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名!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摸着机甲的操作台,她的唇边挂着绝对的兴奋笑容。一拉通杆,她随手按下了启动键,微微震颤中,她感受到了机甲的颤抖,这种启动的颤抖和细微的轰鸣,让乔堇色更加地紧张了!

    这可是她第一次接触到机甲呢!只是……这个图书馆的房间却似乎是太小了。乔堇色皱了皱眉,而且她还是第一次触碰机甲,对于很多的操作并不太熟悉。

    虽然她很了解机甲的构造,也能够控制机甲,却是在这个时候还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这台机甲的性格和脾气,也不知道它具体的力量和动作幅度。

    乔堇色试了试机甲的拳头,便试着控制着它在空中翻滚了下,随即一拳头轰向了图书馆的顶楼。

    她发誓,她是真的没有料到这图书馆的天花板竟然这么弱!当然事实上并不是天花板太弱了,而是因为这机甲的轻轻一个攻击实在是太强了!

    只是这么一下的攻击,就直接将天花板给一拳捅破了!

    乔堇色满头黑线,不过她一向天不怕地不怕!艹!破了就破了,反正她也开了机甲了,不好好熟悉一下,她岂不白白地浪费了这个机会?

    她微微控制着机甲朝着天空冲了上去!

    乔堇色便是天生的这样一个喜欢战斗的人,她渴望着战争和热血,更是喜欢那种厮杀的快/感,能够控制一切的掌控感,所以她才喜欢机甲!

    当乔堇色控制的银色机甲站在图书馆的房顶的时候,周围的所有学生目光瞬间呆滞了!这是谁控制的机甲?为什么他们从来都不知道学院还有这样的一个机甲存在?

    “这应该就是咱们学院新制的第24代机甲……”学生会会长毕竟也是参与学校的很多事情,所以他还是知道学校里的一些事情。在新式机甲来到学校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

    看着眼前的漂亮机甲,他不由得很是高兴,只是同时也怀疑了起来。这机甲上到底是谁?谁会有这个能力把这个机甲给开出来?

    虽然出场的情况,有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也还是让他们有了一定的信心。不管这结果如何,他们也只能够暂时看看这个机甲的表现了。

    凌德学院的红发男生在注意到刚才的声响之后,他便看到了图书馆上的那一个银色的机甲。

    机甲的线条很是柔和,在阳光下微微泛着银色的光芒,像是一把锋利的刀刃,微寒料峭!

    银色的机甲一双红色的眼睛射出的光芒,像是来自地狱的火焰,燃烧着周围所有人的灵魂!

    红发男生的眼睛一亮,太好了!他总算是找到了一个像样的对手了!

    这样一想,红发男生控制着自己的红色机甲极为兴奋地一个滑行就也上到了图书馆的半空中,挡在了银色机甲的面前!

    乔堇色好容易控制着自己的机甲停在了图书馆的上方,还没等反应过来,忽然看到了一个红色的机甲,一双凶目狠狠地瞪着自己!

    靠!她没有欠他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