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渣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发生什么事情了!”水阳冷着一张脸走进来,看到哭得可怜的王氏和水柔,不由地皱了眉头,横眉竖眼地瞪着安氏母子几人。

    紧接着在后头的是水母,看到水柔一双红肿的手,立马就上来了,“柔儿这是怎么了,谁这么狠毒把你的手伤成这样,告诉祖母!”水母脸上是又怜又痛,轻轻地给水柔吹气着。

    水意瞟着水阳母子,水阳穿着一件灰白色的绸缎长衫,头上戴着玉簪子,三十多岁的年纪正是壮年,看起来英挺威严,又有几分文人的风范。

    自己穿着绫罗绸缎,头戴着白玉簪子,妻儿却快要饿死了,这样的男人水意一看就觉得恶心。

    而水母更是,那嫌贫爱富,巴结王氏的样子,让水意不得不感叹,他们这一家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娘,老爷,这家我是当不得了,我也没本事当,没本事管了,我在这里惹人嫌,惹人恨,我为了水家生儿育女,我到哪家不可以!现在偏偏还要被人踩到头上,被人说不要脸勾人丈夫。这还不算,看柔儿的手,那天侯夫人还说柔儿聪明,弹琴弹得顶顶好,立刻就有人见不得好,见不得水家出了个好闺女了……”王氏低着头拿帕子捂着脸地哭诉着,好像是受了天大的冤屈一样。

    “你们这些丧门星,你们自己衰自己倒霉就好,居然还见不得我们水家好,要我们也跟着你们一样倒霉!我到底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孽啊,娶了你这样一个狼心狗肺,又黑心的女人进门,真是上辈子作孽啊!”水母一听王氏的话,不问情由的就指着安氏破口大骂,“柔儿就一个小孩子,她到底对不起你们什么了,你们要这样作践她,不见得她好。你们没本事就在这里害人,有你们这样没廉耻的人吗?真是猪狗不如!”

    “你们什么都没查,凭什么就……”水意污蔑我们一句话没说完,一个黑影就将水意给笼罩,接着被扑头盖脸地打了两巴掌,顿时水意感觉天旋地转,一口腥甜上嘴,耳根子嗡嗡地作响。

    “畜生,吃了熊心豹子胆,居然敢在这里反驳!”水阳满脸怒容,指着水意就骂了开来了。

    “老爷,意儿她不懂事,都是我的错,她身体还没好利索,你要怪就怪我吧!”安氏见到水意头上的伤又裂开了伤口,心痛地抱住水意的身体,像母鸡护小鸡一样护住三个孩子,一个人迎上水阳的怒气。

    “你还有脸说!”水阳一脚就朝着安氏的胸口踹去,恶狠狠的狠劲,仿佛就像是踢一块石头一样,冷酷无情。

    回过身来的水意见到这一幕,暗骂一句娘的,这水家的人都是神经病,疯子,跟他们根本没道理可以讲的。水意揉揉自己的脸,水阳就算是文人,但还是男人,是后院的女人的力气的好几倍,水意当下就吐出了两个牙齿和一滩血水。

    不过比起她的,安氏的伤更重,朝着心口的一脚,男人都受不住,何况是安氏这样一个女人。

    旁边两个小的更是颤抖的什么都不敢说,抱在一团嘤嘤地哭着。

    “你还有脸说错,不是你这扫把星在这兴风作浪,不安好心,能出这么多事,我说你怎么这么作孽,就是因为你的心肠黑透了,所以生出些蠢货,傻子,这是你这黑心女人的报应,你等着天收你吧!”水母似乎是骂上瘾了一样,还连两个小孩子也侮辱上。

    “祖母,你说我们兴风作浪,我们兴风作浪什么了!我撞伤头几天昏迷,我娘就不过去厨房拿了一碗不要的米汤,大娘就过来又是打又是骂的,你看看晖儿才六岁,就被打得满口鲜血,还要被她那热米汤泼了一身,不得已我们才反抗的,现在你们不问青红皂白,就对我们打骂,更没有什么想祸害你们,我们在这个小院子里面,脚在大娘他们身上,是我们让他们来的吗!”

    水意吐了一口血水出来,神色冷淡地望着水阳和水母,然后还将水思和水景晖都放了出来,相比而言的伤势,就比水柔要重得多了。

    “哎呦现在是在教训你娘,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说话了,你眼里还有没有长辈,还知不知道孝字怎么写的!”水母怪叫了一声,狰狞着一张脸,“这个傻子都不知道做了什么,不然柔儿怎么可能会无端端泼他一身!”

    “娘,晖儿他不是傻子……”安氏听到水母接二连三地羞辱自己的儿子,不由地小声反驳了一句。

    “不是傻子是什么,你让他说句话出来,连话都不会讲的没用东西。”水母想了想,又开口,“你看看这两母女,我们说一句顶一句,这是什么态度,说你们没做什么闹的,那是谁都不信的!”

    “玉兰,你说是怎么回事?”水阳冷哼哼地瞪了水意她们一眼,转过头变了一副态度地问王氏。

    “老爷,是我的错,是我太认真了,太爱面子了,才弄出今天的事情的。”王氏眼泪汪汪地自责着,“一碗米汤是小事,他们干嘛要偷偷摸摸的,我不过就是过来让他们不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晖儿就算了,这意儿和思儿总要嫁人的,将来去到别人家如何是好,俗话说的好,小时偷针大时偷牛,这不就是说这样的事吗?谁知道我就说几句他们就说我打人,柔儿好心拿些米汤过来给他们喝,他们还不要,这是想闹什么,柔儿小孩子脾气把热汤重了点放在一边,溅了一些给他们,就说我们泼她,这是好心被当成驴肝肺,这还不止,还故意撞旁边的婆子把热汤倒在柔儿的手上,你们不满就冲我来,怎么能够这样报复呢!”

    王氏柔柔弱弱,完全颠倒黑白地哽咽着,“我就是多事,不然也不会弄得今天这样!”

    “玉兰,你这是为我们水家好,怎么能够怪你呢?就是那些狼心狗肺的东西,整天想着带衰我们水家!”水母说着,就狠狠地刮了一眼安氏他们。

    而水阳则是心疼地安慰了水柔几句,然后怒气腾腾地扫向水意她们,“你们是上辈子饿死的?一碗不要的米汤,你们也至于偷偷摸摸?你们还有没有半点廉耻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