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27 一笑倾城,静宁郡主的拜访

027 一笑倾城,静宁郡主的拜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神王爷是谁!是无人可媲比的传说中的英雄,但是没有他们这些王府里的下人更加了解他们主子的残暴血腥。

    当初他们亲眼目睹着他们的主子是如何的将想刺杀他的人五马分尸,一点一点的将那些肉硬生生的从身体上割下来,让你握着自己身体的某部位还浑然不觉。

    当时的场景每想起就觉得恶心想呕吐,鼻尖似乎还依稀闻到了当时发臭的血腥味。

    当时他们的主子脸上挂着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至今他们这些下人们还未成忘记过!

    如今现在他们的主子发怒了,他们吓得头皮发麻,整个都处在了惶恐的状态。

    “王总管,你知道该怎么做?”傅垄天冷如冰川的声音传到众人的耳朵里,屹立的身姿就像天神降临在他们面前。

    幽深的瞳孔比以往还要来得深暗,就像紫墨最深层的璇黑。

    “是。”跟在傅王爷身后的王总管机械般的接收主子的任务。

    那群下人一听到个个都惊恐的哭了出来,王总管是王府除了主子以外最让他们害怕的人,落在王总管的手里,下场也并未好到哪里去。

    “等一下。”突然安琪喊住了。

    跪下的下人个个停下了哭泣,几乎是全部抬高脖子望着安琪,似乎在意外安琪要为他们而向王爷求情的模样。

    傅垄天也看着她,眼眸深邃得不可见底。

    安琪从男人的身上站了出来,好看的双眼缓慢的掀起眼皮,整齐浓密的眉毛扇形般翘卷而起,如同夜空乌云散开,露出了皎洁明亮的月亮,她眼眸就像月光一样寒光皎洁闪烁。

    嘴唇因为冷水而有些泛白,掺透着红红的嫣红的唇动了动,说,“刚才是谁推了本妃?”

    突然傅垄天墨黑的眼眸里透露着一丝笑意。

    地上的下人大变脸色,推王妃落水?如此大的罪名到底是哪一个不怕死的?

    在他们当中,脸色最为难看的是一名婢女,呆滞惊恐的模样。

    安琪俯下与那名婢女面对面,嘴角突然扯起了冷笑,“是你对不对?”

    那名婢女吓到了,忙不停的对着安琪磕头道歉,“王妃!对不起!王妃,您就大发慈悲饶了奴婢!”

    她一直喜欢仰慕着王爷,知道王爷成亲后,发现王爷似乎并不怎么关心这个王妃,于是在看到王妃的时候便鬼迷心窍的推了一把。

    如果知道王爷会生气,她就不会这么做了,说起来她也只不过不甘心,不甘心王爷的王妃竟然是庶民,如此一来,她觉得自己比这个王妃更加适合当王爷的王妃。

    想着想着,那名婢女竟突然哈哈大笑起来,神情有些诡异,众人视线都停在了那名婢女身上。

    “我是王妃!我是王妃了!我终于变成王妃了!”那名发了疯似的站起来抓着身旁的人不停的摇,说自己是王妃,说的异常的执着。

    周围的那些下人个个用疯子的眼神看着那名婢女,吓得不敢靠近,生怕被她抓住猛摇着不停。

    突然他们只见王妃不知手里拿了什么往那名婢女脖子上一刺,那名婢女便闭上眼睛软下身体倒在了地上。

    一瞬间,他们被王妃的行为给深深的钦佩。

    “还不赶紧抬下去?”这个时候王总管发号施令,他们才慌忙的将那名婢女抬了下去。

    安琪全身湿透了,随手指了名丫鬟去准备洗澡水,好让她沐浴换件衣裳。

    “王爷,妾身就此告退了。”向前微弯了下腰,安琪不等傅王爷的回应,就自行离开。

    等安琪沐浴的时候,外面传来了丫鬟的通报。

    “禀报王妃,静宁郡主拜访。”

    静宁郡主?那个第一美人?看样子是来者敌视凶凶。

    安琪悠哉的享受热水泡澡的舒服感,缓慢的语气飘到了外头丫鬟的耳朵里,“就让她慢慢等着,就说本妃要好好沐浴沐浴,暂时没空理她。”

    外头的丫鬟迟疑了,对方可是静宁郡主,与当今皇后有着亲戚,王妃这样说,就不怕招惹到静宁郡主吗?

    “怎么?还不快去?”里面传来了王妃不悦的语气,丫鬟颤了一下,连忙跑去把王妃的话原原本本的带到静宁郡主的耳朵里。

    气得静宁郡主握紧杯子,差点没想把杯子甩落下地!

    好你个安琪,当上了王妃,还真把自己当凤凰了!

    要不是她的出现!傅王爷的王妃之位早就落在她的头上!哪还轮到她小小的商家之女在这里跟她摆架子!

    想到静宁郡主可能气到的模样,安琪嘴角好看的勾起浅笑,慵懒的躺在澡堂里,享受被热气蒸发的快感。

    直到了时辰差不多了,安琪才终于舍得从热气中走出来,被蒸汽湿润的肌肤比以往看起来都来着光滑有弹性。

    当安琪如同一缕春风得意的模样出现在静宁郡主面前时,脸上丝毫没有让别人等待的歉意,足足有半个时辰,她等了她半个时辰!

    静宁郡主一直以来引以为豪的脸蛋铁青着难看,持有冰山美人的称号也再此破功。

    “傅王妃真是好修养啊,竟然好意思让客人等候多时?”静宁郡主冷言冷语的讽刺着安琪。

    “静宁郡主你说笑了,本妃是向待客人如同亲人般,既然是亲人,又何必拘泥于时间?”安琪媚笑一声,倚靠着椅背上,柔软的身姿带着些抚媚。

    让静宁郡主心中升起了危机感,双眼微眯,这个女人才几天不见,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姿态万千!

    安琪的话反过来说了她在跟她斤斤计较,把她唐唐静宁郡主说成了一个小气之人!

    “安琪!你好大的胆子!”静宁郡主沉下脸色,从小到大,谁敢挑战她静宁郡主的权威。

    “静宁郡主你是怎么知道本妃的胆子确实不小?”

    突然安琪眼睑一抬,寒光直扫向静宁郡主,“还有,静宁郡主,虽说你贵为郡主,但是本妃的名讳还不是你区区一名郡主就能够直讳,本妃希望静宁郡主能够记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