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金牌农女 > 【038】自吃苦果

【038】自吃苦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见到是安老爷子发火,只好给面子地噤声,可是依旧抿着嘴在旁边偷笑。

    “水意事情闹到现在你还想怎么样,你现在也已经没事了,难道还想让我们也去被狼追一趟不成!”安老爷子把脸绷得紧紧的,身体也隐隐地僵硬,要不是靠近看,都不会发现安老爷子的紧张。

    “我还想怎么样?我倒是想知道你们想怎么样,哦我知道了,你们念念不忘我娘的嫁妆,想要以给你们赔汤药费为名夺我娘的嫁妆!”水意望着安老爷子,居然还问她想怎么样?

    “这事我们不用你赔汤药费了,你可以罢休了吧!”安老爷子颤动了一下脸颊,唇上的胡子被抖的一颤一颤的,虽然语气生硬,但却显然是对水意妥协和哀求。

    “爹!”这时候金凤忍不住不甘心地喊了一声安老爷子,他家小虎伤的这么重,都是因为水意这丫头,怎么能够这么算了!不过这个不是亲爹,金凤就算是开口,却也不敢太过强硬,只是心里暗暗的不忿。

    “爹你不能被她给拿捏住了,她就是故意的,就是想要不赔钱,我们不能够这样屈服了!”安凝秀也面色一滞,就是因为水意这么嚣张,她才觉得绝对不能够让水意继续得意下去。

    “哼的确,这倒是要大家评一评,我到底该不该赔钱!”水意摁住安大辉的脖子,“说,蜂窝是谁捅的!王小虎是咎由自取还是别人害的,是谁被害的,该谁赔钱!”

    水意对着安大辉厉喝,凶神恶煞的样子让安大辉更是害怕,嘴唇哆哆嗦嗦的,身体也在发颤。

    “我不知道,不知道!”安大辉想着水意不敢真的杀他,所以闭着眼睛就想否认,要是被人知道他差点害死了水意他们,就一定没好果子吃。

    “听到没有,你还想让逼着我哥承认,让他怕了你是不是!”安凝秀听到安大辉没有承认,立刻松了一口气,“大家来看看,这个女人就是一个恶女,弄的小洲村乌烟瘴气,我们不能再容下她!”

    “哼,我的确是一个恶女,也不用你们再说,安大辉你真当我不敢动你?你睁大眼睛看看这是什么!”水意将狼头拿出来,直接就将狼对着安大辉,“看到了没有,这就是你惹到的那只狼,现在已经分尸在这里!我今天狼都不怕,你觉得我还会怕你!你最好给我老实说话,不然你就跟这狼一样!”

    水意再将狼推近了安大辉,众人看到还在滴血的狼头都吓得后退了好几步,看着水意的目光也变了变,这哪是一个十来岁的小丫头,简直不是人啊!这野狼别说他们了,就是猎人也不敢靠近,可是这丫头居然把狼头给砍下来了,太可怕了吧!

    “你快拿开拿开!”安大辉看到整一只狼头还在淌着血,里面的舌头已经被挖没了,睁大的狼眼死死地盯着他,让安大辉更加害怕。他没想到水意逃回来了不止,居然是把狼也给杀了,现在狼头都取了回来。“蜂窝是小虎他自己捅的不关你的事,他受伤也不关你的事,还有狼是我引出来的,是我的错,更不用你赔汤药费!你放过我,放过我吧!”

    安大辉嗷嗷直叫着,一下子就怕的全部事情都给说了出来。

    “大辉!”金凤气得跺脚,不用水意赔钱,那谁给她赔,安家绝对不会管她,难不成让她自己咽下这口气!“我们小虎怎么会无缘无故去捅蜂窝,这根本不可能!”

    “是什么原因你就自己问安大辉了,现在大家听着的,这王小虎就是自个儿捅了蜂窝,不关我们的事!”水意自然懂金凤那话外的意思,她想要安大辉赔钱就自己想办法了,她才不会管!将狼头扔下,水意站起来拍拍手,拿起短刀转身就走。

    “娘,我们回去!”水意拉过发愣的安氏,扫了一眼围观的人,立刻原本挡在门口的人立刻就散开一条道子让他们走。

    “水意你敢走,你给我站住!”安凝秀见到最后又是他们什么便宜都没占到,还是水意得意了一番,立刻就对着水意的背影命令。只可惜水意依旧自顾自的离开,只当安凝秀自己在那乱叫。

    “爹我们怎么能够放过他们!”安凝秀跺了跺脚,看到所有人都走了,只能去吼安老爷子。

    “哎呀,我可怜的小虎,你怎么会去捅那蜂窝,到底是谁害的你,居然不负责任不承认!”金凤扑在自己儿子的跟前鬼哭狼嚎的,声音大的把整个屋子都震了一番。

    “好了,别在这里哭了!”安老爷子气的心跳加剧,拿起手边的杯子就朝着安大辉砸过去。“你干的好事!”

    安老爷子是气得不行,今天被人拿捏住不说,还要成了左邻右里的笑话。

    “老爷子你这是做什么,有气也别发在儿子的身上,他今天被人欺负的还不够吗!”张氏将自己的儿子护着,今天安大辉的确是够惨的,不过张氏却没有想到底是因为什么安大辉落得这样的下场,只是一味的袒护,“你没本事,居然一个外姓人都骑到我们头上了,你没本事就算了,现在还打骂自己的儿子!”

    “他害人害己,我现在只是骂一句还不行?那小虎的医药费你让他自己掏出来!”安老爷子头顶冒烟,直接想撒手不管安大辉。

    金凤听到老爷子的话立刻一喜,老爷子肯承认医药费就好了。

    “爹,小虎的医药费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刚都说了是小虎自个儿去捅的蜂窝的。我们家本来就没钱,怎么能够管得了小虎的钱!”安大向听到要给钱金凤他们,立刻就阻止。不止是安大向,除了安大志一家,其余几人也面露出其他颜色。

    “老二,小虎一个人好端端的怎么会去捅蜂窝,这根本就是大辉自己唆使的!”金凤也不管了,既然老爷子发话了,自然就不能够不拿。

    “大辉唆使他就去的了吗?现在也是他自己弄的,怎么还能够扯到别人!”赵氏也跟着附和,“刚刚大姐你讹诈大哥和水意他们不成,现在又来讹诈我们吗!我劝大姐你还是赶紧带小虎去看病的好,不然等一下就完了,山里的蜂窝可是毒的很!”

    “你们你们这是欺负我们!爹,现在小虎就是被老三唆使的,你们要是不给医药费,我就带着孩子撞死在这了,到时候两条人命你们看着办!”金凤也跟着撒泼起来,比起赵氏的牙尖嘴利,金凤的死皮赖脸劲也是十分的厉害的。

    “爹,我们带孩子出去休息休息了。”安大志不想管这些事,说了句话不等安老爷子批准就带着妻儿快速的出去了。

    “去拿钱给金凤,这是我说的,谁都不许再说!”安老爷子被安大志的无视气得堵了一口气,只能强硬的答应金凤的要求,大步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