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女娲成长日记 > 043 外貌儒雅

043 外貌儒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43 外貌儒雅

    传说中很帅的敖医生居住在某中档小区,正好离风小小的陶艺吧不是很远。除了隔壁的牧羊年轻人外,同层楼还住了另外两户,一个是对小夫妻,另外个疑似被某有钱人包养的小三。

    据牧羊年轻人所说,敖医生外貌儒雅,性格温和,有稳定收入无不良嗜好,还会做一手好菜,乃是当代好男人典范,很是吸引了一批追求者,其中就包括同层楼那小三。

    自从敖医生两周前不明原因生病卧床在家以来,小三几乎每天按时拎鸡汤报道,貌似有以温情关怀打动帅哥意思,同时对这时期内出现在本层楼附近的所有雌性生物抱严重排斥态度,神似关卡小boss……

    一行人听着牧羊年轻人曝料八卦赶路,还没走到地方,风小小就忽然停下了。

    感觉到身边人没有跟上,杨砚抱着狗回头:“怎么了?”

    风小小抬下巴往一个方向指指:“伊依妹子在跟人吵架。”

    “吵架?!”杨砚愣了愣。

    这只精卫转世的小女生脾气有多好是大家都知道的,内向腼腆不说,平时连说话声音都不大敢大声,一和人对视超过两秒钟就会脸红……这样一个小女生,说她会和人吵架,而且还是在大街上,这本身就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

    杨砚顺着风小小指示的方向一看,果然,正叉着腰在街上和一个男人大声争执的那个女孩,可不就是自家店里的小精卫?!

    背对着大家的男人看起来倒是好脾气,穿着干净的衬衣,只有袖子上一团饮料的污渍看起来很是碍眼,男人时不时开口说上几句,然后很快又被小女生提高音量的大喊声打断,只好无语的再次闭嘴,一副默默忍受模样。

    “这男人是摸她钱包了还是摸她屁股了?”风小小惊得都快呆掉了,她也是从来没想到小女生还能有这么大脾气的时候。

    “都摸了也有可能。”杨砚随口敷衍,然后催促:“赶紧走吧,这种八卦回头你再慢慢问,现在……”

    话还没说完就被年轻人打断,牧羊小哥惊讶看那个被伊依吼得话都说不了的男人喊:“敖哥!”

    男人应声回头,看见牧羊年轻人后招手笑了笑,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可惜很快又被伊依拽着领子扳回去继续吼。

    “那就是敖潜?!”风小小再惊个。

    杨砚听到熟悉名字下意识凝神看过去一眼,然后同惊:“那就是敖……呃!”敖广?!

    飞快按下话头,杨砚看了牧羊年轻人一眼,再俯身贴到风小小脑袋边耳语几句,于是下一个知情人士出炉。

    东海龙王惊现街头,昔日王族沦落兽医……听到真相后的风小小无语了好一会儿,真是不知道该给个什么反应了。

    难怪最近这天气总是雷雨不断,难怪伊依妹子那么好的脾气会突然变得更年期焦躁症。当知道不远处男人身份的那一瞬间,这一切疑问都有了答案。

    牧羊年轻人本来看自己邻居被吼是很义愤的,但是再仔细一看那个女人却也是个熟人。就算不熟,好男也不跟女斗,牧羊年轻人没辙一会儿,扭头:“姐儿们,你这店员和敖哥有过节?”

    “……”风小小扯扯嘴角:“哪能说过节这么委婉啊,这两个是生死大仇。”确实一点儿不夸张,上辈子精卫就是在龙王地盘被淹死的,虽然起因是她自己贪玩自找,但不管怎么说,留下点心理阴影也是再顺理成章不过的了。

    牧羊年轻人先是一副吃惊样子,接着仿佛恍然大悟,凑过来压低声音:“敖哥玩弄过她感情?”

    “唔……”风小小摸摸下巴想了想:“准确说是玩弄过她身体……”一眨眼少女变小鸟,这身体变异得可不是一般的厉害。

    “噗——”

    一直在旁边偷听的三混混喷了,见风小小不满意瞪过来忙猛咳嗽道歉:“不好意思,一不小心被口水呛着了。”

    这么几句话的工夫,那边的小姑娘已经越说越激动,越吵越来劲,正在兴头上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后援团来了,激动得拽着人就跑了过来求主持公道:“风姐,杨哥,你们什么时候来的?这人刚才撞了我还不道歉。”

    伊依拽来那位等待被主持公道的敖潜医生无奈笑笑,扯出袖子抚抚被抓出的褶皱,颔首礼貌打招呼:“你们好,刚才只是误会,而且我也道过歉了,可是这个小妹妹……”欲言又止,敖潜一时也想不到什么贴切的形容词来形容。

    无理取闹?!就连无理取闹似乎都不大足以形容了,这简直就是刻意找茬,可是他偏偏又想不起自己什么时候得罪过对方。

    “你意思是说我在撒谎?!”伊依妹子小宇宙又爆发了。

    “先别说废话!”杨砚把人一挤,抱着土狗抢占敖潜对面位置,皱眉迟疑一下后还是决定以后再叙旧:“敖医生是吧?我宠物被蛇咬了,据说你可以治?!”

    敖潜惊讶,看眼牧羊年轻人再转回来:“我已经辞职了,您去爱心宠店没有遇到其他医生吗?而且被蛇咬了的话最好注射血清,我手头上什么可供治疗的药物都没有。”

    牧羊年轻人一拍脑袋:“对哈,敖哥现在辞职了,想治也没办法啊。”

    “谁说你治不了?!”杨砚咬牙:“蛇毒也是一种液体元素,这个你应该是最拿手的吧。”

    敖潜笑容一淡,皱了皱眉,客气且生疏摇头:“我想你大概是有什么误会……”

    风小小插嘴:“最近这雨下得真多。”

    敖潜:“……”

    “是挺多的,我家牧羊好久都没牵出去散步了。”牧羊年轻人接口,同时莫名其妙:“不过这跟刚才的话题有什么关系?!”

    “没什么关系啊,我随口说说的。”风小小笑。

    “……”敖潜沉默了好一会儿,而后终于点头:“好吧,我可以试着治疗一下,但是治疗过程不允许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