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军宠闲妻 > 012、恶惩流氓

012、恶惩流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世良三人是十里八村出名的流氓无赖,打架斗殴,心黑手辣。 因为有点小背景,连当地派出所民警也不敢管,还得时常受他们的气。长孙淑雅哪里能是他们的对手,靠毫无章法的拼命也是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反映过来,三个打一个,跟跺砧板上的肉二样不差。对付这种货色,就得比他更毒,更狠,让他从心眼里畏惧。

    “给老子打,往死里打,狠狠打。大个,去收拾那个废物,不是宝贝他儿子吗。老子今天就当她面打死他,绝她的后,叫她生不如死,哈哈……。秃子,去点火,把这里全都给老子烧了,一根毛不行他妈的留下。叫你打老子,看老子不打死你,打死你……。”

    长孙凝烦躁的闭了下眼,清澈的眼眸杀气弥散,虽然她不是真正的长孙凝,但既然占了这具身体,眼睁睁看着她的亲人被打死也做不到。

    “住手。”声如冷刀,喝斥的同时身形如风,扫堂腿外加帅气的回旋踢,把大个跟秃子踢翻在地,两人闷声倒下,哼哼着起不了身。她用了全力,只能达到这种程度,这长孙凝的身体虽不是若不经风,但还欠缺力度。若还是银月本尊身体的话,恐怕两人早就脏腑破裂而亡了。

    “臭丫头,找死。”黄世良方才离得远,没被打到,眼见左膀右臂躺在在地上痛苦呻吟,轮着榆木棒子照长孙凝头顶砸来。

    长孙凝不退反进,右手握拳,狠狠给黄世良一记直拳,当下打掉两颗牙,满嘴流血,疼得哇哇直叫。因为掉了牙,四下跑风,根本听不清嚷嚷的什么。然,这并不算完,说时迟,那是快,长孙凝提步上前,又是一记过肩摔,‘咚’的像倒了一面墙,不知摔断多少根肋骨,直疼得他‘嗷嗷’惨叫,像中了猎人陷阱的野兽。

    玉足毫不客气的踩在黄世良大脸上,居高临下如女王般藐视着,“想死还是想活?”长孙凝声音冰冷,带着嗜血的肃杀之气。她还是手下留了情的,若依以前的性子,不出手则已,出手必死。眼下初来乍到,这家子也没有后台,这三人绝对不能死在这儿,麻烦。

    “放…开老…子,否…则要…你好看。”黄世良不甘心的嚷嚷着,挣扎着,企图想翻身置长孙凝于死地,凶恶的目光好似发怒的豺狼。

    长孙凝残酷一笑,不急不慢,猛的重拳打在黄世良心口窝儿,一根根将他指骨捏错位,再接上,如此反复,十指连心,既叫他痛不欲生,还不留外伤,也不致命。“不见棺材不落泪,跟姑奶奶玩狠你还不够资格。很喜欢欺负人是吧,今天姑奶奶就替天行道,叫你好好尝尝被打是什么滋味儿!”长孙凝每说一个字,就打黄世良一拳,专挑人身上最疼的部位用全力打,杀猪般的惨叫刺痛耳膜,听着却很爽。

    “对了,你还很喜欢烧东西,想红红火火是吧,成全你。”不知长孙凝从哪摸出的打火机点燃,在黄世良眼前左右晃,“你说,是先点头发,还是先点衣服好,嗯?”长孙凝询问的语气,轻轻如风拂耳,却像淬了剧毒,字字可致人命。

    被长孙凝打得全身痉挛,黄世良早就怕了,他本就是个欺软怕硬的主。看着长孙凝手中的打火机,就像死神的镰刀,不由吓尿了裤子,“求…放…放…过我再…再也…不不敢…敢了…。”

    恶心死了,厌恶的松开黄世良,“哼,滚!”黄世良如蒙大赦,也不管俩儿同伙,往外爬。“记着!钱,姑奶奶会一个子不少还你,在姑奶奶没找你之前,别再来烦姑奶奶,否则不介意把你们统统烧成灰。”

    长孙凝突然发作,把长孙默母子都看傻了,黄世良三人连滚带爬的走了半天,还未回过神来,“喂!回魂了。”长孙凝拍手说道,少见多怪。

    “姐,你简直我偶像啊!”长孙默竖起大拇指,咧嘴笑。

    长孙凝淡扫一眼,见两人基本都是外伤,养几天就能好,便放心。“我们还要在外面冻多久啊!”

    “哦…回屋吧…回屋。”长孙淑雅惊魂未定,不住往远处瞥,看黄世良三人是否又返回来。她心里头合计,打走他们好吗,回来报复怎么办?嘴上却不敢说,总感觉自己这个女儿像变了个人,淡淡的目光,清澈得仿佛能洞悉乾坤,令人无法直视,狠辣的手段,跟之前的性子差了十万八千里,为何会变成这样?还有她的打扮,变漂亮了,也自信了,身为母亲为她高兴,也担忧。

    长孙淑雅的思虑,同时也在长孙默心头盘旋,长孙凝知道也当不知道,也不想解释,这种事解释也解释不清楚。

    跟着长孙淑雅钻进窑洞,顺便捎着长孙默,他的破轮椅已经彻底粉身碎骨了。窑洞里还算暖和,但潮湿,没见有火炉什么取暖的东西。窑洞内,光线暗淡,只有一个不太大的通气窗户。窑洞不算高,目测顶多两米,有种压抑的感觉。空间五十平米左右,最外面是简易厨房,旁边从墙上直接挖出的碗橱,一张方桌,四把长条椅子,桌上一个暖壶,几只茶杯,再往里有张杨木书桌,唯一像模像样的家具,上面摆着不少书籍,收拾得十分整齐。最里面是一铺火坑,能并排睡四五个人大小,顶头也是从墙上挖出的‘柜子’,放被褥跟衣服。

    长孙凝环视一圈,由衷的感慨,这可不是一般的穷啊!除了喘气儿的人,家禽家畜一个活物没有,跟乞丐比,大概也就比乞丐多个固定居所吧!不行,绝对不行,她堂堂特工之王,怎能住如此寒酸掉价的地方?

    一定要想办法致富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