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医傻后 > 怒打皇上

怒打皇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珠莲生响,一道高大明黄的身影,踏着一室的华光走了进来。

    步伐有些凌乱,后面紧跟着的两个太监,担心的提醒着:“皇上,你小心些啊?”

    这好心的提醒,没有得到相应的对待,反而迎来了一声咆哮,外加一脚踢了过去,如雷的声音炸开:“滚。”

    灯火之下,燃光之上,几个太监唬得连连往后退,那被踢中的小太监更是连滚带爬的跟了出去。

    云笑抬眸,深深的凝望过去,悄然的挥手,婉婉得令,欲言又止,最后缓缓的起身退了出去。

    诺大的宫殿里,药香飘逸,一人狂暴好似怒狮,一人安静逸雅,好似夜色下的优昙,说不清的迷人,昙花一现,惊人的美丽。

    上官曜的雷霆之怒,瞬间消失了二分,不过随即想起自已来的目的,怒火再次炽热,走前两步,指着安静一言不发的云笑。

    “你个傻子,竟然还回来。”

    云笑墨瞳闪烁,心内了然,原来这皇帝是愤怒她回来了,不由得叹息,她不回来,他们会治云家的罪,这回来他又怪罪,做人可真难哪。

    不过她什么也没说,笑得越发的纯美,她倒要看看他能耐她何?

    莹光之中,她笑得象夏花般好看,那上扬的唇角,璨然的弧线,眼睛晶亮得好似苍穹中最亮的星星。

    上官曜看得心内一窒,没来由的感到口感舌燥,再次趋前一步,疑惑的晃了一下脑袋,迷迷糊糊的想着,这哪里是那个傻子,分明是一个美人啊,一个镜花晓月般的女子,眉眼如画,甜美可人。

    “你是谁?”

    上官曜忍不住开口低喃,说话间,酒味扑面而来,浸透在空气中,云笑莞尔一笑,原来他醉了,这真是太好了,寝宫之内没有人,即便她做出些什么,说出些什么,有谁知呢?

    “皇上,我是女神啊。”

    “女神?”

    上官曜似乎有些难以置信,又有些激动,睁大了眼睛盯着云笑,似乎怕自已一眨眼这女神便消失不见了。

    喝醉酒了的上官曜倒少了平日的阴沉,玉丝拂面,俊逸不凡,那张立体的五官上,眉似纤柳,桃眸微眯,丝丝魅惑人心的酒醇之意晕染在整个瞳仁之中,滑腻如绸的肌肤上,晕染出桃花一样的妖红……

    即便不待见他,云笑也不得不承认一件事,这男人确实够俊,又有权势,难怪那些女人前赴后继的进宫来。

    不过虽然他此刻看上去温然无害,但真正的他,只不过是一个阴沉嗜血的家伙,云王府可是他的眼中钉,肉中刺,他不除不快啊。

    云笑正在思索,那高大的身影陡的欺身而近,美酒的气味罩在鼻端间,一只大手握着她的肩,即使隔着衣衫,也能感受到他手上传来的烧灼,滚烫炎热。

    云笑一时反应不过来,眨巴着眼睛,望着那挨近自已身子的男人,他想干什么?

    一念刚落,上官曜竟然俯身而下,打算亲住她,瞬间,云笑觉醒,这男人竟然连一个傻子都不放过,眼瞳变冷,陡的一伸手,推开了上官曜,一拳打在了上官曜的前胸,喝醉了酒的上官曜,并没有多大的反击能力,是以跄踉了两步,稳住身子,怒意染上眼瞳,指着云笑,冷喝。

    “大胆,你竟然敢动手打朕,女神又怎么样?只要朕想要,没有什么得不到的,这天下都是朕的,何况是一个女神,你若胆敢抗旨不遵,只有死。”

    这男人口无忌掸,彻底的惹恼了云笑,脸上的笑意更深,只是眼底,却冰寒一片。

    好啊,不就是一皇上吗?动不动就威胁别人,今儿个让你看看,也有人不受你的威胁。

    云笑唇角勾出冷邪的笑,身子一跃,素手扯过一边的纱帐,扬起,如一张玉色大网,层层的包裹住上官曜,而她,已欺身上前,一脚踢翻这个自大狂傲的家伙,种猪男,连个傻子都不放过的家伙,叫你想占我的便宜,整个人高高的跃起,一屁股坐在上官曜的身上,只听身下,发出一声闷哼,而她毫不犹豫的扬起了手,对准上官曜的脸打了下去。

    让你狂,让你傲,动不动就是死啊,活的,今儿个就让我来教训教训你。

    云笑对准上官曜左右开弓,反正这人醉了,无丝毫的还手能力,正是她下手的最好时机,若是平时,只怕她连他的身子都挨近不了。

    先开始这男人还在挣扎,后来竟一动不动了,云笑赶紧松了手,不会被打死了吧,她,如果真的把一朝皇上给打死了,只怕死得会更惨,即便她傻,也没用,连云王府也一个别想逃过去。

    薄纱撩起,露出一张青痕斑斑的脸来,这张脸再也没有了先前的俊逸,惨不忍睹,此刻紧闭着眼,一动也不动,云笑伸出一只手拭探了一下,松了一口气,原来这个男人昏了过去,或者是醉得睡着了。

    看着他此刻的一张脸,不由得心情舒畅,她就是故意打他脸的,看他明儿个如何解释这布着青颜的脸。

    她的下手并不重,只是点到为止,如若真是用足力气的打下去,只怕这男人早一命呼呜了。

    眼下还是想想怎么蒙混过关吧,云笑一念落,一伸手果断的扯乱自已的墨发,连带的身上的衣服也被撕烂了一些,顺势坐在地上,一切准备就诸,陡的发出一声惊人的嚎叫。

    夜色中。这声音石破惊天,如雷霆过耳。

    寝宫之外的太监和宫女皆心惊胆颤,站在最前面的婉婉立刻紧张的叫起来。

    “天哪,不会出什么事吧?”

    当先一步冲了进来,身后的一批太监和宫女相视一眼,赶紧跟着婉婉的身后冲了进来。

    只见诺大的寝宫之内,皇上一脸惨状的睡在地上,而皇后娘娘一边哭,一边拉扯身上的衣服。

    众人的第一眼之后,很快得出一个结论,皇上想强上了皇后娘娘,被娘娘打了。

    天哪,这叫啥事啊,后宫佳丽无数,皇上怎么对一个傻子动了心,还想强上,众人既同情皇上,又心底小小的鄙视他,连一个傻子都不放过,这主子还真让人不敢苟同。

    上官曜的贴身太监小亭子,早三步并着两步冲到了皇上的身边,紧张的扶着皇上。

    “皇上,你怎么了?皇上?”

    这边,婉婉扑到云笑的身边,嚎哭了起来:“娘娘,你怎么了?不会被皇上给侵犯吧,娘娘啊,我可怜的娘娘啊,你咋这么命苦呢,本来就傻了,竟然还遇到这种事啊,你说你活着容易吗?娘娘你千万别想不开啊。”

    空荡的寝宫之内,众人只觉毛骨悚然,这宫婢可真够能嚎的,嚎得大家全身汗毛倒竖,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就是云笑也忘了去配合她了,眨巴着一双眼睛,这丫头可真能演啊,都快惊天地泣鬼神了,演技一流,要是活在二十一世纪,准是个当红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