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机甲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走进了教室。估计是她昨天的出手给了所有的人一个很深刻的印象,倒是没有人过来找她的麻烦。至于骆雪灵更不会在这个时候来自取其辱。毕竟,乔堇色昨天刚给她一个教训,如果真的还来找她,难免不会被落人口实。

    所以,乔堇色这次得到了不少的清净。她继续看着关于机修课本的书。很快上课了,今天的课原本是别的课程,却不知道为何临时改成了机修课,而且连着四节课都是机修。让乔堇色他们班的学生一个个都很抽搐,毕竟大家对于修理机甲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过,乔堇色却是十分的不同,她反而觉得很是不错。她对于机甲的零件构造有一种异乎寻常的喜欢,更加很想知道是怎么样才能把这些零件给组成一个强大的机甲。

    看着书上,还有电脑上的图纸简介,她对于机甲表面的那种流线很是着迷。真的很想亲手摸一摸机甲啊!乔堇色不由得感叹。不过,她也很清楚,不把机甲的构造全部摸透,她还要憋住自己内心的这种欲望。

    只有机甲的每一点血肉,她都了解的很清楚,她才能够真真正正地控制好机甲!

    “这个问题,骆婷,你起来回答一下。”乔堇色正在想事情,忽然机修老师的这道声音将她从思绪中拉了回来。她不由得皱了皱眉。让她起来回答问题?

    乔堇色抬起头,正好看到机修师一张面瘫脸。她沉默了一下,随即淡淡地问道:“什么问题?我刚才跑神,没有听到。”

    机修老师的名字好像是叫修若风吧?他怎么会忽然想到问自己问题?乔堇色漂亮的眼睛眨了眨,一缕思绪很是迅速地在她的闪过。她可不会相信眼前的这个修若风是无意中找个人来提问的。

    她可不傻,这个老师可是从来都是冷漠的一个人,在学院里的学生也都没见过他有跟哪个学生之间有更多的互动。而且从他开始上课开始,都是讲完课就直接走开,也绝对不会提问学生们问题的!

    所以,这次他忽然之间对骆婷提问问题,这不得不说是让人觉得很神奇了。周围班里坐着的学生一个个都皱着眉头,越发是觉得奇怪了。

    这个骆婷最近的问题可是真多啊,一会儿又是机甲天才找她,一会儿又是部队的人叫她嫂子,现在就连一向跟个冰块儿一样的机修老师竟然也都诡异地向她提起问题来。

    这不过就才一天的时间,这个骆婷就变得这样让人难以捉摸了?

    不过,凭借她的脑子,是绝对回答不出这个问题的吧?毕竟机修课是最枯燥的,而且她根本也都没上够几节机修课,想要回答好问题,不是那么容易的吧?

    周围的学生不由得就想看看她是怎么出丑的!于是,一个个都停下了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把目光停留在那个瘦弱的女生的身上。

    修若风又把问题重复了一遍,乔堇色这次是听到了。“这个问题不是很简单么?就在课本第二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