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30 神医,求暖,求包养呗?

NO.30 神医,求暖,求包养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透过云层,一缕缕地洒落在碧绿的青竹上,林间风声赫赫,树叶婆娑摇曳,那碧绿的青竹闪射着纯洁的光泽,绿莹莹的光环萦绕着整个竹林。

    黄轩苑外,一男一女,一站一蹲,一个面露悲色,一个则是眨巴眨巴眼一脸的不在状态。

    这是神马状况?

    一道穿林风吹过,黄轩苑外的花草齐齐摇头。而妹纸也在这一刻清醒过来。看着居高临下俯视她,脸上表情很是悲伤的祭璃月,心里觉得有些好笑,她被冤枉还没找谁说呢,你倒是先觉得委屈了。

    她冤不冤啊。

    但是脸上却是一脸的平淡。

    “你没给朕机会。”

    她说的是实话,昨天他一来就踹烂了她的大门,然后就狠狠的指责了她一番,她连问个“怎么了”的机会都没有。

    而且就算是有,她也不会说。

    “那现在呢?”祭璃月眸子里浮现出丝丝的哀伤。

    “没必要了。”蹲在地上,妹纸叹了口气。

    “为什么?”祭璃月难以置信。

    “曾经有人对朕说过一句话:解释这种东西,有两种人不需要。一个是你的朋友,一个是你的敌人。朋友不需要你的解释,而敌人,是不会听你解释。朕觉得很有道理,但是有点不足。因为还有一种情况不需要解释。”

    抬头看着阳光下红衣妖娆的祭璃月,妹纸轻轻的笑了,声音如同柔风中起舞的蝴蝶,轻柔飘渺:“当当事人不在乎的时候,也不需要解释。”

    因为不在乎,所以你对我的一切,与我无关。

    祭璃月的脸色随着木倾颜所说的话一点点陷入惨白,到了最后,直接苍白如纸,眼眸轻颤。

    不应该是这样,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丑女人不应该是这么平淡,她应该跳起来和自己斗嘴,脸气的鼓鼓的,眼眸间洋溢着生气和狡黠,最后恨不得和他动起手来。

    可如今呢?她自始自终都蹲在那里,眉眼淡淡,笑容淡淡,连脸上的表情都是淡淡的!

    为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

    “呵呵,看样子你是查到真相了。”紫衫飞舞,落英簌簌而落。落离殇如翩翩而落的紫罗兰,带着邪魅的微笑,降落在二人面前。

    祭璃月没有说话,脑子里依旧徘徊着“为什么”三个大字。而木倾颜依旧是蹲在地上数蚂蚁,对于落离殇的到来,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反应。

    有些,不太对。

    落离殇挑眉,刚要开口,身旁的祭璃月却说道:“我把红玉赶出去了。”然后,目光死死的盯着蹲在地上的女人。

    可是他失望了,拿着小棒给蚂蚁排队的妹纸依旧是玩的不亦乐乎,回应他的,只有一个字。

    “哦。”

    哦,这,是什么意思?

    红玉可是冒充了她啊!

    就在祭璃月几乎快要喊出口的时候,妹纸懒洋洋的发话了。

    “只要你好了就行,其他的,无所谓。”

    她被谁取代了都行,她被冤枉城怎么都行。因为都无所谓,她的目的只有一个,祭璃月好起来,其他的,神马都是浮云。

    祭璃月听了这话一怔,接着心里就是一暖,而落离殇却不由自主的蹙眉。

    “丑女人,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狠心。

    “因为朕不在乎。”

    抬起头,看着如遭雷劈的祭璃月,妹纸把手里的小棒一扔,然后拍了拍手站起身。

    “别多想,朕照顾你只因为你现在头上还冠着我木倾颜男人的头号,所以,在你还是朕男人的这段时间,朕会做好属于朕妻主的责任。其余的,就没有了。”说完这话,又看了眼落离殇,很显然,这句话不仅是针对他,还包括你,确切的来说,是包括整个后宫的男人!

    落离殇脸上的笑容保持不住了,而且他发觉心里那奇怪的感觉又升起来了,不过,这次同上次不太一样,这次,似乎更为强烈,闷闷的,很不舒服。

    祭璃月没有说话,然后突然嗤笑一声,脸上又浮现了以往讥讽的神色:“丑女人,你说笑了吧!究竟是谁别想多了?嗯?”

    对于他的挑衅,木倾颜点点头:“嗯,那很好。”然后扭头看向苑内。

    怎么还不出来呢?她实在是一秒钟也不想在这里呆了!

    祭璃月和落离殇他们并不知道云陌尘的存在,所以见木倾颜望着苑内,以为她还在想着百里晟轩,便忍不住嗤笑出声:“丑女人,难道你还——”但是话说到一半,他就说不下去了,因为他看到一名温润如水却冷漠如风的男子走了出来。而随着这个男子的出现,表情一直很平淡的木倾颜却突然夸张的叫出来了。

    “啧啧,可算是出来了!朕还以为见到好基友你就忘了朕这领路人呢!”斜倚靠在门扉上,木倾颜摇了摇头。

    云陌尘虽然不明白那“好基友”是什么意思,但是一听那阴阳怪气的调调,和那欠扁的眼神,就知道绝对不是好话,于是二话不说亮出了银针。

    “(‵′)靠!你要再敢扎我一下!我就立马磕死在这里!我看你还怎么激动?”妹纸一想要在他们面前丢人,瞬间就火冒三丈。小身板对着那门扉一抱,就大有你一甩手我就磕头的架势。

    云陌尘沉默了,看着木倾颜眼底的威胁,蹙了蹙眉头,仔细衡量了一番,还是选择把银针收了回去。

    妹纸瞬间内流满面,尼玛!原来她的命还不如那乱红颜值钱!

    妹纸牙一咬,冷冷吐出两个字:“缺德!”

    下一秒,云神医一个凌波微步,停在妹纸眼前,还顺便亮出了他手里的银针。

    “嗯?”依旧是眼角一挑,调调一扬。

    妹纸默默地看了眼被云大神医挡在身后的木门,再瞅了瞅近到眼前的银针,手在脸上一挥,瞬间换上狗腿的笑容:“一气走这么远,没累着你老人家吧。要不然朕找个太监把你抬回去?”

    那一脸巴结的模样,直看的百里晟轩三人的眼珠子差点掉下来。而云陌尘却是唇角微勾,默默收回了手里的银针。

    尼玛,终于哄好了。

    妹纸默默擦了把汗,大有一种乱红颜你快杀了我的感觉吧!

    “呵呵,怎么都在这儿?”如沐清风的嗓音从身后传来,一袭青袍的江秋影在竹海声中款款而来。身后,跟着一身蓝衣的司雪衣。

    妹纸郁闷的一扶额,我艹,平时想看都看不全,这下子全齐了!

    江秋影脸上依旧是挂着暖若四月的微笑,却在看见那一身雪白时,嘴角一僵。而司雪衣,却在最开始,就把目光放在那雪白身上。

    “这位是······”江秋影看向其他人。为君阁,从来没有出现过其他男人。

    “他是——”

    “丑女人的新宠呗!”祭璃月凉凉的开了口,打断了百里晟轩的话,只是那话语里透着份连他都未察觉到的酸涩。

    “丑女人,我说的对吗?”

    木倾颜没有理他,只是紧张的看向身旁的云陌尘,见他依旧是一脸的平淡,心底稍稍的松了口气。可随机灵光一闪,双手托腮,一脸扭捏的看着他,眨了眨眼睛:“神医,求暖床,求包养呗?”

    “······”

    云陌尘嘴角狠狠一抽,看着眨巴眨巴眼,一脸渴求就差对他摇尾巴的木倾颜,眉角一鼓。瞬间衣袖一扬,暴雨梨花针瞬间而至。

    “嗷——!”

    ------题外话------

    话说今天虽然是十六,但是却是周末。各位应该没有上学吧!

    有亲问此文虐不虐,偶只想说,小虐怡情,大虐伤身!偶尔小虐一下,是很正常的,但是绝对不会达到让你们看的撕心裂肺的情况!小虐一下,然后狂宠一下吗!再者说,搞笑是主体,虐神马的,只是偶尔调味菜!所以亲们不用担心太虐而不敢看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