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015 被抓个正着

第0015 被抓个正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天羽进去之后很快就发现自己有麻烦了,他刚刚太着急直接冲进浴室,用凉水冲了一下头部,让自己更清醒一些。接着就开始冲洗身体,可是他根本就没有拿换洗的裤子进来,里面也没见到浴巾。

    过了好一会,他才偷偷地开了一个小缝,一眼就看到刘菲菲并没有去睡觉,而是稳稳地坐在沙发上,完了,看了一眼丢在一旁的衣衫,看来只能穿回去了。

    “羽哥,你是不是忘记拿衣服了?”刘菲菲漂亮的大眼睛贼亮,或许她早已注视着那里,突然开口说话。

    声音确实是非常的好听,但是却吓了叶天羽一跳,忙说:“嗯!那个,你能不能帮我找条里面裤子过来?”

    刚说出口他就有些后悔了,这太坏了,怎么能让人家小姑娘帮自己拿内裤呢?

    “好的,在哪里啊?”刘菲菲竟然一点都不介意,这让叶天羽又忍不住地想入菲菲,其实经过刚刚的事情,她更加地信任叶天羽,觉得他是一个万里挑一,绝对难得的正人君子。

    “我也不是很清楚,你去我房间看看吧。”叶天羽感觉自己脑子又不好使了,或许是太紧张了,自己房间乱七八糟的,还有好些本珍藏版的艺术杂志,怎么就让她进去找。

    想反悔已经来不及,很快刘菲菲就给叶天羽找到了他要的东西,果然,她出来之后就看见脸上带着红晕的刘菲菲。

    “这个,菲菲,你没看到什么吧?”叶天羽有些奇怪,就算杂志那样暴露,也不至于这么脸红成这样吧。

    “你,你大色郎,不跟你说了,我睡觉去了。”刘菲菲也不知看到了什么,忙转头羞涩地往房间跑去,碰地把房门关上。

    叶天羽有些莫名其妙,无奈地摇了摇头,不知她到底看到些什么,竟然这么说自己,难道就因为自己珍藏的杂志?

    他此时完全忘记自己昨晚曾把一本从小珍藏,老头交给他的小人漫画书拿了出来,后来一时没看,直接丢到了一边。

    一夜很快就过去,两人关系越来越好,刘菲菲早早地起床,亲自做了两人吃的早点,还要拉着睡得跟猪一样的叶天羽起床,一起上班。

    “菲菲,我跟你说,你可别让别人知道咱们住在一块。”叶天羽特意地提醒。

    “为什么?”刘菲菲双眼好奇地问。

    “办公室恋爱一般都是禁止的,而且咱们住一起,容易招人嫌话,这样对你很不好。”

    “有什么不好,我才不介意呢。”刘菲菲不以为然。

    “……”叶天羽保持沉默。

    两人一前一后进入公司,刚坐了下来,很快黄主管就一本正经地来到叶天羽的面前,非常严肃地开始给他布置今天的工作内容。

    叶天羽口中应着,其实根本没听他说什么,而是在想着自己的事情。要知道自己项目都没搞定,哪来时间搭理他那些玩意。

    黄不为看叶天羽听的很认真,不停点头,非常的满意,然后志得意满地去找到刘菲菲,显然是要拉她去培训室进行培训了。

    刘菲菲对着叶天羽做了一个委屈无奈的样子,然后就跟着去培训室接受培训了。

    叶天羽摇了摇头,这个死胖子,得找个机会修理一下他。他昨天就听人说了,死胖子只要是看到稍微有一点姿色的女孩,都非常感兴趣,借机动手动脚,邀请晚上吃饭逛街啥的。

    其他人也就算了,不关他事,要是敢对菲菲毛手毛脚,他非得狠狠地修理一顿不可。

    叶天羽不想去理黄不为说的任务,无聊之极就随意地点着自己电脑里面的盘,竟然看到d盘里面有电影。这电脑以前是别人用的,所以里面本来存了不少东西。

    看了一下名字,龙门镖局,他眼前看过一集挺有意思,眼神随意地扫描了一下周围,就偷偷地点开看起来。

    谁知一点开,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竟然是一部挂着那名字的艺术片。擦,这谁啊,这么牛逼,竟然在公司下这种黄的艺术片看。

    叶天羽本来想直接关了的,可是里面有一个女人实在是太漂亮了,清纯中有着女人的妩媚,而且那动作真的很惹火,瞬间就把他的心神吸引了过去。可惜,不敢放声音,否则一定看得很爽。

    突然,他感觉到有些不对了,似乎身后出现了一个身影。对,就是身影,他不由地转头一看,不知何时林无双竟然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

    我擦!叶天羽吓了一大跳,赶紧快速地关闭当前的播放器,手忙脚乱之下,竟然点开了一个网页界面,网页界面也是相当的不堪入目,真是太悲剧了。

    林无双一动不动地看着手忙脚乱的叶天羽,美艳的俏脸冷若冰霜,其中还有着一丝晕红色,美眸狠狠地瞪了叶天羽一眼,冷冷地问:“关好了吗?”

    “这个,马上就好。”叶天羽欲哭无泪,也不知道这什么网页,估计中病毒了,竟然在不停地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