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的男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新的蝶恋钢琴曲响起,顾夕颜微微一愣,洗了洗沾染诸多泡沫的手,拿过放在一边的手机。

    屏幕之上,清晰的显示一串号码,但是,没有备注。

    顾夕颜诧异了,她这号码,知道的人其实不多,大学里,她几乎是低调的除了上课,吃饭,就从没出过宿舍楼……

    而她觉得,知道她这号码的人,双手也应该数的过来。

    眼中闪过各种可能,顾夕颜总算接起了电话。

    “喂。”

    凤少脚步停了,眉目深深的蹙起,“顾夕颜呢?”

    特么的,怎么是一个男人接电话?是她的那个未婚夫?凤少眸光瞬间变得凌厉。

    凤少一开口,这辨识度极高的冷声调就让顾夕颜瞬间知道这是谁了。

    原本悠闲划着水的手顿住,眼睛瞪的老大,恨不得马上挂掉电话。

    艾玛,幸亏这凤少耳朵不灵啊!!

    “她,她在洗澡。”

    “洗澡?”声音又是冷了一分,凤少自己重复了这两个字。

    顾夕颜吓了一条,“是,是啊,洗澡,先生,你是哪位,等下等她洗好了我让她回个电话给你。”

    一边说着,一边还作势的将手机放到一边,冲着虚空喊道:“夕颜,洗快点,你手机有人找。”

    “啪。”

    她刚喊完,手机那端就传来电话挂断后的嘟嘟声。

    顾夕颜冷哼,咬牙鄙视。

    心中却突然无端的开始毛毛的,这大少,怎么又找她了……

    他不是说,碰了三次已经是极限了吗?顾夕颜想要咆哮,凤少,你丫的多点节操啊,说过的话不要反悔!!

    轻呼了一口气,顾夕颜庆幸凤少耳朵不灵敏,听不出她声音的同时,也没有心情再泡澡了。

    起身冲了个干净,包上浴巾,准备去看看电影睡大觉,完成宅女无敌米虫生活的美妙夜晚。

    似乎,明天又要上班了咩。

    那端,挂了电话已经坐上车的凤凌寒,一张脸冷硬的万分别扭。

    他很生气,该死的女人,竟然敢和男人同居吗,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这个女人,躺在别的男人身下,凤少就万分怒气,就好像,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被别的男人碰了一样,而且,或许碰的肯定不止一个地方。

    闭上眼睛,脑子竟然满满的都是顾夕颜那个白痴女人,在别的男人身上辗转承欢的模样,凤少瞬间大怒。

    一个巴掌毫不犹豫的拍向了方向盘,而后,车子启动,兰博基尼的银色耀眼车身,在绚烂的两岸灯光下,折射出光亮的弧度,瞬间消失在街头。

    方向,资料中顾夕颜家住的地方!

    该死的,就算这个时候那两个人在做,他也要把那个男人从床上狠狠的踹下床,再狠狠的找人爆了他的菊花!至于那个女人……顾夕颜,你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凤少似乎完全忘了,他才是突然插进来的那个角色。

    十分钟后,凤少的车闪亮的停在了顾夕颜那小区的门口,至于问为什么凤少没有开进去。

    原来,保安把着门关,不让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