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北王世子妃 > 第二十七 臭不要脸

第二十七 臭不要脸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炎话落,他身后的锦袍公子们部分人眸光里有隐隐的兴奋之色,三皇子苏昂,五皇子苏阳,程王世子程清羽他们自然知道顾溶月和苏炎的婚约,更知道顾溶月和太子殿下的纠葛,眼神在三人之间穿梭,齐齐想这下要有好戏看喽。

    苏欣然拧眉看着他们,她脑袋有些不够用,苏扬温润的眸光不变,淡淡的看着下面的人。

    顾溶月一惊,娘子?苏炎?她猛然抬起头看向他。传闻北王世子逸群之才,他带领的铁甲军天下无敌,西凌军六次攻北,六次全军覆没败于北川。北川百姓对他推崇之极,奉若神明。她虽没如前身一般认为苏炎是铁血冷漠的人,却也没想到他长的这么百花齐放。

    苏乾面色变了一瞬又恢复了正常,苏炎说的虽无礼,却名正言顺。他现在要做的是娶沈静,大婚在即不能有任何闪失,他移开视线,淡淡开口,“还没大婚,叫娘子似乎早了点。”

    苏炎看了他一眼,眸光深浅不明,扬唇一笑,“她从出生就是我娘子了,已经十五年了,我今日才叫娘子,已经晚了很多年了。”话落,他闪到顾溶月面前,笑的灿烂,仿佛俩人是老夫老妻似的,“娘子,你说为夫说的对不对?”

    顾溶月被雷的外焦里酥,谁说古人矜持谦逊的,放屁!见过这么臭不要脸的人吗?有见面了两分钟喊媳妇的吗?她怎么说?不管说对还是不对,不都承认是他娘子了吗?虽然他长的俊美绝伦秀色可餐,可在这方面,她吃素不吃荤。在不知晓对方意图前,顾溶月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理智的选择沉默不言。

    顾奕宸淡定不住了,扬起头,漂亮的秀眉皱成一条线,撅着嘴瞪着着眼前的人,声音很生气,“你是谁?我姐姐不是你娘子。”

    苏炎挑了挑眉,忽然伸手把他抱了起来,一本正经的对顾奕宸强调道:“我是你姐夫,你姐姐就是我娘子。”

    “你不是,你不是!”顾奕宸生气的大声反驳,小手使出吃奶的劲去推这个欺负姐姐的坏人,却纹丝不动,顿时委屈的红了眼眶。

    苏炎妖治的凤眸微微一愣,随即嫌弃的撇撇嘴,鄙视训道:“没出息!”顾奕宸一听更委屈了,黑宝石的眸子聚起水汽。

    顾溶月面色一变,美眸染上怒火,教养扔到了爪哇国,上前扯着他骂道:“你个混蛋,把我弟弟放下来!”

    “苏炎,把宸儿放下来。”苏乾皱着眉,心里却舒了一口气,微微最喜欢温文尔雅的人,如今连混蛋都骂出来了,必是对他讨厌至极了。

    “不放。”苏炎摇摇头,没有理会苏乾,凤眸无辜的看着顾溶月,委屈道“娘子,你还没说为夫说的对不对呢?”

    他圈住顾奕宸的手臂就像铁箍一般,顾溶月扯了半天依旧纹丝不动,她不再做无用功,水袖遮掩下手腕一抖两个银针滑落指尖,悄无声息的刺入他的双臂。

    苏炎瞬时俊脸一白,双臂一阵麻痛再提不起半分力气,软软的垂了下来,他风眸光闪过一丝懊恼,他本有时间挥开她,为何想到她会摔伤就犹豫了?

    顾溶月趁机接住了顾奕宸,接住顾奕宸的时候她才想起,纪彦雪为了让前身自保和保护弟弟,临死前把一身功力传给了她,只是一直被顾溶月嫌弃等同于无罢了。她刚才若是用上内力的话,应该能把他的手臂扯开吧,找个机会,她要好好试试身上的功夫,放在身上不用,不是糟蹋好东西吗?

    顾奕宸脚一沾地紧紧抱住姐姐,黑宝石眸子中的水雾散了去,委屈的嘟着嘴:“姐姐。”又偏头朝苏炎恨恨骂道:“你是坏人!我讨厌你。”

    “娘子,你好狠心。”苏炎脸色发白,凤眸幽幽的看着顾溶月。

    “娘子?”顾溶月冷哼一声,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语气嘲讽,“见人一面就叫娘子,你还真不是一般的随便。”见一面就叫人娘子,还叫的那么溜,一看就是脂粉场,温柔乡的老手,否则脸皮怎么可能那么厚?那么没有节操?那么臭不要脸?

    “娘子,我不是随便的人,我没有通房,没有小妾,我一直为你守身如玉的。”苏炎委屈的看着顾溶月,见她还是一脸的嘲讽,忽然神色一改,凤眸满是真诚,“要不娘子找个地方检验一下,为夫真的没撒谎。”

    “你不是随便的人,你随便起来不是人!你再叫我娘子,小心你的臭嘴!”顾溶月黑着脸怒骂道,当着这么多人调戏她,惹怒了她,她叫他永远张不了嘴,刚见时她对他这张脸还算欣赏,现在怎么看怎么腻味。

    在场的人一直都愣愣的看着这一幕,有些不明所以。苏乾皱着眉看着他们,苏扬眸光依旧淡淡,苏欣然自苏炎来了,就一直处在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状态。

    “娘子,我的嘴不臭。”苏炎委屈的看着顾溶月,声音无奈。

    顾溶月脸又黑了几分,吸了一口气吐出来,撇开脸不再看他,果然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她不说话总行了吧。

    身后传来一阵杂乱脚步身,顾溶月扭头见是沈静一群人走了过来,只是少了阮玉环。她勾了勾唇,阮玉环自然没“脸”参加这宴会了。

    这时,顾溶月的肩膀忽然一沉,她迅速转过头,一张放大的,美艳不可方物的俊脸与她只有两指宽的距离,温热呼吸洒在她脸上,轰!顾溶月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

    清雅的少女清香随风萦入鼻间,苏炎心神一怔,那双黑如点漆纯净剔透的眸子似乎带着一种魔力,让他沉溺其中再移不开,粉润的双唇仿佛散发着清甜,他心间一颤呆呆定住了。

    “臭不要脸!”顾溶月回过神拉着弟弟退后一步,瞪着他骂道。顾奕宸要学姐姐的样子,撅着小嘴,恨恨的瞪着他,“臭不要脸!”

    苏炎沉默不语,凤眸闪过一丝惊异,怔怔的立在那不说话,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奇怪?捏了捏手里刚刚逼出来的暗器,不,是银针,难道他中毒了?

    苏乾面色平静,星目眸底深处却有一丝笑意,微微最讨厌的毛病苏炎都具备,看她恼怒的样子,怕是已经是对他厌恶极了,臭不要脸,还真是适合他。

    沈静缓步优雅的走了过来,盈盈一笑,屈身行礼,“参加太子殿下、北王世子、东王世子。”后面的小姐们也纷纷行礼。

    苏乾敛了情绪,俊颜含着几分笑意,走过去拉起沈静雯的手,抚了抚她耳边的发丝,眸光温柔的看着她,“累不累?”

    沈静雯似乎没到苏子乾在大家面前如此,洁白的面颊染上红霞,忙抽出了手,嗔了苏子乾一眼,垂头轻声道:“不累。”

    苏乾余光去观察顾溶月,见她眉眼平淡,看向沈静的眸光,原本的温柔不由的寸寸沉了下去。

    苏炎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凤眸凝起杀气,看向顾溶月,见她眸光平静,杀气刹那烟消云散,换上了清浅的笑意。

    顾溶月没有注意两人,她只觉得沈静甜蜜含羞的摸样,风情无限,苏子乾貌似挺喜欢沈静雯的。只是他不是专情之人,就像他喜欢这个前身的美貌,不惜放下身段去逗她笑,无微不至的呵护她,可遇到皇权,他依然说扔脑后就扔脑后,冷酷无情。若他继承皇位,后宫少不了佳丽三千,到时不知沈静在他心里还有多少分量。

    几位小姐起身眼光在苏炎,苏扬,苏乾身上来回穿梭,个个像是喝醉了似得小脸熏红,娇娇弱弱,眸光里有渴望,有羞怯。北王世子、东王世子、太子殿下,大夏最尊贵最俊美的的公子都在这了,嫁给谁都好,就是做侧妃她们也做梦都能笑醒。

    顾溶月饶有兴趣扫了一眼几位小姐的花痴样,忽然发现花团锦簇中立着一位眉目风流的公子,一身藏青青袍,一双不正经的桃花眼。她认识,是镇国公世子薛云飞,每次见面他都对前身挤眉弄眼的,是前身最讨厌的人。

    “云飞哥哥,你怎么和她们在一起?”一直处在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苏欣然心神归位,她对着薛云飞皱眉道。

    薛云飞风流一笑,“我看西边的花甚是娇美,一时神往就过去了,又看到这些妹妹胜那花千倍,我就管不住自己的脚跟来了。”

    他话落,那些小姐似乎又醉了几分,个个小脸像煮熟了一般,羞怯的垂着头。

    苏欣然不屑的哼了一声,“你什么眼神?她们都丑……。”

    “不要胡闹,皇伯伯来了!”苏扬蹙了蹙截住了苏欣然的话。

    果然他话落,一个尖细的声音远远传来,“皇上驾到!”到字拉了很长。

    ------题外话------

    亲若看着喜欢,就收藏了吧。o(n_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