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得清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申璇被压得有些不舒服,扭了扭,想从男人的胯-下抽出身来,嗔了一句,“你好重,压死我了。”

    .

    裴锦程被她这样一扭,直直的摩擦着他敏感的地带,感觉自己的裤子有些讨厌了,越来越小了。

    .

    这女人的嘴可真是可恶,粉莹莹的,瞧她这一副含嗔带娇的样子,真是欠艹!

    .

    低头压下!

    .

    申璇疼得直叫,“裴锦程,你想咬得疼死我吗?”

    .

    这男人是要咬死她么?

    .

    裴锦程只知自己的肿胀已经要裂开了,这时候被女人的那细猫似的嗔怨勾得直心痒,他是有多讨厌她啊,晚上给她渡酒,碰了她的唇,现在她又拿着她这张嘴来勾=引他。

    .

    他怎么可以温柔的吻她?

    .

    不可以!

    .

    所以他粗暴,必须粗暴!

    .

    “轻点啊,轻点啊,锦程,轻点啊……”女人的手伸进他的t恤里,纤软的指腹,那么柔软贴在他的胸膛上,慢慢的抚。

    .

    申璇是个媚起来便媚到骨子里的女人,曾经在海城花名远播的时候,那些杂志上登着她和她的那些男友们的接吻照,就像个情场老手, 任谁也不可能相信她的第一次居然是在结婚三年后才给了自己的丈夫。

    .

    只有她的哥哥知道她是想把自己搞臭,达到退婚的目的!那些花钱请来的明星都是专业人士,照片拍得性感热辣,借位借得非常好。

    .

    所以她仰颈展脖,抬腰挺胸的时候,那性感的弧度让裴锦程实在难以支撑。

    .

    听着她连连娇娇出声,“轻点啊,轻点啊。”

    .

    他竟然顺从了她,缓而深的开始辗转的在她的唇上……

    .

    她的胸上竟还有些酒的味道,和着汗液和体.香,在他的唇齿之间流连,将罩杯往下拉出,那一对雪白便跳脱出来,莹粉的珍珠含在口里,舌-尖掂绕,便能听见她婉转低咛。

    .

    他觉得她的肚脐是极美的,细长的,合陇,留下一条缝,那是她腰的中心,她的腰,做起爱来,很诱=惑。

    .

    他竟觉得今天只有这时候才最有成就感。

    .

    那个被酒精迷醉的女人,躺在座椅上难耐的扭动着身躯,他每吻过一处地方,不管是唇还是齿,舔刮一过,她必定用她那媚酥入骨的呻=吟来发出声声赞美。

    .

    她的裙子的腰滑了些上来,下摆便短到不能再短。

    .

    掀起来!

    .

    将手伸进去,把裙子推高,扯掉那些碍事的丝袜,他的腿,挤0开她的双腿……

    .

    人又压下去,吻住女人的嘴,他想,这样的嘴不拿来接吻,是暴敛天物,可他这时候还不忘勾起申璇的下颌,带着他迷人的恶魔之音可恶的问,“我现在只不过想要一个女人而已,你不会以为跟你做一次就怎么样吧?做-爱和情爱,你分得清吗?”

    .

    申璇饶是喝多了,也被他拉得清醒了,饶是还有一些迷糊,听到这样的话,心也被针用力的扎了一下!

    ....

    .昨天数据还不错,所以亲们要多多给9投推荐票哦,今天两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