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巅峰征途 > 050 销魂蚀骨的爱—中

050 销魂蚀骨的爱—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杰快速的说道:“我本来是不知道的,我记得还在外婆家住着的时候,有一次你不在家,因为我顽皮,舅舅说了我几句,我就和他顶嘴,他就是在打我的时候说的,他说不但要养我这个不听话的外甥,还要养你这个捡来的外人,而且你这个外人到大了还赖着不走想分家产!我听了之后无法接受,就哭着说舅舅胡说,舅舅看我不信就拉着我去问外婆,外婆亲口承认是她有一天去割猪草时在路边发现了你,看你饿得快不行了就抱回去喂米汤才把你救活,她还说你就是吃米汤长大的!”

    郑晴的眼泪夺眶而出,用小拳头边打边哭道:“你这个小坏蛋那么小就知道,为什么你始终不对小姨说,你怎么这么坏你?”

    徐杰也流出了泪水,任由郑晴打着胸膛说:“我不敢说,我害怕万一说出来后你就不要我了,所以就算我晚上睡觉,在入睡前都警告自己哪怕是说梦话都不要说这件事,我就是怕你一个人突然走了不要我…呜呜…小姨…呜呜”

    郑晴感动得只是说了一句“你这个傻小子”就嚎啕大哭起来,两个人搂在一起抱头痛哭,尽情的释放着心里的压抑。

    哭着哭着,两个人开始慢慢的摩擦着流满泪水的脸,然后徐杰突然一把抱起郑晴,走到沙发上坐下来后,将郑晴放在腿上紧紧的搂着,就开始新一轮的热吻!

    两人忘情的吻了一会,慢慢的分开,四目相对凝视,郑晴娇羞的红着小脸,徐杰也激动得红着脸,看着看着突然又吻起来……。

    卧室的大床上,灯光朦胧,两条雪白的人影纠缠着在一起不断的热吻着翻滚,在翻滚中热吻,春色满室!

    当徐杰猴急的喘着粗气、挺着还没开过封的钢枪乱冲乱撞而不得门而入之际,郑晴柔声说道:“别急小杰,放松一点,小姨教你”

    徐杰激动的点点头:“嗯,小姨,我好爱你”

    郑晴用手抓着粗壮的坏东西说道:“我也好爱你我的小杰,再放松一点…退后一些…你慢一点用力…这么粗会弄疼小姨的…慢慢用力…啊!”

    徐杰腰身慢慢用力的挺进,顿时感觉难受至极的小伙伴被一层温暖湿滑无比的柔软包围,舒服得也“啊”的一声吼叫,郑晴接着说:“慢慢的前后动…啊…天,好胀!”

    几下滑动,徐杰突然感到尾椎一麻,爽得大叫一声就将炮弹给射了出去!一个纯真的处男就这样被破了!

    搞干净后,徐杰爱抚着郑晴丰满的身子,激动得一刻都不愿意停,而郑晴又处在女人的黄金时期,压抑已久的激情被瞬间激发,一发不可收拾,刚才几下子自然无法感到满足,也在激烈的回应着徐杰的抚摸,并且咬着徐杰的耳朵,开始传授这房中秘术的诀窍,说了一会,还爬起来开灯,将自己的身子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徐杰的面前,给他一样一样的讲解,而徐杰也学过生理课,兼且在网上也看过类似的文章,就连苍老师的课程都看过研究过,自然很快就掌握了其中的诀窍!

    他看着小姨美丽绝伦的容颜和身子,忍不住开始一路往下的亲吻起来,他一路吻一路看,将小姨全身所有的美好都要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