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用心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56

    你自个的亲闺女那就人中龙凤,就得配市长家的公子。我丁宁就是地上的一条蚯蚓蜈蚣,你就给我介绍个不男不女的传说中的东方不败?!

    丁宁其实心里挺火的,但是却又碍于面子不能对季敏淑发火。不管怎么说,她也在他们宁家吃过几年的饭。不管怎么说,宁叔叔和宁朗对她是真心的好的,宁叔叔也是将她当自己女儿一样的疼爱的。看在宁叔叔的份上,丁宁还是压下了心中骤然升起的那团火,只是用着一脸不可思议的眼神盯着季敏淑问道。

    “你这孩子,怎么就这么没礼貌!”见着容景朝着丁宁伸着右手,可是丁宁却并没有伸手去握,反而用着一脸不高兴的样子语气质问着她这是什么意思,这让季敏淑十分的不悦。然后脸色一沉,看着丁宁略用着有些凌厉的语气斥责道,“怎么连最基本的礼仪都不懂!宁宁,叔叔阿姨可不是这么教你的!”

    “没关系,没关系!”容景倒是一脸不介意的笑意盈盈的收回了自己的手,劝着略有些愤怒的季敏淑,“怪我,怪我,怪我不谨慎,太唐突了,一定是吓着丁小姐了。”

    丁宁的视线随着容景的说话,从季敏淑的身上移到了他的身上。他的一举一动中都透着女性的阴柔,半点没有男性的刚阳。如果不是他这操着一口浑厚的男声,丁宁真的没往他是男人方向想去。一直以为他是一个羞涩中带着优雅的美女,却是不曾想竟是一个东方不败。

    容家,在t市是仅次于江家和宁家的第三大家。丁宁也知道,容家的六少爷那是一个比女子还要美的妖孽,不止是他的言行举止,还有他的穿着打扮那都是十足的女性化的。只是从来不曾见过其庐山真面目,一直以为不过只是道听途说,以讹传讹。不曾想今日竟然还就有此眼缘见上一面他的庐山真面目了。果不其然,这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东方不败。

    尽管美的不成样子,可是却改变不了他是一个男人的事实。

    丁宁最讨厌这样的人。

    容景虽是容家的六少爷,不过却只是容家的一个私生子而子。听说,他的生母只是一个风流场所的女人,和容家老爷一夜情后有了容景。然后在生下容景后用他在容家换了一笔相当可观的钱后连正眼也没有看他一眼,便是离开了这个城市去过自己的锦衣玉服了。

    他虽然是容家的六少爷,不过却是一个顶着虚衔在容家混日子的人而已。人喊他一声六少爷,那不过只是给他一个面子,给容家老爷一个面子,背地里谁也没把他当回事。其他的兄弟姐妹也从来没把他当兄弟看待过。不过他倒是在过的一脸的无所谓的样子,遇着谁那都是是该怎么叫就怎么叫,嘴巴那叫一个甜。不过却是成了一个典型的东方不败。当然,容家的那些个人谁也不会一个成天无所事事的闲人的这个造型有什么看法。

    季敏淑愤愤的瞪一眼丁宁,转后转眸对着容景露出一抹讨好般浅笑:“容景啊,真是不好意思了。宁宁这孩子吧,从小就是被我和你宁叔叔给惯的。有点任性,不过本质还是好的,很听话。估计是一下子没办法接受这个相亲。”转眸看向丁宁,用着严厉的语气沉声道,“宁宁,收起小性子,别在容少爷面前出丑。容家和我们宁家家世相当,你若与容景事成,我和你宁叔叔也算是对得起你妈了。”

    “没关系,没关系!”容景对着季敏淑摆了摆他那如水般的手臂,笑的一脸的花颜月貌又无所谓,一双描着眼线的桃花眼如春风般的看一眼丁宁,对着季敏淑说道,“小性子好,这叫活泼开朗。我就喜欢这样的人。丁小姐这样的性格我喜欢。”

    见着他这动作表情,丁宁冷不禁的浑身打了个寒颤。

    你喜欢,可是我不喜欢好不好!

    季敏淑则是微微的僵了一下,僵过之后则是扬起一抹不怎么自在的讪笑,然后对着丁宁一脸慈母般的和言悦色道:“宁宁啊,我和你宁叔叔也就担心着你的这件事了。你……”

    “季阿姨!”丁宁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季敏淑的话,“言希姐没有告诉你,我已经有未婚夫的事情吗?”

    季敏淑和容景的视线同时的望向了丁宁。丁宁甚至都能很清晰的看到季敏淑的整个身子那一抹便硬。

    很显然,这件事情她是知道的。宁言希是绝对的跟她提起过的。但是,她却还是打着这么一个坏心思。

    其实季敏淑心里打的什么主意,安的什么心思,丁宁又怎么会不知道呢。不就是想借着她与容家来一个联姻嘛。可是,你是不是联错对像了呢?别说她姓丁不姓宁,就说容景,那在容家也并不受人待见,容家又怎么会因为一个容景与她丁宁而对她季敏淑有所感激之情呢?

    丁宁在心里冷笑,冷笑着季敏淑这错打的算盘。

    季敏淑的眼神里是带着心虚的。容景看向丁宁的眼神则是诧异之中带着隐约的赞赏。

    “所以,季阿姨,您的好心好意,我心领了。不过只能是让你的一片好心白费了。”转眸看向容景,“抱歉,容少爷,让你白跑了一趟。”

    “不抱歉,不抱歉!”容景依旧笑的一脸如花似玉,以着丁宁挥了挥手,“做不成情侣也是可以做朋友的嘛,是不是丁小姐?”说完,还不忘对着丁宁送一抹妖孽般的电眼。

    “宁宁,怎么这么大的事,你也不跟我和你宁叔叔说一声?”季敏淑略有些责备似的对着丁宁轻斥,“不管怎么说,我和你宁叔叔也是你的长辈,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们?”

    “那个,宁夫人,既然丁小姐已经有男朋友……呃未婚夫,那么我也就先走了,拆散人家的事,那可是很不道德的。”容景略有些尴尬的对着季敏淑说道,然后拿出一张名片,递于丁宁面前,笑的一脸如花似玉的说道,“这是我的名片,希望可以和丁小姐成为朋友。当然,丁小姐大可以放心的,我可不会做出有违道德的事情。再见。”边说边又是对着丁宁挤眉弄眼的眨巴了下他那描着细细眼线的双眸,然后起身,拎起那一款偏女性的包包,扭着他那风华绝代般的纤腰,当着丁宁与季敏淑的面,离开了。

    丁宁看着那边被他摆在自己面前的名片,那真是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最终,丁宁什么也没做,只是由着他的名片放在桌子上,对着季敏淑略显敬意的说道:“季阿姨,如果没有别的事情的话,我就先回了。我会找时间带江川回宁家拜访您与宁叔叔。”说完,起身份离开。

    “坐下!”季敏淑的声音略显的些不悦,甚至还带着隐隐的怒意,脸上的笑容也不容景的离开后立马的消失不见,改而换之则是一脸的不待见与厌恶。

    丁宁转身,并没有坐下,而是站着俯看着季敏淑,淡淡的问道:“季阿姨,您还有什么事吗?您说,我听着!”

    季敏淑抬眸,不冷不热的斜一眼丁宁,用着冷嘲热讽一般的语气说道:“怎么,我们宁家养了你十五年,你就用这么一个态度和我说话?”

    丁宁很是无奈的重新在椅子上坐下,没有说道,等着季敏淑接下来的话。

    端起咖啡杯,十分优雅的抿上一口,然后将咖啡杯重新放于桌上的碟子,用着一抹不怎么友善的语气对着丁宁说道:“容家的少爷看上你,那是你的福气。丁宁,做人要懂得进退,知图报。别忘记了你自己的身份!如果不是看在你宁叔叔的面上,你以为我愿意管你这等闲事?别太把自己的身份抬高了,你不是我们宁家的小姐,宁家的一切也都与你没有关系的!别到处仗着便觉的自己就是宁家的人了,别忘记了,你姓丁,不姓宁!所以,得认得清自己的身份!”

    “季阿姨,我从来都知道我姓丁,不姓宁!我也从来都不觉的宁家的一切和我有关系。当然,对于您和宁叔叔收养我,我十分的感激,所以对您和宁叔叔,我向来都是很尊敬的。”丁宁不卑不亢的回道,并没有因为季敏淑的冷嘲热讽而觉的有所难过。对于季敏淑的态度,本就是在她的意料之中,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嗤!”季敏淑不以为意的一声冷哼,然后冷冷的斜了一眼丁宁,“我也希望你能记住自己的身份。言希是未婚夫是明市长的公子,如果你对我们宁家收养你这么多年还有那么一点的感恩之心的话,希望你别做一些有失大家颜面的事情。我不管你与俊轩之间以前发生过什么,但是现在,俊轩是言希的未婚夫,好歹你也得喊一声姐夫。我不想把话说的太明白了,挑的太明了有伤感情,但是希望你有自知之明。如果你真的想进豪门的话,容景会是你很好的选择!这座桥我已经帮你搭好了,我也对得起你喊我一声阿姨,至于这座桥该怎么走,你自己看着办!但是,我不希望你过桥越界!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丁宁抿唇不以为然的一笑:“放心,季阿姨,你的意思我很明白!我有自己的未婚夫,别人的男人,我不稀罕。您还有其他吩咐吗?”

    “明白就最好!”季敏淑冷冷的瞟一眼丁宁,“还有,别一天到晚的缠着朗朗。”

    “季阿姨!”丁宁微怒,瞪大双眸直视着一脸恨不得她消失在她面前的季敏淑,怎么都没想到这样的话她也能说出口,“我从来就没有缠过宁朗哥,在我眼里,他就只是哥哥而已。您这么说不觉的太过份了吗?如果让宁朗哥听到了,您觉的他会怎么看您?”

    “呵!”季敏淑依旧冷笑,手指不轻不重的点了下桌面,脸上始终保持着得体的优雅笑容,只是那看着丁宁的眼神却是那般的犀利,“只要你别在朗朗面前挑拨离间,那就什么事都不会有!你自己也说了,你是有未婚夫的人,既然如此,那就请你以后都远离朗朗,别动不动用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出现在朗朗面前。”

    “倏”的,丁宁从椅子上站起,一脸愤怒的对着季敏淑说道:“季阿姨,您放心!我丁宁说到做到,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就不陪您喝咖啡了!您慢用着,再见!”说完,憋着一股气,头也不回的离开。

    过份,太过份了!

    她从来都知道季敏淑不喜欢她,也不喜欢宁朗与她有过多的接触。所以,她尽可能的不主动找宁朗,为的就是不影响他们宁家的和谐,不影响他们母子间的感情!却是没想到她竟是这般的看自己。

    给她介绍一个东方不败不说,竟还然说她纠缠明俊轩,又纠缠宁朗!

    太过份了!

    士可忍,孰不可忍!

    容景在容家什么身份地位,谁不知道啊!

    不就是摆了一个六少爷的虚衔吗?是不是在她眼里看来,这样的人才就是与她丁宁是绝配的!

    我呸!

    放着我家好好的首长不要,外加一个古灵精怪的江小柔,我会看上你介绍的那只东方不败!和你女儿才叫绝配好不好!

    我丁宁就算是瞎了眼,那也能分得出人与动物的区别好不好!

    你女儿那才是动物配动物!

    我是人,那就得与人配对!

    我从来就没有稀罕过你们宁家的东西,如果不是当年妈妈非我要跟着宁叔叔回来,你以为我乐意到你们宁家!

    就你女儿是个宝,我也是我妈的心头肉好不好!

    丁宁越想越那个气,想着季敏淑那抹踩死人不偿命,还一副自我高高在上的表情,那就叫一个气从腹中来。然后越气吧,那踩着地板走路的力度也就更大了。

    明俊轩,你个贱人!明明就是你错在先的,竟然个个都觉的好像是我硬要在你与宁言希之间横插一脚。我丁宁当初真是瞎了眼了,竟然会看上你个贱人,还被你荼毒了大半年!

    大有一副将那脚底的大地当成明俊轩与宁言希那张丑恶的嘴脸来狠狠的死踩一般,就那么咬着牙,重重的一步一狠踩的走出一茶一坐的门,朝着江川的猎豹车走去。

    “哎哟喂,爸爸,小娘着火了哎!”车内,坐在后车座一边玩着《疯狂的小鸡仔》,一边等着自个小娘出来的江小柔同学,眼角透过车窗瞄到那一步一狠踩的朝着这边走来的某小娘时,用着十分愉悦的语气对着坐在驾驶座上与她一起等着丁宁的江川说道。

    首长抬眸朝着丁宁望去,果不其然,那个火气可不是一般的大啊。都恨不得将脚底的地给踩扁了再踢圆了。

    嗬,很少见的看到她生气成这个样子嘛。

    “呯!”丁宁重重的甩上车门,一边系着安全带,一边对着某首长愤愤然的道,“我要去打地鼠!”

    “江小柔,你知道你小娘说的地方在哪?”江川一边系着安全带,一边启动车子,再一边问着后车座的江小柔。

    江小柔一脸无辜的摇头,表示她不知道。

    亲爸啊,我是真不知道小娘说的这个地方在哪啊?虽然这半个月来,我基本上都是与小娘呆在一起的,可是,我们每天的生活都是十分有规律的好不好!那基本上都是三点成一直线的好不好!那就是家,公司,幼儿园。再顶多,那就是小娘去市场买个菜呗,我哪知道这地鼠是要去哪里打啊啊啊!

    江小柔同学炸毛了,非一般的炸毛了!小娘的话,严重的刺激到了她的自尊心有木有?

    有!

    试问,她可是在亲爸面前做下了旦旦的誓言的,进行小娘保卫战的同时,那必须是全方面的了解小娘的。可是现在,突然之间,小娘就那么嘣了一个打地鼠出来,给了她一个措手不及,让她完全无法回答了亲爸的问题!

    这让她江小柔的脸面何存?岂不是打破了她在亲爸面前的旦旦誓词?

    不干!

    她江小柔怎么可以失誓于人的呢?

    这是绝对不行的!

    这是做为军人,一名合格的军人,首要的大忌好不好!尽管她现在还不是一名军人,但是这可是她毕生的目标,那就是向太爷爷,奶奶还有爸爸看齐,绝不向爷爷看齐的好不好!

    是以,江小柔一脸狗腿外加讨好般的对着自个小娘,极尽谄媚的叫道:“小娘~~~”那叫一个后鼻音上扬,抑扬顿挫的柔啊,酥啊,外加麻啊。总之江小柔的任务,那就是务必让小娘自个说出那打地鼠的地方是哪。

    然而,某小娘就好似偏要与江小柔同学作对一般,对着后视镜斜斜的瞥一眼一脸谄媚讨好到几近狗腿程度的江小柔,然后下巴一扬,眼角一挑,如一只高高在上的绿孔雀一般,就那么把眼睛斜向了车窗外。然后老神在在的欣赏着车窗外的风景,楞是把个江小柔同学给抛之脑后。其实车窗外除了来往的车辆,亮着的各种灯,还有来回走动的那么几个行人之外,真的没什么特别的风景可看。当然还有两排随着车子的前行而向后移动的香樟树。但是,某小娘就是不对江小柔同学冒一个字。

    江小柔同学瘪了。如气球一般的瘪了,完全没了底气,那叫一个彻底的没气了。

    “小娘,你不可在把别人撒你身上的气泼我身上啦!”说的那叫一个委屈可怜外加惨兮兮,绝对的将一被亲生父母抛弃的无辜可怜的孩子演绎的入木三分。

    然后,某小娘依旧如铁了心肠硬了石头一般,楞是没将她那一份可怜,三份讨喜,五分求助给放在眼里,直接选择无视之。

    江小柔:……

    好吧,她彻底的被小娘给遗弃了。她真是的多余的。

    闭嘴中!

    首长大人不说话,只是手握方向盘,就那么气定神闲的对着的视镜看一眼心不甘情不愿闭嘴中的江小柔,然后唇角浅浅的一弯,十分有目的性的朝着某个方向开车而去。

    “爸爸,这是回小娘家的方向。”一脸憋屈中的江小柔看一眼车窗外很是熟悉的建筑物,对着气定神闲的亲爸说道。

    随着江小柔的这话,“忘我”欣赏着车窗外风景的丁宁回过神来,看一眼车窗外的建筑物,然后转眸略显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江川,“你怎么知道的?”

    首长大人抿唇秘密一笑:“有心当然会知道。”车子在一家奶茶铺门口的车位停下,对着车后座的江小柔说道,“江小柔,给你一个机会把你小娘哄开心了。不然一会你看车!”

    江小柔对着亲爸行了一个标准军礼:“是!首长,保证完成任务!”

    首长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下车。

    丁宁依旧还是没有回过神来,脑子里一直回响着他刚才说的话“有心当然会知道”。

    如此说来,他对她是真的用心了!

    可是,为什么?

    丁宁怎么都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江小柔同学解开了安全带,身子微微的探向前,脸上扬着一脸的狗腿式的讨好笑容:“小娘,你不开心吗?为什么不开心?是我惹你不开心嘞?还是爸爸惹你不开心嘞?还是刚才打电话约你见面的那个人惹你不开心嘞?如果是我和爸爸惹你不开心嘞,那就你惹我们不开心,就可以了。如果是别的人惹你不开心嘞,其实小娘,你都不用往心里去的。因为那是别人,不是自己人,所以你真的没必要让自己不开心的。你看,你看,爸爸给我的任务可重了嘞,小娘,你笑一个啦,不然,一会我就得看着这车了呢!你知道的啦,爸爸说话从来都是算话的嘛,一个人看车很惨的好不好,一点乐趣都没有的啦。你看看你,外面这么热闹,虽然天气很热,不过有小娘你和爸爸在,那就再热的天也是凉的嘛。所以,小娘,你不可抛下我一个人和爸爸私奔去鬼混的,那是不道德的,是没有职业道德的,是没有社会公德的。我们生活在和谐社会,那就必须得在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的嘛。小娘,你说嘞?”

    江小柔同学向来都是能说会道的,而且这一说起来,那绝对是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加外南辕北辙不相及的。就好似现在,说了这么一大窜的,那绝对的一连串的屁话啦!

    “噗哧!”丁宁浅笑出声,然后一本正经的看着江小柔,“这与职业道德与社会公德有什么关系?”

    江小柔拍掌:“有!必须有!只要能让小娘笑了,那就必须有关系!谁让你是我小娘,是爸爸的老婆嘞?那就是我说有就有!”

    丁宁笑着瞪了她一眼。

    正好这个时候,江川打开车门进来,见着了丁宁脸上那一般笑容。对着江小柔竖起一拇指。江小柔回以他一眼得瑟的笑容。

    将一杯雪顶塞至丁宁手里,然后系好安全带,重新启动车子。

    “爸爸,为什么只有小娘有?为什么你女儿我没有?”江小柔双手叉腰,一脸小悍妇般的问着自个亲爸。

    亲爸一脸淡定的瞟她一眼,气定神闲道:“你自己说的,你小娘着火了!难不成你也着火了需在灭?”

    丁宁:……

    她可以说她没有吗?

    江小柔愤愤的瞪着一脸气定神闲的亲爸,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飚了一句:“有异性,没人性!见色忘女!”

    丁宁正好就着吸管吸了一口气,猛的听江小柔这么一说,就那么没骨气的给呛到了。

    “咳——!”

    话说,呛的还真不是一般的难受好不好!如果不是她定力够足,这一口饮料绝对的从她的嘴里喷出来了。但是,丁宁很有素质的没有让它喷出来,就算是呛到了,那也十分优雅的给吞下了肚子去。

    “江太太,你可以完全忽视江小柔的存在,甚至把她当成透明的空气也行!至于她说的话,你可以直接选择幻听!”首长大人十公有爱心的看一眼江小柔,对着丁宁提醒道。

    丁宁觉的首长大人的话完全可以考虑的。

    江小柔:爸爸,我真的是你女儿吗?真的是你亲生的吗?

    江川: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绝对是我捡来的!

    江小柔:……

    爸爸,你太不可爱了!太不可爱了!我在帮你追小娘,你却为了讨好小娘,出卖女儿!哼!

    这是一个夜市,是靠过丁宁居住的小区较近的一个夜市。

    丁宁偶尔无聊之际,会来这个逛上一圈,当然那是拖着追风大侠一起来的。至于杨小妞,打死不进!然后便是被丁宁狠狠的鄙视一番。

    找了个车位将车子停下,丁宁拉起江小柔的手便是直接冲向打地鼠的地方而去。

    “小柔,打地鼠去!”

    “江太太,你拉的是我的手!”

    丁宁:……

    ……

    夜市很热闹,尽管天很热,不过逛的人还是很多。

    两边摆着不少的排档,三五成群的人正一边吃着排档,一边喝着酒,配着边上专柜里的劲音乐,倒也是一种不一样的生活。

    丁宁经常会来夜市逛,尽管她不买夜市里的服装,但是会与司马追风有选择性的玩一些娱乐。

    比如,打地鼠。

    在你心情极度不好的时候,扔一块硬币,拿起锤子,看一个打一个,钻一个打一个。不管是眼力还是手力,那都是一种速度的挑战。可以让你的烦燥的心情瞬间的烟消云散。

    丁宁经常会来这里打地鼠,心情好的时候来打几圈,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来打几圈。所以,与摆摊的老板也算得上是挺熟了。

    见着丁宁,老板很热情的与她打着招呼,然后在看到江川与江小柔时,对着丁宁露出一抹憨憨的浅笑:“今天带小朋友来玩啊。”

    丁宁点头,“嗯!”

    老板与丁宁打过招呼后,自己忙去了。丁宁从包里掏出两个一块硬币,问着江小柔,“打吗?”

    江小柔从来没有到夜市这样的地方玩过,所以对于小娘带她来的这个地方很是好奇。

    拼命的点头:“玩!小娘,我要和你比赛,看谁打的多!输的人心甘情愿接受惩罚!”

    丁宁拿起那锤子对着江小柔挥了挥,然后奸笑两声,一脸磨刀攉攉般的说道:“江小柔,这回你死定了!小娘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一会你可千万别求饶!哼哼!”说完还不忘鼻吼哼两声,以示对江小柔的一种挑衅。

    江小柔拿起锤子,用着同样的动作对着某小娘挥攉两下,然后对着江川说道:“爸爸,你来当裁判!你不可以偏私的,一定要公平公正的哦,不然对不起你的那一身军装!”江小柔同学说的那叫一个义正言辞,大义凛然。

    首长大人拇指一竖,以示他绝对的公平公正。

    母女俩很一致的投硬币,音乐响起,地鼠钻出,然后便是一通“霹雳啪啦”的敲打声。

    “耶!小娘,你输了!你输了!”江小柔欢悦的声音响起,扔下手中的锤子在原地转着圈圈跳着步,一脸趾高气扬又得意忘形的对着某小娘大喴。

    首长大人很不客气的对着丁宁做了个拇指倒立的动作,以示她太丢人了,连个江小柔都打不过!

    丁宁窘了。

    郁闷了。

    她怎么就输了呢?怎么就输给江小柔了呢?为什么会输给一个小屁孩呢?

    可是机器上显示的数据却是真真实实的告诉她,她不止输了,而且还输了江小柔五只地鼠。这让某小娘的心情非一般的郁闷!

    她怎么就输了呢?怎么就输了呢?

    丁宁脑子里一直纠结着这个问题。

    江小柔仰头,对着某小娘十公的爱心的眨巴两下她那如星石一般璀璨的双眸,无数的爱心泡泡就那么从她的眼睛飞啊飞的,朝着某小娘飞去。然后江小柔同学蜜柔柔,糍糯糯的声音响起:“小娘,你输了哦。你要接受我的惩罚的哦。”

    丁宁默。

    垂头,右腿在地上画圈圈,瞟一眼一言不语却是带着非一般鄙视的眼神看着她的首长大人。然后心一狠,牙一咬,一脸绝不后悔的对着江小柔同学说道:“输就输了,认罚!江小柔,你敢说,你小娘我就敢认罚!”

    江小柔抬眸,扑闪扑闪的双眸望着自个亲爸,那意思很明显的在问:爸爸,你说我要怎么惩罚小娘嘞?

    江川同志抿唇不语,只是凉凉的斜了一眼丁宁,那眼神红果果的在鄙视着她的无能。

    丁宁:……

    江小柔轻轻的咬着自己的下唇,扑闪扑闪的双眸骨碌碌的扫视着边上的好大一个圈圈,最终将自己的视线停在了前方五米之远的一个小摊上。

    那是一个摆着各种小物件,然后两元钱扔十个圈圈,套中什么,那个小物件便是归你的小摊。

    只见江小柔同学的眼睛就那么直勾勾的盯在了其中的种个物件上,一只疯狂的小鸡仔,紫色身子,黄色鸟冠,黄色尾巴的小鸡仔身上。眼睛那叫一个发绿,小宇宙熊熊升起。转眸,对着某小娘扬起一抹清纯如小白兔,优美如小天使,可爱如小黄鹂一般的微笑,手指朝着那个小鸡仔的方向指去,“小娘,我要那只小鸡仔,你去帮我套了它!”

    丁宁响指一拍,拉起江小柔的手就往那小摊走去。这一次,她很肯定自己拉的绝对是江小柔的手而非首长大人的手。然后拉起江小柔同学小手的同时,还不忘朝着笑的一脸隐晦的江川投去一抹“同样的错误,我是绝对不会犯两次”的两神,然后母女俩大摇大摆的朝着那小摊走去。

    首长大人抿唇浅笑,迈步跟上母女俩。

    丁宁从小摊老板手里拿过十个圈圈,拿起一个身子微微前倾,对准着那只江小柔指定要的小鸡仔蓄势待发之际。江小柔同学凉凉的泼了她一盆冷水:“小娘,你确定这样能套到?”

    不能!

    丁宁很想脱口而出说这两个字,但是在她还没说出这两个字时,已经有人替她回答了这个问题。

    “不能!”首长大人双臂环胸,嘴角含笑,双眸微眯,看一眼丁宁,对着江小柔说道。

    丁宁怒!

    首长,不带你这么直接泼人冷水的有没有?

    我们来没投呢,你就直接不能了啊!您就不能在战前说句好听的话鼓舞鼓舞士气啊!

    愤愤然的瞪他一眼。

    丁宁第一个圈圈投出。

    只见圈圈在地上滴溜溜的转了一个大圈后,滚回到了她的脚边,然后安安静静的躺下了。

    丁宁:……

    兄弟,你能给点面子吗?就算套不住,你也别回到我的脚边行不行啊?

    显然,那个她所谓的兄弟是不会回答她的。

    然后江小柔同学拍脚跺地的笑了,笑过之后对着某小娘竖起一拇指,一脸信誓旦旦的说道:“小娘,继续!咱还有九个圈圈,就不信套不住它一只小鸡仔!”

    尽管丁宁知道,就算她扔出了手里剩下的九个圈圈,那也是绝对套不住那只江小柔指名道姓要的小鸡仔。但是为了江小柔同学对她的肯定,丁宁重重的一点头,一脸的坚定,扔出了第二个,依旧没有套住。第三个,还是没有。第四个,仍然没有。直至最的一个,也没能套住那只疯狂的小鸡仔。

    为了表示她这个小娘很有诚意接受女儿的惩罚,也为了表示她这个小娘很有诚心与女儿之间的关系和睦,丁宁下定决心,今天还真就非得把那只小鸡仔给套来了给女儿不可。

    于是,一狠心,一口气问老板要了十元钱,也就是五十个圈圈。结果可想而知惨烈,圈圈铺了一地,直至手里只有最后一个圈圈,别说没有套上那只小鸡仔,就连离她最近不过一米远的一个钥匙扣也没能套住。

    丁宁那叫一个小宇宙熊熊燃烧的就只剩下灰烬了。

    看一眼手里最后的那个圈圈,一股作气,朝着那小鸡仔扔去。

    小圈圈在空中划出一个十分优美的弧线,然后落下。靠在了小鸡仔那挺着的肚子上。

    “耶!”丁宁对着江小柔做了个胜利的手势,十分得瑟的对着江小柔使了个眼色,“小柔,拿东西,走……”人字还没说完,那个靠着小鸡仔肚子的小圈圈就那么当着她的面,十分不给面子的滑下,落地,孤零零的离小鸡仔的脚0。5公分之距。

    丁宁的脸瞬间的黑了!

    兄弟,你至于这么玩我吗?至于吗?

    “小娘,你太不争气了,太不争气了!”江小柔同学一脸恨铁不成钢的对着某小娘说道。

    某小娘一脸无奈的耸肩:“这不关我事!江先生,你说呢?”

    本以为江先生会很好心的安慰她一句的,却是不想再一次泼了她一大盆的冷水:“江太太,估计你女儿都会比你争气一点。”

    丁宁默。

    江小柔乐的,乐的眉开眼笑外加春光灿烂了。

    斜一眼自个女儿,凉凉道:“想要?”

    江小柔点头,猛的点头,如小鸡啄米般的点头。

    转眸看向丁宁,又是凉凉的问:“想要?”

    丁宁点头。

    然后只见江先生腰一弯,从地上捡起一个圈圈,就那么很随意的一扔。圈圈从他的手中飞出,划了一条抛物线后,稳稳当当的挂在了小鸡仔的鸡冠上。

    丁宁傻眼了。

    目瞪口呆的看着那只挂了小圈圈的小鸡仔,然后又转眸望一眼一脸扬着不屑笑容的江先生,最后又将视线重新移到了那小鸡仔的身上。怎么都不敢相信,她扔了十二元钱,六十个圈圈都没能套上的小鸡仔,他就那么“咻”一个就给套上了?

    不可能!绝对只是巧合而已!哪有人可以扔的这么准的!绝对只是他好运,巧合而已。

    丁宁一个快速的反应过来,直接从包里再掏出一张十元的毛爷爷交到小摊老板手里,然后接过四十九个圈圈,往首长大人手里一塞:“江先生,要是我和小柔指哪个,你套中哪个,那才叫有本事。”

    江先生双手往胸前一环,笑的一脸春光灿烂的看着江太太,问:“套中了是否我说什么你做什么?”

    江太太毫不犹豫的说道:“只要你全部套中,你说得出我就做得到!”

    心里却想着,切,怎么可能的事情?你手里还有四十九个!套中一个是你走运,哪能百发百中?

    江先生扬起一抹意犹未尽的深笑,一手拿着圈圈,另一手十分有爱的抚一下江小柔同学的头顶,沉声道:“江小柔,有没听到你小娘说的话?”

    江小柔同学点头,如小鸡啄米般的点头:“爸爸,我听到了。小娘说只要你说得出她就做得到!”

    江先生很是满意的一笑,然后伸手掐了掐丁宁的下巴,微微凑近一些距离,神一般的说道:“江太太,记得你自己说的话!”

    “第五排左起第四个!”

    “咻!”套中。

    “第三排右起第二个!”

    套中。

    “第七排左起第五个!”

    套中。

    “第十一排左起第六个!”

    套中。

    丁宁傻眼了。

    首长大人,你神了啊!

    为什么你可以百发百中啊!

    然后江太太后悔了,悔的肠子都青了。

    她可是信誓旦旦的说了,只要他说得出,她就做得到。那万一,他说一会那什么要她以身相许,她该怎么办嘞?她还没做好到这个地步的准备好不好?

    丁宁傻眼的同时,小摊老板也傻眼了。

    本以为遇着了一家子是冤大头,却是不想自己当了回冤大头。照这么扔下去,他还不得亏的连内裤都没了啊!

    围观的人多了起来,见着这男人一扔一个准的,那都是一个拍手叫好的。

    江小柔同学很兴奋的指着目标,首长大人很投入的套着江小柔同学指定的目标,首长夫人丁宁同志则是惊呆的已经完全不知道该做何反应了。

    “先生,先生!”眼见着江川一投一个中的,小摊老板赶紧上前一脸赔笑的制止,极尽讨好的说道,“您不能这么个投法啊,照您这么给扔下去,那我不得亏的连内裤都得赔出来了啊!先生,先生,我们摆个小板糊口饭吃的也不容易,您就行行好,放我一条生路。您扔中的这些您嘞全拿走,只是您能帮我手下留点情,给我留下吃饭的钱行么?”小摊老板一脸讨好又讫求的看着江川,眼看着他这可是扔了有十几个了,这要是真手里的四十九个全都扔出去了,那他这摆的还不得一大半的被拿走了啊!这可是他的血汗哪!

    江川没有说话,只是有意无意的往丁宁斜了下。

    老板多有眼力见一人啊,这还看不出来啊。赶紧的一个改变方向,将希望全都放在了丁宁的身上。对着丁宁极尽讨好的说道:“太太,你行行好,让先生给手下留个情啊。再不然,我把刚才的钱还你们行吗?我这算是给你们打个五折了,你就行行善心,别这么赶尽杀绝行吗?这年头,咱赚个钱都不容易,你看这大热天的,摆个摊,站个五六个小时的,也没能赚上个几块钱了。我一看你们呢就知道,您只是为图的快乐,不是真心的为了我这么几个小破玩意的。咱还得养家糊口的,你行个方便,给我留点血本行吗?”一脸期待的看着丁宁,满怀希望啊满怀希望。

    丁宁看一眼那扔中的那些个圈圈,一个两个不是套着就是挂着那些小摆件上面,那叫一个琳琅满目啊。再看一眼小摊老板这一脸真心的都快哭出来,就差没有求爷爷告奶奶的样子。走至江川身边,轻声说道:“不然……我们就这么算了吧?”

    江川抿唇一笑,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对着丁宁道:“江太太,记得说过的话要算话。”

    丁宁:……默。

    江小柔小朋友在这个时候很无耻的踩上一脚,抬眸扑闪着她那黑葡萄一般的双眸,蜜柔柔的说道:“小娘,做人得有信誉的,我是人证,这些是物证!”边说边指了指那些被江川扔中的东西,一脸无辜如小白兔般的继续说道,“人证物证具在,小娘不可以抵赖的。”

    丁宁:……

    她可以选择反悔吗?她可以说不认识这一对父女吗?为什么每一次,吃亏上当的都是她?

    江小柔满心欢喜的抱着那只她指定的小鸡仔,对于其他的半点不动心,连正眼都没去斜一眼。倒是小摊老板将江川扔中的那些个大大小小的全部用了一只塑料袋给装了起来,然后往丁宁面前一递,一脸感激的说道:“这位太太,这是您先生扔中的,您拿好。非常感谢您的手下留情。”

    丁宁看一眼那些个东西,其实还真就没有一个是她看中的。正如这老板所说,玩的不过就是一个心情而已,这些破玩意,她拿回去做什么?摆都没地方摆的好不好!

    于是将塑料袋往那小摊老板手里一塞,“不用了,我拿回去也没用。反正玩的就是一个心情而已,江先生,你说呢?”

    其实吧,江太太这么做那是存着另外一份心思的。这东西没拿回去,算不算是没有物证了?那没有物证了,她说的也就不算数了。

    江先生是谁,哪能看不出江太太那么一点的小心思。然后对着她扬起一抹意味深长的浅笑,伸手从那塑料袋里拿出一个最小的,在丁宁面前晃了晃:“江太太,物证还是在的!所以说过的话还是得算数的。”

    丁宁:……

    首长,您老用得着这么的精明吗?

    那是不是表示着,以后在他面前,她就没有半点的隐私了?

    小摊老板见着这一家三口还真是没有要这些东西的打算,于是赶紧将丁宁后面给的那十元钱还给了丁宁。这做人做生意那都得讲良心的,人家没让你亏的连内裤都没了,那他自然也得对人家以礼相待不是?

    一圈夜市逛下来,丁宁十分不悦的心情一扫而空,有的尽是开心与满足。当然,少不得江小柔同学这个开心果的嬉笑。

    “爸爸,小娘,肚子饿了,可以去吃宵夜吗?”江小柔抱着那只小鸡仔,一手抚着自己的肚子,抬眸望着亲爸和小娘,可怜巴巴的问道。

    这是一家烧烤排档店,丁宁与司马追风经常来他们家吃。

    店主是一对中年夫妻,没有请帮佣,就他们两个自己忙活着。

    这个时间,正好是宵夜时间。因为俩夫妻烧的味道不错,所以基本上以熟客为主。

    丁宁与俩夫妻也算是挺熟。

    “小丁来了,今儿小马没跟你一起啊?”老板娘见着丁宁很是热情的招呼着,拿过一次性杯子给倒了水。她口中的小马指是的司马追风,老板娘是个挺健谈的人,管丁宁叫小丁,可是司马追风复姓司马,那总不能叫小司马吧?是以,也就很简化的直接叫司马追风为小马了。

    丁宁朝着老板娘笑笑点了点头:“老板娘,挺忙啊。”环一圈那满座的客人,老板正站在火炉着烤着客人点的菜,脖子上挂着一条毛巾,一点烤着一边擦拭着那满头的大汗。

    大热的天,赚这点钱真心不容易。

    老板转头,朝着丁宁憨憨的笑了笑,然后继续烤着炉子上的东西。

    老板娘乐呵呵的一笑:“全靠你们这些熟客照顾生意。”视线落在了丁宁身边的江川身上,然后又对着丁宁露笑盈盈的说道,“小丁,男朋友长的不错,眼光好。”边说边对着丁宁竖了竖拇指,然后又对着江川一脸认真的说道,“小伙子,小丁人挺好,小俩口好好的过。怎么样,想吃什么?让我男人给你做去。”

    江川没有搭话,只是朝着老板娘颔首笑了笑。

    “小柔,想吃什么?”丁宁问着江小柔,却只见江小柔两眼一眨不眨的正盯着店内的一张宣传海报看的正出神,根本就没听到丁宁的话。

    “爸爸,那个字读什么?”江小柔指着宣传海报上的某个字,问着江川。

    “哪个?”江川朝着那海报望去,问。

    “就是那个。左边一个虫,右边一个毛。读什么?”

    “hao。”

    “哦。”江小柔一脸我懂了的应了一声,只是那眼睛却是依旧没有从那海报上转开,对着身后的老板娘兴冲冲的说道,“来一打生蚝。”说完对着丁宁勾了勾手指头,示意丁宁弯下身子。

    丁宁十分配合的弯身在她身边蹲下。

    “小娘,一会你要多吃几个生蚝。当然,你也要让爸爸多吃几个。我先帮你们点个一打,不够,一会咱再点个一打。”说的那叫一个神秘中带着暧昧。

    丁宁一脸不解的拧头看着江小柔,“为什么?”其实她不是特别喜欢吃生蚝的,不过追风大侠倒是挺喜欢吃的。

    江小柔抿唇,浅笑不语,笑的一脸神秘兮兮的仰头对着江川挤眉弄眼。

    某亲爸直接给了她一下小爆粟。

    “你想吃什么?”丁宁问着江川,尽管他们现在是未婚夫妻,不过对于他,她了解的依旧还是不多。除了姓名,职业之外,似乎只知道他今年三十三岁,然后见过爷爷奶奶。至于他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她好像真是一概不知。

    是不是趁着这两天,好好的了解了解?

    丁宁心里这么想着。

    “我不挑食,随便你们点。”一脸无所谓的说道,然后找了个位置坐下。

    丁宁对着老板娘点了一些小吃后,在他对面的位置坐下,江小柔同学自然是选择坐在小娘边上的位置了。

    丁宁再度抬头朝着江小柔同学刚才一眨不眨的看着的宣传海报望去。这一望,丁宁终于明白江小柔同学为什么要点一打生蚝,还说如果一打不够再点一打。又还用着那种暧昧的眼神看她还有那神秘的浅笑不语,以及首长大人为什么要敲她一记爆粟了。

    只见那海报上不止拍着生蚝的照片,还用红色的字印着一排大字:生蚝,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

    怪不得江小柔这熊孩子说要她多吃几个,还说让爸爸也多吃几个了!

    敢情她藏的这是个心思。

    这熊孩子,到底都是像谁的啊?为什么思想这么早熟嘞?为什么就什么都那懂嘞?

    莫不成没妈的孩子都早熟?

    不对!

    她也没妈,也没这熊孩子这般的早熟!

    还是不地,她不是没妈,只是妈妈没在身边而已!

    丁宁大脑凌乱了,被这熊孩子搅的完全都没了之前的理智了。

    “小娘,你干嘛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爸爸?爸爸得罪你了吗?”江小柔同学一边啃着羊肉串,一边满脸疑惑的问着某小娘。

    这时,老板娘端着江小柔点的一打生蚝过来,放下后又离开。

    江小柔同学很热情的将其中一个盘子往某小娘面前一推,还是用着十分热情的声音说道:“小娘,你多吃点,多点吃。女人就是需要对自己客气点,不可以小气的。”说完继续啃她的羊肉窜,鼻尖上还沾着一小片红色的辣椒片,样子别提有多滑稽了。

    丁宁差一点没笑出来,然后将江小柔同学很有孝心推到她面前的生蚝推至江川面前,一脸浅笑的说道:“江先生,这是你女儿的孝心,千万不可以辜负了。”

    江先生扬起一抹痞子般的笑容,看一眼江太太,又看一眼那两盘一打的生蚝,然后抬头朝着那张宣传海报瞟一眼,最后视线重新落在了江太太丁宁的身上,如醇酒般的声音响起:“江太太,其实你不用打着女儿的晃子的。我很明白这是你的爱心,也明白你和用意。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江小柔,赶紧吃,吃完回家。”

    正埋头苦干的江小柔抬头,一本正经的看着江川问道:“爸爸,回家干什么嘞?这里离小娘家近,难道一会不是回小娘家吗?”

    江先生同样用着一本正经的语气说道:“你小娘已经被扫地出门了,我们得有爱心收留她回家,懂?”

    点头,江小柔同学重重的点头,如小鸡啄米一般的点头:“懂!”说完,用着飞快的速度啃着自己盘子里的一窜两窜三窜,就好似她的后面有老虎在追赶着一样,啃的那叫一个神速的快。

    丁宁:……

    已经完全无被冲激的麻木了有没有!

    闭嘴,学着江小柔同学埋头苦干。惹不起,她躲还不行吗?

    见此,首长大人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冒了这么一句话:“果然行动是最好的证剧。”

    丁宁只想找个地洞把自己给埋了。

    车上,坐在后车座的江小柔同学迷迷糊糊的睡着着,江川把车开的很慢,自然是为了照顾瞌睡中的江小柔。

    “那个……”丁宁纠结着该怎么开口跟他说话。

    “想说什么就直说,没必要吞吞吐吐的。”江川看一眼丁宁,一脸的淡然。

    “真……去你家?”丁宁看着他,表情略显的有些纠结。

    这样,他们算不算非法同居?

    p啦!江太太,这样也算非法同居的话,你不老早就和江先生同居过了?

    江川看她一眼,抿唇笑了笑道:“很快,那里也是你的家。希望你能早点适应。”

    “你父母真的不介意我……的身份?”看着他小心翼翼的说道,“其实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你们家一定门坎不低的。爷爷军衔更是不低对吧?虽然我还没有见过你父母,但是从小柔的话中不难听出,伯母也是一名军人。真的就对我一点也不反对?”

    这是让丁宁想不通的,最想不通的。尽管这段时间来,她真的挺没心没肺的,尽管她与江小柔确实相处的很融洽,尽管政审也已经来过。但是从明俊轩的这件事,也让她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门坎高的就必须会选择一个同样门坎高的来相配的。她丁宁什么都不是,凭什么就这么狗屎运的踏上了一个有可能比明家的门坎还要高的门坎?

    红灯

    江川停下,转眸,一脸认真的看着丁宁,抿唇淡淡一笑:“江太太,江家没有门坎的。不信一会回家你可以自己仔细看。”

    丁宁:……

    首长,您老什么时候能正儿八经的回答我一回?

    那是套房,能有门坎啊!我说的是这个门坎吗?

    “不过有一点,你倒是说对的。”首长大人依旧笑容满面的看着她。

    “什么?”

    “爷爷是军人,我妈也就是你婆婆也是军人。正好明天周末,他们都在家,不如就明天回大院去跟爸妈见个面。爷爷奶奶,你见过了。政审也审过了,回家一趟也是很正常的。”

    绿灯,江川继续驱车向前,一脸若无其事又目不斜视的直视着前方。

    “那……我应该做些什么?”丁宁有些紧张的看着他,上次见爷爷奶奶,她什么都没做,那这次见公婆,总应该要做些什么以示她的诚意吧?

    “放心吧,他们都很好相处,不会对你怎么样。”江川看一眼紧张的丁宁。

    “那个,你不想知道我刚才去见了谁吗?”

    江川抿唇浅笑:“江太太,有件事,我想我有必要和你说清楚。虽然我是你未婚夫,即将成为你的丈夫,但是你没必须事事向我汇报。你有你自己的隐私和自由,我绝对不会过于干涉的。当然,如果你的判断和选择是错误的,我会出手制止。”

    丁宁笑,笑的一脸的窝心,一股暧暧的感觉流趟着她的全身,对着他一脸谢意的说道:“谢谢!”

    “嗯。”他倒是没有拒绝她的谢意,轻轻的应了一声。

    “你放心,既然答应了你,我就会做到最好。”丁宁一脸保证的对着江川说道。

    “当然!”江川一脸自信满满的说道,“江家的人什么都好,特别是看人,更是一个准。这一点,我绝对没有怀疑过。”

    “你做什么事情都是这么自信的吗?”丁宁紧张的心情微微的散去一些,浅浅的露出一抹微笑,唇角的两个梨涡若隐若现。

    “没有自信还能做好一件事情吗?”江川不答反问,熠熠生辉的双眸看一眼丁宁,然后继续看着前方。

    “我算不算是因祸得福?”这句话丁宁说的很轻,似是在自言自语,又似是跟着江川说道。

    其实答案无疑是肯定的,好就是因祸得福了。若非明俊轩霹腿,若非宁言希撬墙角了,她又怎么会遇到他们父女?怎么怎么会当着那对狗男女的面说他是她的未婚夫,然后假的却是变成了真的。

    其实后妈也不是那么难当的。至少江小柔的后妈还是挺好当有。有这么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儿,倒也是她的福气了。还能得到爷爷奶奶的肯定,还有首长的信任,她还真是走了狗屎运了,才会捡着这么一宝了。

    “我……那个,我从小没见过我爸爸,我妈在我十岁那年把我交给了宁叔叔。嗯,也就是宁氏集团的宁家,当然,宁家的一切都与我没有关系。我姓丁,不姓宁。至于我妈,从十岁那年起,我就没再见过她,我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但是我相信,她一定会回来找我的。所以,严格的说来,我现在和孤儿没什么区别的。这样,也……没问题吗?不会影响到你吗?”丁宁细想了一会,还是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了他。

    车子转进小区,驱入地下车库,停车。江川一脸正色的看着丁宁,沉声道:“有什么问题?如果你说的是门坎,我刚才说过了,江家没有门坎。如果你说的是钱,我们江家不缺钱。如果你说的是身份,只要是个公民,都有身份。我不觉的这有什么问题。其实,你不觉的最大的问题出在你自己身上吗?”

    “我?”丁宁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他深邃的双眸直视着她,微微的侧过身子,道:“你是不是觉的江家会和明家报着一样的态度?是不是觉的我也会有明俊轩有着一样的想法?”

    丁宁不说话了。微微的垂下了头。

    尽管她打从心里不愿去想,但是却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的。而他绝对的说到了命点之上。谁家娶媳妇不想娶个门当户对的,明俊轩不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吗?

    “难道这不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吗?”丁宁很小声的轻咬着。

    江川深吸一口气,有些无奈却又轻轻的一笑,然后说道:“这好像不太像我认识的丁宁。你可以面对宁言希无理的挑衅而说的她以言以对,同样面对市长夫人的轻视,你也以可把五十万的支票砸向她。怎么,面对我却是把自己缩到乌龟壳里去了?丁宁,不是每个家庭都是明家,也不是每个男人都是明俊轩。所以,你不应该把你内心的那一份没有意义的恐惧给丢了吗?至少江小柔的态度摆的很明显的,爷爷和奶奶的态度你也是明白了。如此,你还有什么可怕的?怕我吗?”

    丁宁摇头,表示她不怕。其实有那么一咻咻点的怕了。

    江川抿唇浅笑,目光略显有些柔和的看着她:“我以军人的身份很郑重的告诉你,我一定会忠于我们的婚姻,也绝不会让你受一点的委屈。但是,你得习惯一个军人的妻子身份,我不可能每时每刻都陪在你身边,很可能,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也许都不能及时的出现在你身边。所以,需要你学会坚强,绝不给人欺负你的机会。这样,你明白?放心吗?”

    丁宁的双眸微微的有些湿润,她还有什么可要求的?能遇到这么一个好男人,是她走了三辈子的狗屎运了。他有他的职责,所以她也在做她好的职责。那就是当好一个妻子,一个妈妈,一个儿媳妇和孙媳妇。尽管她现在还没有嫁给他,但是,她却在心里许下了保证,她丁宁,这一辈子绝不做对不起他的事,这一辈子都是他江川的老婆,是他江家的媳妇。让他全心全意的做他的工作,而他全心全心的支持着他。

    浅浅的吸了吸鼻子,对着他重重的一点头:“嗯!我明白的!你放心,我理解你的工作,也会支持你的工作,不会给你添麻烦的。我会照顾好小柔,也会照顾好爷爷奶奶还有爸妈。你没办法在他们身边尽的孝,我会替你尽的。”

    江川先是微微的怔了一下,随即轻轻的刮了下她的鼻尖,略有些宠溺的说道:“你倒是进入角色挺快的。”

    倏的!

    丁宁的脸瞬间的红了,烫了。

    弯身替她解开了安全带,“下车,回家。”下车,打开后车座的门,抱出里面睡的很熟的江小柔,又对着前面的丁宁说道,“拿钥匙。”

    “哦。”闷声的应着,拨下车钥匙,然后锁上车门,闷声不响的跟在他后面,朝着电梯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