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有仙田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了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朝着茅草屋走了过去。

    茅草屋里什么值钱的东西都没有,除了桌子、椅子、床,还有几本厚厚的书。好吧,在看完了这几本书,其实算是日记之后,她总算是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她手指上戴着的戒指,竟然是一枚神奇的空间戒指。这戒指中的灵泉灌溉的动植物可以成熟极快,而且根本就不用人费劲照料。人在灵泉中洗澡,时间长了,不但皮肤会变得光滑粉嫩,泡澡三个月之后,便能够洗髓伐经,身体的素质变得极佳,甚至可以治百病。

    当然……如果用灵泉外加几种药物配合治疗的话,也可以根治先天性心脏病!

    乔堇色看到这些之后,她咧开嘴笑了。“靠!老娘还正愁这个40世纪没有新鲜蔬菜,没有肉吃,这下有这么一个农场,还怕什么啊!养鸡、养鸭、养头牛,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没有最香,只有更香……”

    擦……乔堇色这吃货看到这空间最先就只想到吃了,剩下的像是什么都没有想到一样。

    乔堇色在这书中了解了空间的作用之后,她这才用使用了点精神力,果然一转,她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骆婷这具身体本身是半点精神力没有的,但是乔堇色的这枚戒指中的随身空间,在里面待上一会儿,精神力也会随之而生长,再加上乔堇色本身是部队人员,坚持和耐性都有的是,自然精神力长得飞快。

    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能够使用这枚空间戒指。

    从空间里出来之后,乔堇色有些郁闷,她还真的不知道这下一步要做什么了。把骆婷每天做的事情都思索了一遍之后,她也就知道了。

    有一个地方倒是真的能去,联邦国的机甲学院,她是其中的一名学生。每天上午到机甲学院学习理论的课程,下午是实践。骆婷因为半点精神力都没有,

    现在,她要做的就是养精蓄锐,明天到机甲学院上课去!

    虽然胳膊上的伤还没好,渗着血,泛着疼,不过乔堇色却显然并不把这个当成一回事,躺在□□便呼呼大睡了起来。

    这一夜,可真的算是折腾的够久了!

    ……

    第二天一大早,乔堇色便开着骆家的悬浮车向着机甲学院驶去。虽然她自己已经决定跟骆家要断绝关系了,不过现在却还是得用骆婷的名字,这芯片上的内容也不是那么容易说改就改的。

    要经过层层的审核,总之得让中央电脑同意,然后让联邦局领导签字盖章,最终才能够完成。她现在不过就是一个小丫头,想要完成这样的改名,却是十分困难的。

    乔堇色眯了眯眼睛,手速极快地动了动方向盘,脚下猛踩油门,悬浮车在空中极为漂亮地完了个漂移,随后便迅速地朝着机甲学院冲去。

    机甲学院这一大清早,却没有平常那么平静,反而一阵喧闹。不是别的原因,正是骆家大小姐成为新闻主角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