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049 高难度的事

第0049 高难度的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天羽拿出之后有一点小小的后悔,这不是摆明了自己心中还有她,不过很快就释然了,他想起了怪老头诸葛爷爷说过的话,让他一切顺应天意,顺其自然。

    从今天开始,他决定一切还是顺其自然。

    “谢谢你,龙哥,这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安冷菱控制不住心中的激动,整个人直接扑入叶天羽的怀中。

    叶天羽暗暗叹了口气,轻轻地搂着这个美得让一切黯淡的完美女人,静静地,两人一直相拥。

    时间缓缓地过去,烟花再灿烂,也有终究的时候,安冷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怀抱,也离开了这里,回答属于她的黑暗世界。

    凌晨一点的时候,叶天羽带着醉意回到了家中,打开房门再次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的刘菲菲,忍不住地苦笑,自己这情债是越来越重了。

    他轻轻地把刘菲菲抱上了床,正要离开的时候,手突然被一只娇嫩的小手拉住了。

    “羽哥,别走,陪我睡好吗?”刘菲菲双眼朦胧,眼神中有着小小的期望。

    叶天羽心跳立刻加速,这妞真的是太勾人,身上那一对堪称是巅峰一对,身体的柔嫩更是让男人容易发狂,看周那娇俏的容颜,忙说:“这,不好吧。要是被你爸妈知道,非宰了不可。”

    “怕什么,只是睡觉而已,他们又不知道。”刘菲菲用力地把叶天羽拉了下来。

    叶天羽身子不由地倒了上去,完全压在了她的身上,那种柔软,那种心动,而且刘菲菲动作虽然胆大,但脸上却有着动人的醉红羞涩。

    “好,好,你总得先让我洗个澡吧。”只是睡觉,这不是要他小命嘛。

    刘菲菲羞涩地点了点头,说:“好的,那你快点哦。”

    叶天羽逃一样的感觉离开这里,女孩的身体是很娇嫩,还是个初,也一定能让他非常享受,可是同样伴随着的也是男人的责任。

    洗完澡,叶天羽当然没有真的走进刘菲菲的房间,而是非常老实地回房睡觉,第一天一早和刘菲菲上班的时候,刘菲菲没有提昨晚的事情,准备早餐,一起上班。

    两人刚走到大厦门口的时候,正好看到林无双穿着一身黑色职业套裙正走进电梯。更让人无语的是,明明一般早上人都不会少,偏偏这时候突然电梯里面就三个人,他们也不好真的就不进去。

    “林总监!”两人都打了一个招呼。

    林无双点了点头,面无表情,看着走进来的两人,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刘菲菲,眼神中有着一些疑惑。

    叶天羽刚坐下没多久,就接到了林无双的电话,让他过去一趟,这个林无双,每天都得让自己提心吊胆一次,不过这样也好,他频繁地被林总监召见,大家自然都是看在眼里的。

    “林总监,有事吗?”

    林无双抬头,脸上很从容,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甚至带着淡淡的笑容,说:“天羽,坐吧,有点事想跟商量一下。”

    叶天羽有些傻眼,这绝对是风云突变,昨天差点就要喊打喊杀,现在突然这么客气,这让他有些不适应,莫非这里面有阴谋。

    林无双脸上竟然露出了难得笑容,说:“那么吃惊做什么,其实我想过了。你只是假装我男朋友,而且我们也没有确认关系,你想跟哪个女人好,那是你的自由,是我情绪太过激动了。”

    叶天羽看着林无双的样子,真的已经没有了太多的阴霾,虽然有那么一点不是味,但能看到林无双再次笑了起来,心中也算是松了一口气,笑道:“你这么聪明,还有什么事要跟我商量的?”

    林无双脸上露出了莫名的笑容,看得叶天羽有着小小的害怕,说道:“其实很简单,我想要你继续假装我的男朋友,征、服我的小妈,让她不再给我介绍男朋友。”

    叶天羽苦笑,这不扯嘛,你妈那么势利,怎么征服她?不对,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

    “怎么了?”林无双看着叶天羽的样子,问道:“你不愿意?”

    叶天羽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现在的生活,更像一个普通的正常人。面对着安冷菱,他不自觉地就进入了往日的那种岁月,心态就不由地凝重。

    “当然愿意,不过,我有些奇怪,你叫他小妈?”叶天羽一直想问这个问题,每个地方称呼都不一定相同,但小妈确实有很大的不一样。

    “你说这个,其实她不是我亲妈,我亲妈在我十二岁的时候就走,她是我爸后来娶的。不过她一直对我非常好。”林无双稍微解释了一下。

    “原来如此,难怪她看起来这么年轻。”

    “废话,我十二岁的时候,她才十八岁,二十岁跟我爸结的婚。现在也才三十出头,加上保养的好,当然年轻。”林无双没好气地说。

    “额!”叶天羽说:“你小妈是什么样的人你也清楚,要想说服你她,这可是个高难度的事情。所以,我非常需要你的配合。”

    “没问题,只要你能搞定我小妈,什么都你说了算。”林无双非常爽快地应了下来。

    “真的什么都我说了算?”叶天羽双眼放光。

    “你想干嘛?”林无双眼中露出警惕。

    叶天羽暗暗无奈,这妞的警惕心还真是高,问道:“其实我想问你,床、戏你介不介意?”

    林无双脸色一红,差点就拿起身边的电话砸了过去,怒斥道:“叶天羽,你给我正经点,我是在跟你说正事。”

    叶天羽真的很委屈,郁闷道:“其实,我说的也是正事啊。有时候,我们可能需要假装那方面的戏多一些呢。”

    “去,尽想些歪主意。”林无双啐了一口,说:“你别想趁机对我怎么样,我喜欢的男人必须一心一意对我一个人。所以,对你这样风流好色的色郎,我现在一点都不感兴趣。要不是找不到人,你以为我会找你吗?”

    “不是吧,喜欢你的男人大把。随便找一个,估计他们都立刻屁颠屁颠地给你跑腿服务,毫无怨言。”叶天羽不信地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