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 【051】竹钗,来自第一无痕的要胁

【051】竹钗,来自第一无痕的要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见着叶玉卿从里面走出来,语琪立即笑咧了嘴巴:“卿卿姐,嘿嘿嘿嘿……”有没有搞错,卿卿姐居然真的会害羞,脸都红成那样了哈哈……天降红雨了火山爆发了,这个发现太有趣太让人惊奇了哈哈……

    叶玉卿不作声,只是静静地望着她。 语琪笑着笑着,忽然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她忽然变脸般收了笑,将手中的小盒子双手递了过去,低着头小色道:“刚有人送来给你的。”

    叶玉卿无声地接过盒子,打开,眼神微微一怔,冷声问道:“谁送来的?”

    “第一无痕。”语琪应道,“他在茶楼门外等你,说是一刻钟之后,你不去他就走了,而且从此以后,这辈子都绝不会再告诉你,有关于这盒中物的任何人或事。”

    她知道以卿卿姐的性格,肯定不会接受任何人要胁,也没有兴趣面见那种渣男的。只不过第一无痕说得如此笃定,而且他只等一刻钟,所以她担心这东西万一很重要,她岂不是坏了卿卿姐的事,这才过来的。

    “是什么?”蓝容浅走到叶玉卿身边,皱着眉头问道。叶玉卿将盒子递给他,语琪暗中惊讶,看卿姐表情就知道这盒中的东西对她来说很重要。可是蓝容浅一问,她竟然是半点防备也没有就将东西交到了他手上,这是否表示,这个男人当真是如此轻易就得到了她的认可了?

    好幸运的家伙!真是让人羡慕嫉妒到恨不能上前踹上两脚。

    蓝容浅从盒中取出一支竹雕的蜻蜒钗子,看了会儿没看出什么名堂,便问道:“这是什么?”

    就为了这么支钗子,她便要接受第一无痕的要胁,去见他吗?

    叶玉卿道:“这是我爹娘的订情信物,是我爹亲手雕制了送给我娘的。七年前,我爹战死沙场的消息传回来,娘去找他时,带走了这只竹钗。”

    蓝容浅道:“我陪你去!”

    叶玉卿摇头:“不用,免得节外生枝。”第一无痕并没有用请求她原谅的方式,而且直接要胁。这时候她若是带人,而且还是带着一个男人同去的话,只会令他不快,从而更难从他口中得知关于竹钗的消息。

    “可是你一个人去怎么行?”蓝容浅握紧竹钗,脸色一个劲的泛冷。这时候他真是暗恨自己,怎么就不知道关于她娘的事情,竟让她当着自己的面被别的男人要胁。

    “只要不触及我的底线,我不介意接受他的要胁。”叶玉卿笑着嘱咐道:“带好叉叉,我很快就回来。”

    至今为止,好像还只有这一个人,能在她不在的时候带好玉坤,没有让他哭着找娘亲。

    “要不,让玉坤陪你去?”蓝容浅试探般提议道。

    第一无痕找她,肯定是后悔当初的所作所为了想要挽回她。他不喜欢他们独处,可是又担心她带着玉坤去让玉坤受委屈。毕竟没有哪一个男人能够接受在自己眼中,只属于自己的女人与其他男人生的孩子?

    她曾经是他的妻,虽然他早已不仁不义将她弃如敝履。但她却如此强势的回来了,所以他后悔了。他以为他后悔了,她就应该还是他的。

    他太了解第一无痕这种恶心的自我心态了,跟他老子完全的如出一辙。

    “怎么?不相信我?”叶玉卿眼一瞪,蓝容浅立即否认道:“没有不相信,只是不喜欢。”

    这么诚实?真是越看越可爱了呢!

    叶玉卿心情十分不错地从他手中接过盒子,笑着保证道:“放心,这世上还没有人能逼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他敢再让我不爽一分,我让他不痛快一万分。我走了!”

    “会害羞,而且还会恼羞成怒,刚刚那一会子冷脸真吓人。然而温柔体贴起来也让人不敢相信,这竟然是我们的卿卿姐。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啧啧……喂,你小子,居然有本事泡到我们的女王,真……”语琪望着叶玉卿离开的背影啧啧直叹,正待对蓝容浅表达一下祟拜与嫉妒,回头却发现身后什么也没有。

    这个?!人什么时候离开的?她竟然一点儿也没察觉到,果然不愧是传言武功天下第一的蓝公子。

    不知是真心想要弥补还是怎么,第一无痕来找叶玉卿,完全就没有掩饰行踪。马车上,明目张胆地挂着战王府的车牌,叶玉卿才走出拜云楼大门,早已等在门外充当车夫的年轻护卫即刻上前恭敬地弯身邀请道:“郡主,这边请!我家王爷恭候多时了。”

    叶玉卿往马车走去,并未有任何抵触情绪,甚至嘴角还泯着一缕笑。

    第一无痕穿一身黑色锦衣蟒袍,宝冠玉带,云祥皂靴。他应该是曾经修练过类似于缩骨功的武术吧!因为不需要再伪装太监,如今喉结突出,昂扬的七尺骄躯壮实得如同虎豹盘距,比起当年稍带秀气的俊美更沫了五分威武,五分矫健。

    本该是沉重的墨色,穿在他身上却给人一种尊贵大气之感,仿佛墨色就是天生为他而生的一样。即便是随便往那里一坐,其凌锐之势便不弱于第一无襄,尊贵之气便是与第一无过比之也是不逞多让。

    倒是人模狗样的。

    叶玉卿暗中嘲讽一笑,随意而大方地坐到了马车横辕上。马车启动,朝城外的方向而去。

    第一无痕表情冷淡,眸中却是含着隐约的温情与关怀,他淡淡道:“不能吃辣,何必强求?”

    “你说这个啊!”叶玉卿曲指轻抚过自己肿胀的唇瓣,背靠着马车,挑起二郎腿,慵懒一笑,道:“这是我男人刚才咬的。”

    第一无痕瞳孔微微一缩,随即笑了:“我闻到辣椒的味道了。”

    叶玉卿伸出舌头轻舔了舔酥麻的唇,坏笑:“的确,本来是准备好了一只辣椒王要欺负他一下的,到后来又舍不得了,所以就从他嘴里把辣椒抢了过来。估计他现在也跟我一样肿了,嘻嘻……”

    第一无痕额角青筋微微抽动了一下,他收了笑,无奈道:“卿卿,你一定要这样故意气我吗?”

    “自我感觉太好了吧!”叶玉卿鄙夷地横了他一眼,故意气他?他以为自己什么东西,值得她花心思么!

    ------题外话------

    谢谢zhuguo11亲的五分评价票,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