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030章:恶魔的游戏(4)

030章:恶魔的游戏(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静雅浑身一颤,惊恐地瞪向皇甫御。

    该她上场了?

    什么意思?

    难道不仅只是让她跟着观摩这么简单,而是让她参与他们为了活命而杀人的游戏里?

    想到这里,苏静雅的小脸顿时变的惨白。

    让她去和那群男人搏斗,三秒钟不挂掉,已经算她有本事了。

    皇甫御见她一脸的衰相,不由冷笑起来。

    他站直身体,双手插在迷彩裤的兜里,步伐懒散,目光却犀利骇人地逼近三十名死囚,淡淡提出自己的条件:“今天的最后一轮游戏,一会你们随便往哪里逃,会有三人来追击你们,但凡子弹打中脚踝的就算输,而最后一个人胜利者,我会放他离开,重新去感受外面世界的阳光。”

    这番话一出,本来就焉掉的三十个死囚,顿时生机勃bo起来。虽说只有三十分之一的机率,但毕竟有个活命的机会。

    皇甫御斜斜一勾唇,摊开一只手,特种兵立即将他专属的狙击枪放他掌心。而本来还雄赳赳,双眼冒着亮光的死囚,见皇甫御要参与,顿时又暗淡了。

    虽然每次出来当靶子的死囚,大多有去无回,但偶尔有几个例外被折磨得半死不活抬回来,所以皇甫御的名字,已让他们闻风丧胆。

    皇甫御随意点了两名特种兵,随后慢条斯理弄着装备,将对讲机戴在耳朵上。

    瞟了眼似乎想要躲车里的女人,皇甫御冷冷勾唇,他闷哼道:“苏静雅,如果你不愿意参与,我也不强迫你!”

    一听这话,苏静雅高兴死了,谁知,不容她多高兴一秒,皇甫御冷冰冰的声音再次响起:“我就当你输了,今晚留在这里与野兽做伴!”

    苏静雅脸色一变,一脸怂样的望着皇甫御。

    皇甫御弄好身上的装备,转身走到她面前,居高临下睥睨着她,淡然道:“如果跑到最后一个,我就让你留在我身边!”

    苏静雅再次一怔,留在他身边,什么意思?是不是意味着……

    兴奋得差点尖叫,可是皇甫御好似故意戏弄她一样,紧接着又说:“不过为了彻底粉碎你的希冀与寄托,我决定亲自来追击你!”

    不过一句话而已,却像晴天霹雳,狠狠劈得她头晕目眩。

    短短三句话,就让她心情大起大落好几次,这个男人真的特别有能耐。

    苏静雅拽了拽拳头,虽然机会渺茫,但还是值得一试,于是她义愤填膺、胸有成竹,本想雄赳赳大喊道:跑就跑,虽然你腿要长点,不过同样两条腿,我就不相信赢不了你。

    可是一感受到皇甫御那带着杀气的冷眸,她立即弱弱只吐出一个字:“哦!”

    皇甫御不屑瞥了她一眼,抬手看了看时间,发出最后命令:“倒计时,五分钟后,我们开始行动。”

    话音落下,三十名死囚像一群无头苍蝇,惊慌四处逃窜,而苏静雅或许受了他们情绪的影响,在原地焦急转了好几圈,才恍然大悟:应该朝远处隐蔽的地方逃。

    皇甫御本来很淡定惬意的,谁知眼尾余光瞄到居然在原地焦头烂额起码转了十圈,才连滚带爬朝远处跑的女人,身体一僵,额角顿时滑下无数条黑线。

    这该死的蠢女人,反应这么慢,真的……好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