    做了许久,却始终没做出一个像样的来,锦绣彻底放弃了。把面前的面粉一推,直接坐在那里发起呆来。

    凤离天来的时候,就看见云哥儿一个人捏面团子玩儿的开心,锦绣则两眼失神的坐在地上,一脸的茫然。

    凤离天在李府被闹得烦了,让凌柒去打发那些人,他一时不知道去哪里,就直接来到了锦绣家。

    知道这个点儿她还在厨房,一个翻身进入庭院,几步就到了厨房里。

    凤离天悄声上前,制止了云哥儿开口,直接蹲在锦绣的面前详细端详起来。

    凤离天每天都在心里夸锦绣千好万好,心里嘴上都把她一再的描绘,但是每次见了她都还会觉得自己的词汇是如何的匮乏,印象是多么的模糊。

    他想要放在心尖儿上的人,怎么可能用几个词就能描绘的尽?

    她耍小聪明的时候像只得了好处的小老鼠,努力肯干的时候又像是初生牛犊,下起决定来果敢的如同武场的将军。

    她的一切的一切,在凤离天的眼里都美好的无法描述,只能在心里不断的回味。

    她已经走进了他心里,刻在了他心上。

    “云哥儿,我带你姐姐出去一下。”凤离天说完,直接点了锦绣的穴道,抱着人就走了。

    好在云哥儿相信凤离天不会害锦绣,所以还是在那里捏着面团自己玩。

    锦绣瞪大眼睛,她没想到刚才还在心里想着的人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想到刚才她神思恍惚全是因为这个人,脸噌的一下就红了。想要开口说话,却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不能动弹!

    凤离天见锦绣的眼里满是震惊,赶紧凑在她耳边说了句话,锦绣这才舒了一口气。

    两个人身体相贴,彼此身体不时的透过温热感来,让锦绣的脸越来越红越来越红。

    来自男人身上的温度,来自男人身上的体香,来自男人的拥抱,这一切都让锦绣忍不住的呼吸短促心跳如雷!

    不只是锦绣,凤离天又何尝不是?

    经历过那些事情,他本已将事事看淡。现在只想着有朝一日完成大业,以报那人血海深仇!

    然而来到岐村,锦绣的一举一动就如同一盏灯,渐渐地让他感觉到温暖和希望。

    从来没有一个人会不计一切的为他着想,也不会有人跟他讨价还价做生意还嚷嚷着平等。

    他觉得只有在锦绣的身边,他才是一个人。

    想到接下来要告诉锦绣的事情,他的心里既觉得担忧又觉得兴奋。如果告诉了她他的真实身份,她会不会还像现在这般对她?如果她能够接受自己,那他是不是可以不只是空想以后?

    凤离天把人带到小树林里,解开锦绣的穴道,抱着她好一会儿不肯开口。

    锦绣面如桃花,不好意思的用小手推了推,“天哥,你带我,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绣儿,让我抱一抱,可好?”

    锦绣点头也不是,不点头也不是,只能沉默。

    过了许久,凤离天才又开了口。

    “我不姓李,我姓凤,我名,凤离天。”

    锦绣一愣,似乎是想了一下,随即身体僵硬了起来!

    凤离天下意识的就揽紧了她,不敢看她却又死死地抱着,“没错,我就是当朝二皇子,那个被太子下令发配到岐山的‘逼宫皇子’。”

    锦绣的心里翻江倒海,不时的抽一口冷气,听着凤离天絮絮叨叨的说着自己的故事。

    先帝一直都十分忌讳皇子独揽大权,所以他一直都是做着模棱两可的决定。立了大皇子为太子,但是却又处处以培养皇子的方式栽培二皇子。越是这样两位皇子越是不合,相互掣肘就达到了先帝心目中的均衡。

    按照先帝的想法,他死前会下旨将其中一个立为新帝,另一个则派出去封王。而且根据日常的表现,二皇子显然是新帝的不二人选,太子的下场必定是被废再发往封地。然而谁都想不到的是,就在先帝跟监国说完要改立诏书却没有加盖打印的当晚,先帝驾崩了。

    “太子仗着自己的身份将我赶出皇宫,发往这不毛之地。若不是你期间几次误打误撞救了我和凌柒,只怕我早就已经死在他的手段下了。”凤离天说的时候语气很淡,似乎一点都不为自己的手足杀自己的事情难过。

    锦绣伸出手,揽住凤离天的脖子,“天哥……”

    “绣儿,我且问你,你可愿与我携手相伴,白首不离?”凤离天看着锦绣的眼睛,“答应我,就不能反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