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奥法重生 > 0027 神奇的药效

0027 神奇的药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蠢货!自己找死不要害别人!]

    奥斯本税务官抹着额头上的冷汗,匆匆的再度行礼,一挥手让守卫们抬着那两名随从,并架起还在上蹦下跳吵闹不休的达加尔迅速的离去。

    开什么玩笑!

    这一行之中,除了那位身穿深蓝魔法袍的年轻的魔法师,另外一名同样没有佩戴《科魔大学》学徽的少女,只是一名身穿浅蓝色/魔法袍的低阶学徒,显然不可能是能够释放出电系或者冰系进阶魔法的人。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这位年轻魔法师,恐怕不仅仅只是一位正式魔法师,还很有可能是一位冰电双系进阶魔法师!这种大人物,是他一个小小的税务官招惹的起的么?

    这[科兰城]中,哪怕是三岁的小孩子都知道,能够释放出进阶系法术的,绝对都是正式魔法师以上的强大存在,即便这位魔法师看上去很年轻,而且他释放出来的法术,看上去好像威力也很微弱,但是却不能否认的说,那的确就是冰电双系法术的效果。

    这么年轻,就掌握了双系进阶法术,拥有这种天才一般天赋的人,要说他背后没有一个实力强大的势力支持,谁都不会相信。

    也只有达加尔那个靠关系和贿赂,混来一个中级药剂师身份耀武扬威,脑壳里却塞满了狗屎的蠢货,才会傻到自己找死的去招惹对方。

    而且在人家已经十分善良的放过他一次了的情况下,还想招来集市守卫进行二度的报复,把人家抓到集市守卫所去?你是想从人家手中抢到药剂配方吧?

    所以,奥斯本税务官十分明智的,向年轻的魔法师果断赔礼道歉后,迅速的逃离现场,反倒让周围围观的人们和珈蓝等一行有些错愕。

    “好吧……”

    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说上的珈蓝,无奈的耸了耸肩,对迪夫道:“你还打算请我们去喝一杯么?那么快走吧?时间不早了,希望还能来得及送几位小姐回家吃晚饭!”

    “呃,好的,尊敬的魔法师先生!”

    愣神的迪夫也不知珈蓝是什么来头,竟然连税务官都要赶来向他赔礼道歉,顿时将自己的态度再度放低了三个等级,恭敬的在前领路,很快便在魔法集市附近的小酒馆里,找到了一张空置的长桌请珈蓝等人坐了下来。

    珈蓝可没真的打算喝什么金桔甜酒,直接掏出口袋中的那瓶样品,摆放到了迪夫的面前:“这就是[紫罗兰膏]!”

    迪夫小心的接过药罐,仔细的看了看那晶莹的紫色药膏,甚至凑到鼻子下嗅了嗅味道,又将自己的小手指插进面前的酒杯里,用酒液清洗了一下后,小心翼翼的沾了一点药膏放进嘴里尝了尝。

    珈蓝可不认为他们这些战职者能够鉴定出什么药效来,但是却没有制止迪夫的行为,一边把玩着手中盛满金黄色粘稠酒液的酒杯,一遍随口介绍道:“除了之前我所说过的止血、黏合伤口、一小时内有效愈合药,以及一周内快速恢复的效果之外,如果受了皮下瘀伤、骨折、内脏震伤等伤势,吞服和涂抹,都会有不错的疗效。”

    佣兵们忍不住吃惊的发出了一声小小的惊呼,迪夫两眼放光的请求道:“魔法师先生,我可以试一试么?”

    珈蓝做了一个请便的手势,这迪夫也是个狠人,拔出一把匕首就在自己手臂上狠狠的划了一刀,留下了一道足有半尺长,半分深的伤口,红白的皮肉仿佛一张大嘴般狰狞的咧开,鲜血很快便如同泉水一般喷涌了出来,吓的一旁三位少女发出了一声惊呼。

    迪夫抱歉的向三位受到惊吓的少女道歉后,用小手指挑出一坨[紫罗兰膏],珍惜的抹在了伤口中,几乎是立竿见影的,喷涌的鲜血就被粘稠的膏药堵住,当他将药膏涂满伤口的同时,就已经止住了流血!

    在场所有的佣兵都目瞪口呆的注视着这种神奇的止血效果,要知道,市场上常见的[恢复药水],其作用,仅仅只是具有一定的凝血效果,依靠倾倒在伤口上后凝固血液形成血痂来止血,另外还带有一定防止伤口溃烂的药效,仅此而已。

    但是,液体状的[恢复药水],只能治疗那些创口不大,血液流速不快的小伤口,不然流出的血液很容易将倾倒上去的药液冲掉,根本起不到止血效果,这也是为什么[恢复药水]只能治疗轻伤的原因。

    而这种[紫罗兰膏]的特性,不但能够迅速止血,而且还能够堵住伤口,防止血液流失,所以对一些大型伤口也有效果,更不要说,这种药膏还兼具那么多种疗效,对佣兵和冒险者他们这些经常受伤的人群来说,简直就是救命良药!

    “[黑铁级]高等……不!不!最少也是[黄铜级]初等药剂的效果!”

    迪夫兴奋的大叫,不顾自己手臂上的伤口,两眼放光的盯着桌面上那才用去了一点点的药罐,其他的佣兵们也都呼吸急促了起来,看向那药膏的眼神,差点就冒出了绿光!

    没有人比他们这些刀头舔血的战职者,更渴望出现一种能够在冒险发生意外时,可以及时救他们一命的药剂了,毕竟被誉为“天使”的圣光牧师,以及同样能够救人的水系、木系魔法师,并不是他们这些小佣兵团、小冒险团请的起的。

    不要说他们了,即便是那些大型冒险团,拥有的治疗单位,也不足团队成员的百分之一,一个上千人的大型佣兵团,能够拥有十位以上的治疗者,那就已经是十分有实力的佣兵团了。

    在一些大型任务中,虽然团队的治疗者也会随行,但是真的碰到了需要动用到他们的时候,基本上也意味着团队损失惨重了。

    而且区区几名治疗者,对整个团队来说,根本就只是聊胜于无,因为他们的存在,稳定团队、安定人心的象征意义更大于实用意义。

    能够享受到团队治疗者服务的,基本上就只有团队核心的高层人物,下面的普通佣兵,即便是受了伤,也轮不到他们来浪费治疗者们珍贵的治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