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岚郡主 > 027章 皇太子的身份!

027章 皇太子的身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泰山压……”这人面露惊恐地准备念诀,嘴巴顿时挨了一拳,张口掉出几颗血淋淋的牙齿,“你的气脉不是、不是被……”

    缺少了几颗门牙张口说话自然钻了风,口齿不清的人惊恐不已地看着她,苏琚岚微微眯了眼,“对我了解如此少,看来你不是颜弘皙的人。石头后面的两个人,可以给我出来了。”

    潜伏在深处的隐卫登时愣住,他们向来对自己的潜藏很有自信,这岚郡主怎么知道他们的行踪?

    想归想,隐卫瞬间出现在她两侧,不多不少恰好两个。他们从苏琚岚驾驭巨鹰出门时就跟踪到现在,刚才亲眼目睹她出手劈山时已是惊愕不已,如今见她轻而易举撂倒一位土系宗师,饶是这张脸被训练的再面无表情,此刻也要大变。

    但苏琚岚可没心思观赏这难得的变脸场景,抬手点向这个土宗,“把他给我押回去,给我审出幕后主使。”

    两名隐卫迅速抱拳上前,这个偷袭的土宗忽地冷笑,“想盘问我?真是笑话!”说罢,右腮忽然鼓起来一动。

    “想服毒自尽?”苏琚岚的双眸微微泛着寒光,手掌心对准这人头顶的天灵穴,做了个诡异生涩的手诀。

    这个宗师猛地浑身一颤,全身止不住颤抖,他睁大眼盯着苏琚岚那张绝美之颜,浑身血液加速流动,青筋明显粗了两倍。

    两个隐卫眼神陡然一沉,他们看不懂苏琚岚的手势,但两人均从这位不怕死的宗师陡然睁大的瞳仁中看到了一种惊骇!

    苏琚岚的手缓缓游动,掌心所指之处,那个宗师觉得身体仿佛被千万虫蚁叮咬,全身皮肤微微噼啪绽裂,可以说这种痛苦,简直比千刀万剐、凌迟处死还要更加折磨人!因为这是用控制水的方式去操纵人体周身循环的血液,而她竟能想出这种阴狠的招式?

    “我说我说,是南宫雪!”这人终于歇斯底里地吼出声,张口喷出一滩血。

    “南宫雪?”苏琚岚收了手,这人卡在脖颈中的毒液顿时蔓延开,但他吞着最后一口气盯着苏琚岚,仿佛看见了什么怪物似的,拼尽全身力气只能说出两个字:“你、你,水……”他想问为何苏琚岚能够掌控御血术,可惜毒性蔓延开了,脖子一歪瞬间爆裂成沫。

    她异常平静地转向身后的隐卫,“南宫雪是谁?”

    仍未淡定的隐卫答道:“郡主是否还记住首次遭人行刺时,那位呆在七皇子身边的女子,她便是指挥使南宫家的二小姐,南宫雪!”

    突兀地,苏琚岚的嘴角顿时扬起淡淡的笑容,随即眉心隐晦的一皱,嫌恶地叹了口气,“居然是被这样的女人买凶追杀,真是有辱本郡主的身份。”

    两位隐卫顿时古怪地对视一眼,按照以往规律,这时候的岚郡主不是应该怒火攻心陷入咆哮中吗?

    可她若无其事地拍掉衣衫上的灰尘,须不知像南宫雪这样的跳梁小丑,根本就不值得她去在意。

    酒楼内,从很早开始就有两个人在耐心地饮茶。这两个人,一个是煞然俊逸的白衫青年,一个是秀气狡黠的锦衣少年,一左一右,隔着张茶桌,却各自散出一种隐隐气势,将小小的雅座生生分成了两半似的。

    秀气狡黠的锦衣少年是颜弘皙,抿着上等好茶笑吟吟道:“敖凤国四绝双姝名声在外,本公子曾有幸目睹其中几人风采,本以为这称得上‘人中龙凤’,没想到呀……”

    “没想到什么?”轻挑唇,苏飞玉笑地看着他,眼前这位皇太子的年纪嘛,尚小,听说才刚办十六岁生辰,但那机智跟城府却已让无数道行高深的老鬼栽了,所以便有“笑面狐狸”的绰号。

    颜弘皙拿着扇子扇呀扇,漆黑眼珠泛着一丝复杂的笑意,“没想到这些人却连所谓的‘废物’都不如,当真是件令人困恼的事呀……”

    静静站立在他身后的东篱,顿时望向苏飞玉,嘴角含着淡淡的笑,但那笑容没有达到眼底,不经意间,那双丹凤眼满是怒意。

    苏飞玉半眯着眼,将这女子的表情尽收眼底,难道说这让颜弘皙困扰的事与自己有关?他微微皱了眉,不对,应该是跟琚岚有关。

    “如果皇太子是因为舍妹收留胡砂一事而困惑,这倒可不必。琚岚年幼无知,但苏家做事还是会分轻重。”

    “苏公子果然明辨是非,真是羡慕苏王呀,威震四方,就连膝下子女都是傲然之才。”颜弘皙发自肺腑的叹息,想起那位不成材的长兄,他便挥着扇子乘凉冷笑。

    不过他困扰的可不是这件事,胡砂既然戴上无双环,便是死也逃不出皇家的掌控,所以他觉得胡砂不是个困扰,相反,令他棘手的是另外一个人,苏琚岚!

    “苏公子,本皇子尾随胡砂而来,无意间进入白赤城,却没想到这是令妹的封地,啊?”

    “是。但是一座死城,也没什么值得皇太子困扰吧?”苏飞玉眼神一片寂然,直接反问挑明了,这是想冲着他苏家来吗?

    颜弘皙摸着鼻梁,笑吟吟道:“说出来其实挺丢脸的,不关胡砂也不管白赤城的事,本皇子三番四次载倒在一个人手中,而这个人正是——令妹。”

    苏飞玉正觉得这位皇太子说“丢脸”二字却笑得如沐春风时,眉头皱了皱,又听得他最后抛出“令妹”二字,脸色大变,脱口而出地反驳:“怎么可能!”

    可话刚落下,就连狡黠的颜弘皙也变了脸色。

    苏飞玉之所以变了脸色,就是他担心的事还是不可避免了,这只小狐狸果真记了自己妹妹一账!他看着颜弘皙微窘的脸色,不由得暗叫不好,连忙笑道:“在下失态了,还请皇太子见谅。”

    颜弘皙淡淡笑着,面色稍缓。

    苏飞玉续声道:“我家妹妹年龄还小,可这些日子过得十分坎坷,筋脉被废,多番遭人截杀,我也是近日才知道她的下落,就连夜赶路从盗迤城过来,幸好她还安全,这已是不幸中之大幸了。若是她对皇太子有何失礼之处,还请皇太子大人大量别计较了。”

    这番“楚楚可怜”的话,本应让闻着伤心见者流泪的,但苏飞玉发现颜弘皙听完后,好似全身立即僵硬,脸上神情很怪,“皇太子?”

    颜弘皙似笑非笑,“苏公子,您也想开涮本皇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