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军神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没有多说,她觉得多看一眼这样的女生,都会让自己的眼睛蒙上阴尘。索性,也就根本就不理会她了。她就继续装她在学校里的圣人,而自己却是也过自己的生活,这就足够了。

    “我奉劝你,最好别再找我的麻烦。现在的骆婷已经不是以前的骆婷了,而是新生的乔堇色。你想要跟以前一样再来找我的麻烦,那也只会自取其辱。你滚吧!”乔堇色的声音冰冷如铁,全然毫不留情地就让眼前的这个骆雪灵滚开。

    骆雪灵愤恨地看了她一眼,最终却也只是咬紧了下嘴唇,转过身跺了跺脚,这才离去。从来,她就只是一个私生女。在豪门家族中,在贵族的圈子里,私生子女永远都是遭受白眼和唾弃的。所以,她为了自己能够在这个圈子里活得好,活得潇洒。才不惜一切毁了骆婷。

    是的,如果有骆婷这个嫡亲的大小姐在,她和她的妈妈就会永远见不得光。一个不过就是骆谨严的情妇,一个却是连呼吸都要仰仗别人的私生女。她渴望灯红酒绿的生活,她渴望被周围羡慕的眼光所笼罩。而骆婷,就是她成功的所有障碍。

    一旦有了骆婷,她就永远是陪衬。任何的宴会,骆谨严就只会带着骆婷过去,而她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些,却是半点也都无能为力。

    凭什么?就因为骆婷出身好,她就要遭受这样的冷遇?她不满!她痛恨!所以,骆雪灵一次一次的夺走骆婷所喜欢的东西,本来以为就要成功了。现在却又出现这样的情况,骆雪灵不甘心!

    “骆婷,现在我就先放过你。但是你要记得,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有些人就是这样,天生生下来就是不对盘的。而我们就是这样,是天生的宿敌!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骆雪灵看着骆婷的悬浮车发动,飞上了天空,渐渐地不见了身影。她的脑海中已经做好了一个决定,一旦开始,不死不休。

    “雪灵,你还在发愣啊!我们也该走了。”周围的几个经常跟着骆雪灵的关系好的女生走了过来,跟骆雪灵打招呼。

    骆雪灵收回了思绪,对着她们露出甜美的笑容。“嗯,我们走。”

    她离去的时候,眼睛看都没看躺在地上,依旧昏睡的海烽烟……

    今天这一天算是有够憋屈的,乔堇色抿了抿唇,看来她得把自己的实力尽快的提高起来。她要成为这个世界上的最强者,像是军神一样的存在,这样才能够让她达到她想要的目标。

    乔堇色在40世纪生活了整整一天之后,她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心中理想。她要在这个40世纪成为实力最强的人,让自己说话有分量。要改变这样的联邦政策!

    她不要这个糟糕而且可恶的芯片,她一定能够研究出如何将芯片从自己的体内取出来!她要彻彻底底的自由,而不是被一个可恶的联邦电脑控制自己所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