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绵站在跑步机上,顾墨站在旁边盯着她,“你要是实在想睡你就睡吧,没关系,不过等下摔下来,缺胳膊断腿,毁容之类的,别说我没提醒你”

    赤|裸裸的威胁啊!!

    跑了一会儿,司绵喘得不行,在心里不停的咒骂顾墨,简直就是bt,他喜欢健身还非逼她一起来,有这样的人吗?

    “我能不能休息一下啊”

    顾墨厉声训斥,“才五分钟,你就想休息了,一点毅力都没有”

    有没有搞错啊,才五分钟,她怎么觉得有半个小时了啊,他没故意整她吧。

    顾墨看了一下时间,“第一次就让你轻松一点,半个小时你就可以休息了,还有二十四分钟”

    司绵瞪大了眼睛,顾市长,这样下去会死人的,她真的不行了,腿酸得不行,都快抬不起来了。

    又过了一会儿,她问,“还有多…久啊”

    “还有二十分钟,你已经坚持了三分之一了”

    我去,才过四分钟,什么时间啊,他确定他的手表没问题吗?

    “我真的不行了…”司绵求饶,“你就放过我吧”

    “不行,做事怎么能半途而废,现在放弃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顾墨严厉呵斥,“给我坚持住”

    坚持你个头啊,司绵简直想把他的脑袋摘下来当球踢了。

    好不容易跑完半个小时了,司绵直接瘫在地上,衣服都打湿完了,对于她这种八百年都不运动的人,能跑这么久,简直就是奇迹。

    顾墨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满意的一笑,“你看,跑完了也没要你命,好了,休息一下,我们继续”

    “不要啊——”司绵惨叫出声。

    她真的受不了了,谁来解救她啊。

    “顾市长,求求你不要在折磨我了”她躲在柱子的后面,死活不过去。

    他命令道,“给我过来”

    “不…”

    然后健身房内就上演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

    连引体向上他都要逼她来几个,司绵真的崩溃了,就她这小胳膊小腿的,怎么引得上去。

    当他终于放过她的时候,她已经虚脱的只剩下半条命了。

    更衣室里,顾墨去洗了澡换好了衣服,出来见她还躺在那儿不动,汗都快干透了,这样下去容易感冒。

    “起来——”顾墨严厉的开口,抓住她的胳膊将她拉起来,“进去洗个澡,浑身臭烘烘的,一股子汗臭味”

    司绵累得都站不起来了,小腿肚子不停的打颤,她喘着气说,“让我休息一会儿”

    别说洗澡了,连走路她都快没力气了。

    顾墨恣意的坐在那儿,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后开始计时,“我只等你十分钟,十分钟你要是还没收拾好,那么我就先走了,然后你自己走回去”

    暴君啊!有没有人出来收了这妖孽啊!!

    司绵差点就爬进浴室了,当门关上的那一刻,她直接坐在地上,眼睛刚想要闭上眯一会儿。

    突然,门口传来顾墨的大吼,“不准在里面睡觉,听到没有,再睡,我不介意帮你醒下瞌睡”

    司绵惊醒,我的妈呀,他是有透视眼是不是,连门关了,他都知道她在里面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