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22 安琪,来参加选妃的

022 安琪,来参加选妃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静宁群主在宫女的扶撑下,走出了轿子,在好几个侍女的拥护之下,走在众人所开启的道路上。

    说起这静宁公主,乃第一美人,长相是犹如天仙般,五官精致,不笑的脸蛋远远看去,就像芭比公主一样,她很美,但是从她眼神中透露出来的情绪,明显的告诉别人她很清高,也很高傲。

    闻名北陵国静宁群主的美貌,不知有多少邻国皇子想要得到这静宁公主的芳心,可惜北陵国是个大国,当今皇后又是静宁郡主的表姑,在皇宫的地位也算是备受宠爱。

    而那些皇子们又岂能那么就得到静宁群主的欢喜,在静宁群主的眼里,那些皇子只不过是一介凡夫俗子,直到了静宁群主遇上了传说中的战神王爷傅垄天之后,一颗冰冷的心便不受控制的为之悸动狂跳。

    曾经静宁群主有无数次的向表姑表露对傅王爷的欣赏,皇后最后还是向皇上提起傅王爷的一些事,还有静宁对傅王爷的那点心意。

    哪知皇上叫皇后不要去干涉傅亲王的事,特别是成亲这方面的,甚至还提出了警告。

    至此没了希望后,静宁群主原本面无表情的冰美人,显得某些失魂落魄,忍受着这单恋之苦。

    直到了选妃的消息出来后,静宁群主便来参加这个傅王爷的选妃!

    当静宁郡主走到安琪旁边经过时,眼神从她身上游过去,冷冷清清的,安琪说不上有什么好感。

    静宁郡主走到了侍女提前准备好的椅子上面坐下,与满是女人的群体格格不入。

    安琪听到了旁边那些姑娘之间的对话。

    “连静宁郡主都出现,咱们还有机会吗?”一名姑娘不免有些忐忑不安。

    “就是说,静宁郡主可是第一美人,傅王爷又怎么会看上我们。”其他的女子也都开始担忧不已。

    “况且王爷的身份,也就只有像郡主这样的才能配得上,我看我们还是别参加了,以免丢人现眼。”另外的女子已经是完全失去了斗志。

    安琪闻言不禁摇摇头,人与人的差距太大,就像一面巨大的墙挡在面前,聪明的人就会懂得知难而退,不是不战,而是敌人太强大。

    随后,接二连三不止是静宁郡主,还有黍王府的孟群郡主,还有丞相府的千金穆婷婷,兵部尚书之女柳盈儿,老将军之女楚笙妮等十几位的众千金贵族。

    看样子之前那个姑娘做的决定是对的,这样的阵容,不是她们这些平民百姓能够参与。

    当然也有不肯死心的人,安琪胭脂也卖完了,见此时的场面也算是百年难得一见,便决定继续留下来观看好戏。

    时辰也差不多,作为最大决定权的李悦轩与负责举办这次选妃场所的魏大人终于出现在台上,一时之间,安琪觉得其中那名男子看起来尤为眼熟,可是却又无法想起来到底在哪见过。

    李悦轩站在台上扫了台下的人群,同时也看到了坐在前面的几位郡主以及高官千金。

    轩王爷的出现也惹得场上不少女子的芳心大动,俊逸潇洒的外表着实迷人,其实轩王爷也是一个非常好看的美男子,只是有战神王爷旁边,显得有些暗淡,其他人的视线都落在了傅王爷的身上。

    李悦轩不知道附在魏大人的耳边说了什么话,魏大人便点点头,走到了台前面。

    “各位姑娘,今日来参加选妃的,只要合格的,就能够过关,有机会成为傅王爷的王妃,无关背景身份!现在开始报名排队。”

    这段话无疑引起了众人的骚动,自认为自己有才艺有几分姿色的姑娘们暗自窃喜着。

    一说到报名排队,静宁郡主便是第一个站了出来,走到台面上,李悦轩抬起了头看着静宁郡主。  

    要说什么人让轩王爷感到惊讶,那便是静宁郡主,看样子美人难过英雄关,连这冰山一样的静宁郡主都抵挡不住二哥的魅力,真是艳福不浅!

    可惜像静宁郡主这样子的女子并不适合二哥,太冷了,难以想象冰山融化的画面。   

    第一关报名,是从样貌中挑选,面前的高官千金们全都报名之后,后面的人群都在蠢蠢欲动,开始争先恐后的想要上台,生怕晚一步就会落选了一样,可是碍于前面可怕的阵容,竟没人敢做这个第一人。   

    安琪作为一名合格的围观者,自然选择了一个有利于好视线的地方,那便是静宁郡主旁边的不远处。

    此时,在安琪身后有一名女子,咬紧嘴唇左看右看,反正大家都不愿意去得罪静宁郡主们,还不如去找个替死鬼,发现在没有注意的情况下,快速的出手推了前面的安琪一把,硬是把安琪给推到了台阶梯的地方。

    一个防不胜防,身子便被一股力量给推上前,等安琪控制好身子之后,发现了她自己站在了所有人面前。  

    眯眼往推她的人群看去,安琪看到了其中那名闪躲她视线的女子。   

    推安琪出去的女子被安琪盯着的眼神感到一阵心虚,其实她也不是故意的,而是一时被急晕的头,手就已经做出了动作。   

    年迈四十几的魏大人看着安琪站在台阶下面不动,不由出声问道。    

    “这位姑娘,是否请到台上来?”    

    静宁郡主抬眸冷撇了安琪一眼,还有其他高官贵族千金轻视的眼神全都集中在安琪的身上,打量安琪身上朴素的装扮,让安琪顿时觉得有些不悦。       

    李悦轩看清楚女子长相之后,想起了那个在明月阁遇到过的女子。  

    原本打算说她只是路过的话被她打消,安琪抬起脚踩着台阶,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上面,站在魏大人的的面前。    

    说出了改变命运,每每提起这件事情,都被那个男人调侃,安琪就后悔莫及一辈子的话。

    “我叫安琪,是来参加傅王爷的选妃。”

    ------题外话------

    文文无论能不能v,我都会努力写下去,把这本文文的感觉继续写下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