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24 王爷回府

024 王爷回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傅王爷的大婚之日,太皇太后不可能会错过,因此在傅王府来参加大部分都是皇家贵族,红艳的红布到处挂满了整个王府,食物酒席应有尽有,不愧是皇族举办成亲的大婚,正常百姓的完全没法去比。

    而原本算好今日傅王爷回来的日子,眼看拜堂的时辰也已经到了,可是王爷却还没有出现。

    于是太皇太后着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傅儿今天早上回来,这都中午了,怎么还是没见到人影。”

    “回太后太后的话,王爷他可能是有事耽误了,还没有回来。”王总管毕恭毕敬的回到太皇太后的问题。

    眼看着这也不算是个数,太皇太后便说先成亲,到时候再拜回来也成,于是拿了只公鸡来顶替傅垄天与安琪拜堂。

    安琪即使心里面很不高兴,但是在这的全都是皇族高官,发作的话也就只能是引来灾难,对于傅王爷的评价也是越来越差。

    送去洞房,整个房间里面就只剩下了安琪一个人,掀开红色盖头巾,闪烁耀眼的蜡烛在燃烧跳动,周围满是红色喜庆的颜色。

    而安琪却没有半点欢喜之意,换是以前,安琪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穿了,而且还在古代把自己给嫁了出去,更加离谱的竟然还是她从未见过面,是圆是扁,是胖还是瘦的男人,都已经惊悚到可以出一部小说了。

    想着想着,安琪一不留神便躺在了床上睡着了。

    静静的夜里,从城墙门上飞速进来几匹快马,夜里看不清楚他们的长相,里面最为突出,最无法让人忽视的就是最前骑着马的那个人。

    雄霸气爽的风姿,明明同样是骑马的动作与姿势,可偏偏在那个人的身上就有股说不出的迷人气息,让人沉醉着迷入了魔。

    快马飞腾般的速度在街道上奔驰,速度如此之快,心有种快飞腾出离体的冲动。

    突然马上的人控制了几道,最后停在了傅王府门口前。

    府里面的人也似乎听到了刚才马蹄声,猜想到了,在马儿一停下来之时便打开了大门出来迎接他们的主人,傅垄天,传说的战神王爷。

    “王爷。”王总管低着头走到了最为先的那个男人面前。

    身穿战衣盔甲,一身的英勇霸气外露,傅垄天脱下批斗直接丢到王总管的身上,抬起修长得腿大步迈向上,走进王府,身后的那些人也都紧在后面。

    府上的仆人婢女也都站成一列,一看到傅王爷走进,立即弯腰行礼迎接。

    傅垄天身影如风,夜里朦胧,让王府的下人婢女无不崇拜的盯着她们主子的背影迷恋。

    脱下衣服,傅垄天在澡堂享受泡澡之后,穿上内裳,抬眸撇了周围喜气洋洋的红布,推开门,抬脚走进房间里面。

    到处都是红艳艳的一片,当傅王爷转头看向床时,指着他床上的某红物体,说,“这是什么东西。”&160;&160;

    一直跟在王爷身后的王总管十分尽职的为自家王爷解释说,“王爷,这是皇上为王爷纳的王妃。”&160;

    傅垄天深邃不见底的眼眸光芒一闪,好看的双眼危险一眯,嘴角扯起令人窒息的弧度,拉长了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声音,“哦~本王的王妃?”&160;

    很好!

    突然此时的皇帝给狠狠的打了个喷嚏!李政民摸摸了下鼻子,心里面顿时一阵阴森森的错觉,不会吧?二弟应该不会为这种事情生气的,应该不会,皇帝一直不停的安慰自己。

    傅垄天让王总管下去后,新房里面只剩下了他与安琪两个人。

    安琪来这里之后,睡得一向都是浅眠,不安与无依无靠的她没有安全感,连睡觉也都不敢睡得太熟,因此在傅垄天推门进来的那时候,安琪便已经是醒的了。

    突然一股温热的气息在她的右边耳朵喷来,引来了安琪全身战悸,起了鸡皮疙瘩。

    性感而富有磁性的男性声音回荡在安琪的耳边,“既然醒了,就起来吧。”

    安琪紧闭的双眼张开,不顾身上酥麻得错觉猛然抬起头,迎接她的却是扑鼻而来的热体。

    娇滴滴的樱唇被擒住,传来的是一股清凉舒适的触觉。

    过于震撼来不及回神,安琪张大瞳孔,意外的撞进了璀璨般闪烁漂亮的眼眸,就像漆黑里面看到了耀眼的星星,既神秘魅惑人心,又让人忍不住想要去触摸它,这是安琪见过所有眼睛里面最好看的一双。

    身体被更加巨大的躯体压着,灼热的温度,竟让安琪心里面有了踏实的归属感。

    当看到那双眼睛里面貌似嘲笑时,安琪猛然清醒了过来,立即伸手用力推开压着她的人。

    才刚推开一点,男人的身体就像钢铁般坚硬不动,甚至不顾安琪的挣扎而再次欲要吻上她。

    安琪看着男人慢慢靠近,使用全力却怎么都无法推动,只能头部左右摇摆着闪躲,双手不停的捶打拧扯着男人的衣裳。

    想吻却总是被躲掉,傅垄天一把擒住安琪的双手往头顶一压,另一只手强势性的按住安琪的下巴。

    嘴唇再次被吻住,不同刚才嘴唇碰嘴唇,而是被迫张开嘴唇,由男人嘴唇里的舌头伸进了安琪的嘴里。

    湿软的物体进入口腔里面,谈不上恶心的不停蠕动纠缠安琪想要闪躲退缩的舌头。

    嘴巴里面满是陌生的气味,安琪脑袋一阵晕眩,头奋力一扭,甩掉了男人的亲吻。

    突然下巴一痛,嘴唇更加暴力的被躏虐,却是更加肆无忌惮的横扫个遍。

    傅垄天一边亲着,一边邪魅的眼神看着她,安琪心剧烈的跳动着,没了反应,也没了抵抗。

    傅垄天却微皱眉头,松开对安琪的禁锢,舌头因为过多的唾沫分离时而连成丝。

    傅垄天看着唾沫,眼眸又是一沉。

    ------题外话------

    呃,一边写一边在想象那个画面,激情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