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18 美丽的教官

18 美丽的教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迎春从昏沉中清醒,好半天才回神过来。

    眼前出现的柔和的光亮,让他很快就适应了光线。鼻端传来的是干燥剂的味道,除了微微的排气扇声音有规律的震动,整个房间里面一片安静。

    检查了手脚,伸缩了肌肉,确认自己骨头没有伤,才有精神去看周围的环境。

    这么多医学检查的仪器,是要对自己进行研究么?

    掀掉了连接在身上的各种粘贴跟导线,感受着身体里面元气的鼓荡,准备起身寻找一下门户,尽快的离开这里。

    幻金瞳,加持!

    抬眼向远处的黑暗望去,整个空间的举架起码有十米,而宽度上也有三十步开外,就连咳嗽一声都带着回音。

    这特么的是厂房?

    “你醒了?”远处传来了脚步声,软底的鞋子声音很小,很快就走到了光亮里。

    低头垂目,收敛了幻金瞳伪装成虚弱的样子,张迎春心里琢磨,也许这个人就是自己出去的保证。

    捏紧了拳头站在了床下,赤脚感受到的是地面的冰寒,还有震惊。

    这么大的面积,铺设了光洁的地面,有这么大手笔的,只有那些赚钱到夸张的医院,只是,医院里面不会有这么空旷。

    抬眼看去,出现在面前的是一个漂亮的女人。

    利落的马尾,饱满的额头,贴身的衣物显示出她惊人的曲线,尤其是那双长腿,更是让人赞叹。

    没有化妆的面孔上,是如仙鹤一般的优雅。

    “这是什么地方?你是什么人?”张迎春可不觉得自己会有艳遇,因为周围摆放的机器设备,明显就是要对自己进行研究的节奏。

    “我是商红药,这里是我的地盘!”女子背着双手,更加凸显了胸口的饱满。

    看似平静的外表下,张迎春看到的却是另外一个景象。

    在她的身边,有无数条丝线,蓝色的丝线抖动,就仿佛是喷射着光线的海胆。

    张迎春身上的衣服都给换掉了,没有钢珠,没有甩棍,也没有防狼剂,这就相当于被拔了牙的毒蛇,斩了爪子的野兽,实力下降的厉害。

    面对可能出现的攻击,张迎春并没有多么紧张,甚至有些慵懒,赤脚下床站着:“连双拖鞋都没有,太抠门了。”

    “我就是来给你送拖鞋的。”女子拿出来了一双人字拖,丢在了地面。

    张迎春可以肯定,商红药出现的时候,手里是空无一物的。

    鬼灵延展出来的细线将拖鞋扯到了脚下,抬脚穿了上去,看着这个女人保持着海胆的样子,张迎春无奈的说道:“你这样不觉得浪费力气么,而且破坏了你原本的形象跟气质,看起来并不漂亮,反而有些诡异。”

    “你果然能看到!”商红药收起了如丝线一般的蓝光,满意的说道:“楼飞惊没有撒谎。”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国家安全部特别教官商红药,你可能不知道,因为你曾经受到过一次特别的影响,开发了你的异能,你应该具有念力移物的能力,所以,才要征召你进入到这个特殊的序列。”

    “你说的是这个?”张迎春放出鬼灵将整个床铺都举了起来。

    “不错,就是这个!”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

    “是楼飞惊推荐的,他欠我一个人情。”商红药散去了刚才的刚硬与犀利,换上了女人特有的温和跟妩媚,不过,眼睛里面的蓝光是怎么回事?

    张迎春想了想,楼飞惊在拦住自己的时候,曾经说过要给自己找一个条件更好的地方混日子,难道就是这里?

    而且这个女人说,她是安全部的教官?

    难道这就是类似美剧里面说的神盾局一样的机构?

    难怪有这么大的地方,张迎春对商红药说话相信了一些。

    “你的眼睛在发光?”

    “看来,你能够感受到一切不平常的精神波动,有没有试过念力的影响范围?”商红药对张迎春非常满意,不单是因为实力的因素,还因为现在行动组的人员的缺乏。

    上次的任务之后,所有的队员牺牲,主任去京都述职,整个东北局完全成了空壳,就连自己这样的后勤都给抽调上来暂时主持工作。

    局里除了楼飞惊就只有自己才有超越普通人的能力,而楼飞惊自己还约束不了。

    张迎春的出现,是一个惊喜。

    商红药的热情让张迎春有些纳闷,他还是实话实说:“没有,上次在遭受了车祸之后才察觉到不对劲,害怕被人发现自己的异常,也害怕现在这样的场面!”

    张迎春很忐忑,因为面对楼飞惊的时候,他没有多少反抗的能力,如今面对商红药,同样没有多少底气。

    “现在的场面?”商红药左右看了看:“这是为了测试你的身体技能跟获得一些必要的资料才会使用的……你是担心自己被研究?”

    “难道不是么?”张迎春皱了眉头:“你能感觉到我在想什么?”

    “偶尔,不是时常灵验。不过,好像你误会了。”

    “误会什么?”

    商红药一副被打败的表情:“你知道不知道,像你,像我这样的人,整个国家有多少?现役的都不超过三十人!还切片,谁能下得去手!”

    “我以为……”

    “行了,走吧,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咱们去办公室说话。”

    有无数泥土气息,就在鼻端缭绕,哪怕是有风扇的吹拂,也无法阻挡,恐怕这里是在地下。

    办公室的面积不大,而且在墙边就有一个落地玻璃,下边就是巨大的训练场。

    商红药摆放出来的是一个类似辞海一样夸张的大部头:“看看吧,这就是你要签署的合同,今后你所有的事情,都由我们负责了。”

    “这明显就是欺负人啊,火柴头大小的字体,还有这么多字。”才翻了两篇,张迎春就放弃了。

    “嘿嘿,说的不错,你要做的就是将自己全部,完全,充分的交给安全部。”

    “今后你罩我?”

    “罩?不应该用这个词汇,应该说组织就是你的家!”商红药明显没有多少经验,因为从他这里办理过手续的人,总共才有四个,还都在上次的行动里面挂掉了。

    “我为你卖命,你就应该保护我;你不能给我抗事儿,咱们就一拍两散。”张迎春习惯的摸了下口袋,却没有找到烟。

    商红药配合的拿出了烟纸,烟丝,并且亲手给张迎春卷上:“抽这个,上次队员临走的时候落下的,据说是巴西产的货色。”

    停顿了一下,她继续说道:“我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强力,在这个组织里面,只是一个小头目,你更需要自己保护自己;有一点你可以放心,你是绝对受到保护的对象,无论将来在那一个岗位都是如此,你想像,全国才有三十几个,你比国家科学院的那些院士都要精贵!”

    “待遇呢,我的待遇会比现在还高么?”张迎春习惯性的摸了一下裤袋,顿了一下说道:“今天,不,你们抓我来的那天,我赚了一千五。”

    (请把推荐票投过来,请登陆一下帐号进行收藏,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