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5 见红的赔偿

5 见红的赔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医务室这边比较安静,关上门之后连音乐声都比较模糊。

    舞场里面暂时没有别的事情,几个负责机动的队员都在这里看热闹。

    “春子,没事儿啊,看着血肉模糊,其实连肥肉都没扎穿。”说话的是崔旺,不过,张迎春根本就没有肚腩,那里来的肥肉。

    张迎春仿佛猪肉瓣子一样,摆上了房间冰冷的铁皮桌子,扯开了裤腰带剪开了伤口的衬衫,负责这里的裴医生将毛巾塞到了他的嘴巴里面,让他咬紧。

    她是个兽医,只有晚上下班了之后才会来这里打零工,如果她不在,队上有人伤了就要走一条街将人送到她的诊所。

    “按住了!”裴医生别看是女人,但是下手可丝毫不含糊,而且手法粗暴,酒精直接往腰上冲去。

    “嗷,我-操!”如果不是咬着毛巾,这一下刺激非得咬到舌头不可。

    伤口碰到酒精之后,几乎痛到飚尿!

    镊子扯开了伤口之后,呸了一口:“运气真好,连膜都没破!”

    崔旺当时都大大松了口气:“裴大姐,你特么的这叫什么话,还膜都没破,这也不是弄原装的姑娘。”

    “少废话,小心我记仇!”裴医生能够在这场子里面混了几年,自然是有几分手段的,这些汉子满口黄腔,却是不敢打她的主意,一方面是有人罩着,另外一方面她那种满身的消毒水味道,就是想上都硬不起来。

    大家知道张迎春没事,都轻松下来,嘻嘻哈哈的说着张迎春的内裤颜色,还有那些卷曲的毛发之类的事情。

    在春晖娱乐厮混差不多两个月,到了现在为止,这些保安才将张迎春当成了自己人。

    裴医生虽然说话不客气,还是个兽医,手艺却不错,伤口本来也不严重,豁开的长度都不到三公分,就是鲜血涌动,看着吓人而已,医生缝了两针之后再次清洁消毒,熟练的在伤口处盖上了纱布。

    “来,把这几片抗生素吃下去!”

    面色有些苍白的张迎春死死的咬着嘴唇,心里依然满是倔强,满是火气。

    这边出事儿见血,负责安全的宝哥出现了!

    他的大名叫薛宝,青色的光头,满脸的横肉,壮的就仿佛一座山,听说从前是练摔跤的,在城北这一片很能撑得住。

    “好小子,是个汉子,今天的事情做得好,看着,哥哥今天给你出气!”

    “宝哥,那是李镇长家的公子,咱们不能得罪!”

    “屁!在场子里面见血了,这特么的是打脸来了,伤的是咱们自己兄弟,我特么不翻脸还以为姓薛的是个卖十三香的!”薛宝能带这么多兄弟,靠的就是义气,他是那种老牌的混子,在牢里面过堂几次的货色。

    有这样的大佬出头,当天晚上下班之前,来平事儿的就带钱过来了,除了赔偿那个黄毛的钱之外,还给薛宝拿了一万!

    薛宝恨的,大嘴巴当时就抽了过去:“你特么的当老子是要饭的,这么点东西也要堵爷们儿的嘴?镇长怎么了,给你面子叫你声哥哥,不给你面子,哼哼……”

    城北这片原本是镇里管辖,但是现在城市的面积扩张,这边已经划归到区里管理了,再说了,这个镇长是个外来户,被书记压制着,根本就翻不起风浪来。

    拿了刀子扎人的小子被关在了包间,有两个人高马大的汉子看护着,最关键的是,摄像上边记载了所有的证据,都给薛宝存在手里,只要交出去就能钉死他。

    持械伤人,这可不是玩笑!

    无奈之下,镇长请了跟薛宝关系好的人来说合,愿意低头,赔偿,只求放了孩子。

    “这是一万块,哥哥给你找回来的场子,他-大-爷-的,持械伤人还给拍摄到正脸,跟咱们爷们儿拉硬死磕,证人我能找一百个!”薛宝难得一见的给张迎春递烟,还给点上了。

    “宝哥,这怎么好意思!”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这是卖命钱;场子里面的这些货色,都特么的是混日子的,你这样的汉子再多几个,宝哥也涨脸!”薛宝一口烟喷出来,按着张迎春的肩膀说道:“你是条汉子,见血了没缩卵子,我欣赏你,回去好好养伤,一切都有哥哥担着。”

    刚才的录像薛宝看到了,一个对十几个,拎了家伙反冲,这样激烈的才叫汉子,才是个爷们儿!

    以他的地位来说,能跟张迎春这么亲近,是给脸面,是赏识,也是看重。

    张迎春毕竟还是历练的少了,没有碰上过这么给他撑腰的,在城市里面除了姐姐,姐夫,还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

    用力的点点头,张迎春敲了一下胸口:“啥也不说了,都在这里。”

    “哈哈,走吧,出去让你姐夫打个车,别委屈自己!”

    “好!”

    “这一次对方没少花钱,你最近在家里呆着先别着急工作,反正身上有伤。”崔旺担心镇长家的少爷不甘心,要报复回来。

    别看他平时不出头,不说话,但是什么事情心里都有谱。

    “回家之后不能跟姐姐说我的事情,否则就要翻天啊!”张迎春的姐姐充当了母亲的角色,因为父母常年在外边打工,可以说张迎春是姐姐一手拉扯大的。

    “这些钱我办个卡,给姐姐存起来,算上我的工钱跟女朋友给的分手费,差不多已经六万了,加上你的退伍津贴,首付的房款已经够了吧!”

    崔旺摇头不允:“说起分手费,当初你姐姐还担心的嘴角起泡,不知道暗地里咒骂了多少次那个女孩子,你能这么快的从打击里面回复,让她很高兴。”

    “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张迎春确实不在乎了,也确实看清楚了现实。

    “这钱你自己留着,马上就要毕业了,还要找工作,正是要花钱的时候。”

    “我这边你不用担心,姐姐现在有了身子,哪怕是不买房子,生孩子的时候也花费不少,她还没有保险,全是咱们自己花钱。现在情况特殊,咱们把她侍候好了才是最要紧的,我这都是皮肉伤,年轻人三两天就能好。”

    “等需要用钱的时候,我会张口的,你先收好吧。”沉默了一下,崔旺说道:“下个星期,老家那边来人侍候她!”

    崔旺家里的人口少,早年就没有了爹娘,只有一个姑姑。

    “唉,听说女人生孩子,就是鬼门关,一脚门里,一脚门外!”张迎春是大学生,但是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自然有些心虚。

    “现在医院只要有钱,什么病都能治,小伙子,你只要担心钱够不够,别担心其他!”开车的司机接了一句话,让张迎春直点头。

    “这话在理。”

    (亲爱的书友,请高抬贵手,收藏,推荐,打赏,订阅,多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