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039 关于黑社会的辩论

039 关于黑社会的辩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亦天豪自动忽略掉了那个极品大麻子马甜甜的暧昧的眼神,目不斜视的看着下面的每一个学生,尽量的在保持自己的教师威严的同时,也展现出来自己的人格魅力。

    亦天豪那深邃的眼神立刻就引起了包括马甜甜在内的几个花痴的更加炽热的目光,一个个心中充满了崇拜,不过大多数的学生对亦天豪却是充满了敌意的。

    亦天豪可不管下面的学生们是否敌视自己,笑话,老子的龙帮让世界黑道都要瞩目,还会怕了区区的这些学生们么?

    看着下面的学生们,亦天豪表情严肃地缓缓地道:“现在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了,人的素质都应该提高了,就连黑社会的素质现在都已经提高了,难道你们天天就这种素质么?”

    “老师,别说的你好像什么都懂似地,你知道黑社会什么样子的么?哈哈,恐怕别人拿了一把砍刀就能够把你给吓倒了吧!”

    亦天豪顺着声音看了过去,却见到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这个班级里面的两个老大之一的李剑南,昨天自己第一天上班,班级里面就李剑南和周东飞这两个刺头不在,今天周东飞仍旧是请假没来上学,只有李剑南一个人来上课了,因为昨天未曾见识过亦天豪的厉害,所以他根本就不将这个新班主任放在眼里。

    李剑南的话音刚刚一落,班级里面立刻就出现了许多的响应声,从这也可以看出来,李剑南在学生们里面的号召力的确是很强,尤其是在那些男学生当中的号召力更要强上许多。

    听着周围的哄笑声,亦天豪面不改色的看向李剑南,那副淡定的样子让李剑南略微的收起了轻视之心。

    看着李剑南,亦天豪微笑着问道:“好啊,如果我不知道黑社会是什么样子的话,那么你能够给我说说黑社会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么?”

    李剑南将座椅向后面一靠,他的后桌男同学只好将桌子向后挪了挪,给李剑南多一点空间地方,然后李剑南又将双脚搭在了自己的桌子上面,一脸张狂地看着亦天豪,大声道:“这有什么不知道的,问起这个,你可算是问对人了,我在这方面的知识可不是你们这些书呆子能够比拟的。”

    亦天豪的身体还是比较强壮的,而且怎么看都不像是书呆子的气质,听到李剑南这么说,险些气的笑了出来,对于李剑南现在这一副随意的不将自己放在眼里的样子,亦天豪也没在意,而是笑了笑,伸手指了一下李剑南,说道:“那好啊,你说说看,我洗耳恭听。”

    李剑南得意地哼了一下,然后开始大声地洋洋洒洒地说道:“黑社会需要的东西是够义气,够狠。有人打你了,你敢过去砍人家,人家砍你一刀,你就敢砍人家两刀,这就叫做黑社会。”

    亦天豪不置可否地道:“那你说说,黑社会老大是什么样子的?”

    周围的那些学生们平日里面都是听老师们死板的去讲关于学习的内容,哪里见到过老师竟然和学生们谈论起了黑社会,一个个精神不由得大为振奋了起来,就连平日里面的那些上课就睡觉的学生一个个都开始注意力集中的看向了李剑南和亦天豪二人。

    李剑南看到亦天豪这么问自己,心想,好啊,上课第一天就想要刁难老子,难道老子会怕了呢?学习方面不行,考我这个,你算是考对人了,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厉害。

    想罢,李剑南清了清嗓子,大声道:“好啊,今天我就来让你知道知道,黑社会老大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什么才算是一个真正的黑社会老大!”

    ps:嘿嘿,趁着还没发新章节兄弟们各抒己见,在书评区聊聊什么才算是真正的黑社会老大吧,咱们一起好好的探讨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