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农女的锦绣田庄 > 029.遇暴躁野猪

029.遇暴躁野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达后山,一路向上,果然看到了一些在挖野菜结队的孩子,其中几个小男孩看到瑞雪,便不好意思的转移了视线,这么漂亮的小姑娘,他们不敢太过接近,感觉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似的。

    雪见告之瑞雪,想要挖野草,得爬上山且得往里面走去,渐渐的,两个人就将那些孩子甩在身后,直至看不见。

    后山并不算高,只是这后山是一片群山,一眼望过去,都是树林,完全看不到尽头,没有人知道这相连的山到多远,有多少个山头,当地人将这片群山称之为北境森林。

    雪见显然对于北境森林外围是极为熟悉的,带着瑞雪极快的往前移动,时而还会停下查看一番,若是药草未长成,便不会采摘,显然,他懂得适可而止的道理。

    瑞雪默默的打量着这片树林,周围都是高大的不知明树木,请原谅她对此没有太多的研究,但暂时,她在这片树林里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危险,不知道是不是运气好,很快的,雪见就发现了一小片没被采摘过的野菜,

    “哇噻,这些野菜正好成熟,还没有被人发现,真的是太好了,姐姐,你运气好好喔,第一次上山,就碰到这个,俺上次也来过这附近,可没碰到这个啊。”

    “那把它们全摘了吧,我来帮你。”瑞雪主动的蹲下帮忙。

    “别,姐姐,俺一个人就成了,你在旁边看着就成,别把你衣服和手给弄脏了。”雪见连忙制止。

    “没事儿,我现在又不是大家小姐,而且我喜欢土地的味道。”瑞雪笑笑,不等雪见再说,已经蹲下身体手势熟悉的挖起野菜来了。

    本以为瑞雪不会弄这个,结果看她手势如此的熟练,雪见惊讶了,“姐姐,你以前挖过野菜么?”

    “没有,不过姐姐家里也是种菜的,对这个很熟。”

    “喔,原来是这样。”雪见比较单纯,听得瑞雪解释后便没有多想,点点头,“好吧,那回去后,把野菜处理了,俺分你一半。”

    “不用,我若想吃,直接找你不就行了吗?”

    “也对喔,弄阉菜很是麻烦,等俺弄好了直接给你一些更好。”雪见点头。

    两个人挖得欢快,清理完这一小片野菜,又在旁边找到一些,加之雪见挖的一些草药,很快的,小背篓就装满了,见状,雪见道,

    “姐姐,俺们回去了吧。”

    “好啊。”

    两个人正打算离开,背后突然传来脚步声,瑞雪第一时间警觉,雪见的耳朵也很好,回头看向脚步声来源,“姐姐,是不是村里的人啊?”

    “人的脚步声不会这么大,藏起来。”心头突然跳出危险的信号,瑞雪正想叫雪见藏起来,却来不及了,一头浑身散发着暴躁气息的野猪出现在他们的视线里。

    “是野猪,姐姐你别动,让俺引开它。”几乎没有任何犹豫,雪见就挡在瑞雪的前面。

    “闭嘴,就你这小胳膊小腿的,没几下就让它给追上来。”瑞雪有那么一瞬间的感动,却马上恢复了冷静,前世的经历教会了她一件事,越是危险的时候,越应该冷净,按着雪见的肩膀不要他乱动,显然他也有一些常识,知道这个时候是绝对不能乱动的,一旦就会引起野猪的注意,马上向他们发起攻击。

    瑞雪注意到野猪脾气暴躁不同寻常,仔细的打量一下,发现它的屁股受伤了,正在流血,怪不得如此暴躁,左右看看,瑞雪的目光停在了离他们五六米远的一颗三人合抱的大树上,顿时有了主意。

    思索间,野猪的目光直直的看向瑞雪二人,显然是已经发现他们了,并且开始慢吞吞的向他们靠近,雪见有些害怕的小声问道,“姐姐,野猪看到俺们了,咋办?”

    “雪见,你会爬树吗?”

    “会。”

    “看到你左边那颗需三人合抱的大树了吗?你站在这里不要动,我把野猪引到那颗大树那边去,然后你快速的爬上最近的树,我没叫你下来你别下来。”

    “姐姐你想干什么?”

    “我让它撞树。”

    “不行,这太危险了,让俺来吧。”雪见虽然害怕,却觉得自己是个男孩子应该保护女孩子。

    “少废话,听我的,不然以后我就没你这个弟弟。”这么危险的时刻还要做这种浪费时间的争夺,瑞雪显得不耐烦了,气势一变,顿时让雪见不敢再反驳,趁此,瑞雪大步向大树冲去。

    野猪本来在慢慢的靠近瑞雪二人,但此刻瑞雪突然往旁边跑,显然让它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挑战,大吼一声,立刻向瑞雪追去。

    “雪见上树。”瑞雪见野猪向自己来了,知道自己成功的引起了野猪的愤怒,马上大叫一声。

    雪见早上狂怒的野猪给吓坏了,听得瑞雪的声音,只下意识的执行,快速的爬上离自己最近的一颗树,而此刻,瑞雪已经和野猪交上手了,因为瑞雪还是个孩子,跑得比较慢,野猪第一次撞过来的时候她还没到达大树,只能闪开,然后继续向大树跑。

    “姐姐小心啊。”雪见爬上了树,看着瑞雪的情况,担心得不得了。

    瑞雪全神贯注,哪里还有精力去应付雪见,在躲开野猪第二次撞击的时候,终于到达了大树旁边,而此刻,二次撞击都没有撞到瑞雪,野猪显得更加的愤怒,它竟然被一个小孩子给耍得团团转,它猪大王的威严何在?

    “笨猪,臭猪,姐姐就站在这里,有种来撞我啊!”站在大树的前面,瑞雪对着野猪进行挑衅。

    “吼……”虽然种类不同语言不同,但瑞雪脸上那挑衅的眼神却是极为明显,尊严再次受到挑战的猪大王怒了,两只猪脚不断的刨地,表达着自己的愤怒,同时做出冲锋的准备。

    “姐姐!”雪见见状,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身子也僵硬着动弹不得,好可怕。

    瑞雪的心也随着野猪的动作提了起来,但她的脸上却是越加的平静,双手紧紧的握住,她只有这么一次机会,不能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