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祸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一个箭步过去,将她拉出来,见她表情呆腻,显然是被吓到了。

    一股烧焦的味道从她身上传来,低头一闻,发现她前面的刘海有些焦焦的。

    “司绵,司绵——”顾墨恶狠狠的吼道。

    “哇——”她蓦地抖了一下,紧紧依偎在他的怀里,不停的大呼小叫, “顾墨,刚才吓死我了,我以为我会被炸飞,好恐怖啊,以后我再也不要进厨房了,什么鬼东西,竟然还敢耍脾气”

    受不了她刺耳的声音,顾墨将她扯离自己,阴沉着脸,“闭嘴”

    司绵见他又要吼她,立刻卖乖,挽着他的手臂摇啊摇,嘟着嘴说,“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炖汤而已,谁知道它就炸了啊,人家还不是想要当一个好妻子,炖汤给你补补身体”

    她的红唇撅起的时候,十足的you惑,像是渴望别人来亲吻。

    年轻就是本钱,虽然小脸蛋上现在有些黑黑的污迹,但是却还是掩盖不住那份娇嫩。

    灯光下,水眸盈盈的泛着柔光,诱得人很想捧在怀里呵护着。

    顾墨撇开视线,脸上保持严肃,这次只是炸了锅,还好没伤到她,不好好教训一下,下次她要是把自己炸得半身不遂,缺胳膊断腿的,谁伺候他啊。

    “你看看,厨房就被你糟蹋成这样了”扯着她走到厨房门口,揪着她的胳膊询问,“你用什么东西炖汤啊?”

    “高压锅”

    “放气了吗?”

    “放气?放什么气?”

    顾墨气得不行,“ 你连放气都不知道,还敢用高压锅炖汤,你活腻了是不是?”

    司绵低着头,小声嘀咕,“鬼才知道”

    顾墨听到她的话,伸手弹她的额头,“你还不服气啊?你猪脑子啊,不知道不会查一下啊,电脑放在那里当摆设啊?”

    “疼…”她闪躲。

    见她额头有点微微红,他的心里又有些不忍,收回了手,算了,原谅她一次。

    “厨房你别进了,等一下我要人来收拾你弄的烂摊子”说完,就去客厅打电话,见那些玫瑰花的垃圾堆在角落里,没有清理出去。

    顾墨不得不深吸一口气来平复心情,算了,再原谅她一次。

    ….

    接下来的半天,两人相处的还算相安无事,只要是顾墨工作起来,基本上就忽略她了,只要不干扰到他,都随她。

    不过傍晚的时候,顾墨接到了一个电话,挂了走出来,看着客厅里玩电脑的她说,“我要出去一趟,今晚可能就不回来了,我留点钱给你,饿了自己出去吃”

    司绵心里一喜,晚上不回来,耶,太棒了。

    她随口一说,“晚上你开车小心一点,别出事了”

    要出事了,住院了,她还要劳累去照顾他,她才不想呢。

    顾墨心里稍有安慰,还是懂事的,起码知道叫他注意安全。

    ….

    桌子上留了十几张红钞票,司绵乐开了怀,一千七,去吃串串敞开吃够吃好几顿了。

    最好他明天有事也不回来,这样就太爽了。

    等会儿请夏日跟飞雪吃东西,以前就欠她们一顿,现在就借他的钱借花献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