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打未婚夫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即心念一转,她立刻就到了自己的随身空间内。看着空间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乔堇色不由得感叹,这生活真过瘾啊!

    她没有迟疑,很快就摘了几根黄瓜,摘了一些的辣椒。随后自己又跳进灵泉里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胳膊上的伤口在接触到灵泉的水之后就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等乔堇色从这灵泉里出来,她身体上的那些伤口也都痊愈了。

    “真是个宝贝东西啊!养家糊口、打家劫舍必备的好东西!”乔堇色对着出来之后,一个劲儿地对着自己手指上的戒指感叹。

    她进入了厨房,开始收拾自己刚从空间里弄出来的东西。40世纪的水果蔬菜也有,虽然经过层层考验,但是也许是因为污染太严重,水土的恶化以至于那水果小的很,而蔬菜也是可怜兮兮的一点。也正是因为这样,40世纪的人类也只和营养液,不再炒菜,也不再做肉了。

    不过,乔堇色的空间里大个儿的蔬菜看着就喜人,不拿来弄成吃的,那简直就是浪费啊!

    动手给自己简单地熬了点汤,然后把黄瓜给拍了拍,然后调味好。乔堇色坐在椅子上,泪流满面。

    老娘吃顿拍黄瓜容易么……

    吃了一顿她总算是觉得口感不错的饭,她看了看时间还好,定好了闹钟之后,又在空间的小茅屋里午睡了会儿,这才悠哉游哉地开了悬浮车到学院里去。

    这种日子,真是万分没有激情啊!也不知道那个丫头是怎么能够支撑到现在的……

    下午学院里安排给乔堇色她们班的课是实践课,本来班级里的人都卯足了劲儿要狠狠地在机甲上好好地教训乔堇色一顿的,只是在上课过了十分钟之后,他们却始终都没有等到人。

    擦,那丫头竟然没来上课!所有学生们最喜欢的机甲实践,操纵机甲进行熟练掌控的课程,她不学习,偏偏搂着书在看一般的人都不看的机修。

    那个骆婷,这辈子也就这么点前途了。

    只不过,骆婷没有来,下午他们的课程也都相对而言有点郁闷了。不得不说,现在有一些能够制造新闻的人也实在是太少了。

    “你们不是说我姐姐会来么?她怎么还没到?”实践课是全院的学生都会参加的,理论在上午学过了,而在上午,她就听说乔堇色所在的九班,要好好地教训她。所以骆雪灵穿着白色的漂亮机甲也过来看热闹。

    却在上课了都这么久了之后,那丫头还是没到。

    骆雪灵原本得意的嘴角有些僵硬。

    “我们也不知道,上午看她认真看书,还以为她转了性子,准备好好学习呢,结果下午又逃课了!唉,果然是狗改不了吃屎。”九班的一个女生插嘴说道,眼神中透露出不屑。

    他们九班没有一个喜欢骆婷的。懦弱不说,还都总是给班级拖后腿,让他们在总体的机甲实力测试中,分数排在最后。

    本身大家的分数都很高的,结果就因为她一个惨不忍睹的分数,结果所有的人都不得不面对班级平均下来的悲惨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