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做得太激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幸好镜头的主角是宋凝久和靳名珩,将她们两个直接忽略掉了。

    只见靳名珩闻言淬笑的眼眸闪了闪,伸手搂过她的腰身,让她的脸贴在自己胸前。说:“咱不是前一天晚上做得太激烈,我是怕你累着了。”说起激烈,似有余音绕舌,留下无限暧昧。

    得,说起不要脸。

    他靳少认第二,整个昕丰市就没人敢认第一,瞧他那个毫不造作,悠闲自得的模样。仿佛两人是在卧室里说着私密的话,现场没有这么多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镜头外直播面对的也不是观众。

    他口吻间的暧昧她又岂会听不出来,当时真是掐死他的心都有了。他却像有先见之明似的,提前将她的手包裹在掌心中,怎么也脱不开。

    她被迫在他的怀里仰望,眼睛里燃着簇火焰。而他低眸,唇角含笑,长长的睫毛根根分明地出现在放大镜头前。皮肤白皙细腻,五官立体俊美,唇角勾起的弧度魅惑盅人,绝对的一只妖孽。

    两人之间明明剑拔弩张,这副画面看在观众眼中却是一副你侬我侬的景像。就连坐在另一边的明凯儿,都恨得暗中咬了牙。

    宋凝久气恼地一个用力将他推开,众人只以为她在害羞。她也不自觉地在许多人暧昧又热辣的眼神中,红了透脸颊。有了这次教训,她也不敢再搞怪,只得在靳名珩促狭的眼眸中,咬牙回答着举牌上设定好的内容。

    其实七十周年庆这么重大的活动,这次连靳远以及新亲家宋氏夫妇都没有参加,外面已经流言四起。他们现场连线,表明靳远在国外忙着大项目,说了一些祝福他们的话。

    幸好节目时间不算长,总算是在与明凯儿假装关糸友好的合影中结束了。

    宋凝久不知道这到底有什么用?明凯儿最近负面新闻不断,难道就因为这个就可以挽回她的形象?还是说这根本就是策略,越暧昧不清越好?不过居然能劳动老板出镜都能捎带上她,说他俩没关糸鬼都不会信。

    脑子里不期然想到两人站在化妆间门口不避嫌的模样,又赶紧把那一幕从脑子里甩掉。

    宋凝久回到化妆室卸妆。

    “宋小姐。”化妆助理从更衣间里拿着她被撕坏的衣服,递给她。她看着自己身上的礼服,有些尴尬地接过来。

    明凯儿嗤笑了一声,从化妆台前站起身来说:“今天真是谢谢宋小姐了。”这话说得,好像她才是主角,宋凝久不过真是为了她才被喊来的。

    而事实是,靳名珩为了避那些七十周庆,父亲与未婚妻及其家人没有出席,两家联姻不稳的谣言,才喊明凯儿辟谣。一方面证明两人感情稳定,另一方面也多少给明凯儿挽回形象,两全其美。

    如果说宋凝久节目前被她撩拨了,那么参加完整个节目也明白一些主题,虽然还没有接触社会的她,也许并不是很了解舆论的影响力。

    明凯儿也不等宋凝久反驳,说完便风情万种地扭头离开了。

    宋凝久懒得跟她计较,是因为自己心里已经有数,她的事不过是捎带着。低头看着被靳名珩撕了自己衣服,还是很不爽,干脆偷溜出去。

    宋凝久白色的身影消失在安全通道门内,明凯儿出现在走廊尽头,脸上浮起诡异的笑。

    靳名珩那边,正在休息区看文件。感觉时间差不多,抬腕看了看表,合上文件夹问:“去看看怎么还没出来?”

    助理点头,便往化妆间去了。几分钟后返回来,报告:“靳少,他们说宋小姐几分钟前就离开了。”

    靳名珩蹙眉,拿出手机给她宋凝久打电话。不过显然这位宋小姐向来不买他的帐,所以很快被挂断了。

    “靳少是找宋小姐吗?”明凯儿带着助理走过来,吸引了两人的目光。她接着说:“我见她匆匆从安全通道走了,还以为和靳少打过招呼了呢。”

    靳名珩闻言也没别的表示,走向电梯。助理赶紧跟过去,帮他按了键,电梯打开,明凯儿也跟了进来,笑着问:“靳少不介意让我顺便搭载吧?”

    靳名珩点头,双腿交叠,后背随便地倚在电梯壁上,并没有再说话。他不说话,其它人自然也不好开口,电梯在静谧的空间里下降。

    彼时,宋凝久刚走到电视台门口,身上的手机响起来,她看了眼是靳名珩,想到他威胁自己的样子,还有今天吃的暗亏,果断地切断通话。

    这个臭男人,理他才怪。

    走出电视台,正想去路边拦辆出租车回家。绿白相间的出租车停在脚边,她刚刚打开车门还没上去,就被人拍地一声关上。诧异地转头,对上一个夹着腰较为凶悍的女生。

    是的,小女生,大概和她差不多的年纪。梳着马尾,背着背包,上身亮片吊带下身牛仔,只不过上下打量她的眼神很不友善。

    “就是她吧?”那女生问。

    “对,就是她。”身边的女人回答。

    宋凝久顺着声音望过去,才注意到许多人朝自己涌过来,黑压压的一群就这样将她围住了。

    “你们要做什么?”宋凝久问。

    围住她的大部分都是年轻的女孩子,其中有几个男的也只顾着拍照,看起来像记者。

    “你就是靳少的未婚妻?”先前关掉她出租车车门的女孩子问着,手还扯了扯她的衣服,看起来很不礼貌,说:“看起来长得也不怎么样嘛。”

    “对嘛,你到底哪里配得上靳少?”后面跟着传来不平的声音,肩被人戳了下。

    下手还挺重的,她下意识地用手去捂,盯着那女生的目光有些恼怒。

    “看什么看,说得就是你,真是不要脸。”那女生见她不服,又要动手。

    宋凝久不是任人欺凌的人,自然是没有落到身上之前扼住了她的手,说:“我配不配得上,不是你说了算。”她觉得这些女生有够无聊的,靳名珩愿意,她们管别人的婚姻干嘛?

    “嗬,还挺横的。”与她一起的女生也用手推她,其它女生也陆续动起手来。

    宋凝久纵使再强硬,也抵不过这么多人,都用手戳着她,使她脚步趔趄。

    载着电梯靳名珩与明凯儿停在一楼,电梯开启,几人还没走出大厅,便被外面的动静吸引。

    靳名珩看到被粉丝围住的宋凝久,骂了一句:“蠢女人。”便快步朝那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