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031 禁术,虚无空间

031 禁术,虚无空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眸光一暗,宁轻陌眼中闪过一丝不为人知的精光。

    “帝后说的,可是魔界大宿主逃溃之际留下的那件金缕衣?”她明知故问。

    “哪是魔界大宿主的,那件金缕衣原本就是我天界的,可是个好东西呢。”帝后蹙眉,表示不满,忽秀眉一挑,拉着宁轻陌亲密道:“你爹可有穿?”

    “好似没有,爹很是舍不得,好好放在箱中了。”宁轻陌轻拢着秀发,不着痕迹的撇过眼,看见了帝后眼尾一闪而过的失望。

    但那缕失望转瞬即逝,帝后摸索着宁轻陌温热的手背,笑道:“你爹也真是的,天帝既然都赏给你爹了,你也好好劝劝他,就别藏着了,他好歹也是天界的大功臣,整日随着天帝出生入死的,他的命,对天界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宁轻陌听着,勾起唇角,乖巧的应着。

    回到芙蓉院,琉璃安静的守在她房门口,一瞧见她,立刻就湿了眼眶。

    宁轻陌牵住她的手,深沉的眼看着她肿着的脸颊,轻轻一触碰,琉璃就疼的倒吸一口凉气。

    “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内疚从心底涌出,宁轻陌哽咽着,狠狠咬着唇,拼命抑制住心头的恨。

    琉璃摇摇头,本来委屈的泪水一下就缩了回去,小眼神坚定的看着她:“小姐,为了你,奴婢就算去死也愿意。”

    宁轻陌轻嗤:“傻姑娘,当初为了救活你可花了我不少力气,别动不动就说死字,我们都要好好活着。”

    “嗯。”顿觉脸上的伤都不疼了,琉璃坚定的点点头。

    “最近你就好好歇着吧,让纸鸢过来伺候我。”放开琉璃的手,宁轻陌悠然往房内走去。

    “不,奴婢可以伺候小姐。”琉璃跟上宁轻陌,提高了声调。

    宁轻陌看着琉璃,微微一笑:“随你罢,给我打些洗澡水来。”

    琉璃应了,看着宁轻陌瘦弱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从今天起,宁轻陌的一举一动她都要亲自管着,她,不放心纸鸢。

    反正她是脸伤了,又不是手脚伤了。

    关起房门,宁轻陌依靠在门边,长长舒了一口气。

    琉璃打来热水,宁轻陌撩起纱帘将整个人埋入浴桶之中,温热的水沁入五官,水雾中她睁开双眼,迷蒙而又恍惚。

    此刻,只有微风拂动,窗外木棉昂然矗立,姹紫嫣红。

    这天界,日日都是这般风景,百年千年的看过去,真是要看腻了。

    哗啦一下从水中站起,她及腰的发丝湿漉漉的缠绕在周身,水珠沿着她曼妙曲线滚滚滴落,她伸出纤纤玉手,朝后头道:“琉璃。”

    身后却无半点回应,她狐疑侧首,蓦地瞪大双眼,一把扯下飞舞的纱帘裹住全身,怒气冲冲的吼道:“你怎么进来的?”

    玉胥擦擦从鼻子里流出来的血红液体,瞠着双眼,眨都不敢眨一下。

    “闭眼。”宁轻陌觉得自己要疯了。

    玉胥立刻闭上双眼,挥着手,嘀咕道:“别生气呀,我不知道你在沐浴,哎呦,我去。”一想到方才看到的场景,玉胥的鼻血又喷涌而出。

    “你简直是混蛋。”宁轻陌咬牙切齿,匆匆换好衣服,一个巴掌拍在玉胥脑壳上:“不得了了你,进一个姑娘家的闺房也不知道先通报,谁给你的胆子呀?”

    被宁轻陌喷的一脸口水,玉胥擦去,睁开眼,对上她怒气腾腾的眼眸,委屈的砸砸嘴。

    “都说了不是故意的了。”说话间,小眼神还忍不住往她身上瞟。

    “你再看——”宁轻陌又是一巴掌要呼上去。

    “不看了。”玉胥大喊,捂住脑壳求饶:“我找你是有事的。”

    他闷头大喊,一说有事,宁轻陌扭头一看浴桶,脸色一变,正要去拿什么手腕却被玉胥给拉扯住。

    对上玉胥凝重的脸,她叱道:“干嘛?还欠打?”

    “就算你打死我,这次我也不会放手。”将宁轻陌推开,玉胥趴到浴桶边上,捞起一手的水,又闻又舔。

    “变态你。”宁轻陌扯着他的头发就要将他拉开。

    “我说你怎么一下变得那么厉害,你——你用禁术啊,轻陌?”挥洒掉手中的水,玉胥钳制住宁轻陌的肩胛,恨不得把她给摇散架:“你以前不是跟我说过嘛,打不过大不了躲,就算哪天躲不过,我也说过,我会用我的命去救你的,你为何——你现在又为何呢?”

    宁轻陌被摇的头晕眼花的,一下拍在玉胥脸上,嫌弃的哼道:“你瞎叨叨什么呢,谁用禁术了。”

    还不承认。

    玉胥一副我早就逮住你小辫子的样子,指着浴桶里的水道:“那不是沐浴的水,是虚无空间吧,这个在天界乃至整个六界都是禁止制造的,那里面的时间随便控制,若是人人修行都靠虚无空间,那岂非一夕之间,各个都是仙尊了,轻陌,这要是被逮住,你会有难的。”

    玉胥急的直跳脚。

    宁轻陌哑口无言,却也是不想再解释了。

    想不到,她每次使用虚无空间都是在不同地点不同时间在做不同的事,还是可以被玉胥察觉出来,轻勾唇角,她再看向玉胥,不免有几分赞赏。

    “玉胥,你不说,怎么会有人知道呢?”她眸光熠熠,哪里还是之前那个傻乎乎的宁轻陌。

    “轻陌,你那一巴掌把君默然给拍的,以为没人会察觉不成?我肯定不会说,但别人,也未必不会知道。”玉胥语重心长:“到底为何,非要这么拼命了?”

    为何呢?

    宁轻陌抿着唇,不说话。

    玉胥,你永远不会懂,当失去的东西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你真的会倾尽自己所有的努力,却保护他们,永远留在自己身边,好好的。

    “宁轻陌,宁轻陌——”

    门外传来龙月焉咋咋呼呼的喊声,一下就到了门口,眼看门扉已经被打开一个缝隙,宁轻陌低头看看自己一身湿透,若隐若现的玲珑曲线正对着鼻血还没擦干净的玉胥,想都没想凝气剑气,一下戳入心口。

    龙月焉将门推开之际,看见的就是洒了一地的水搅和着血,空气中凝聚着腥味,不远处的床榻中,玉胥脸色苍白的,只想得起用手捂住宁轻陌咕咕流血的伤口,整个气氛,异常诡异。

    “宁轻陌,你,干嘛了?”纵然是龙月焉,也被这场景,吓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