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巅峰征途 > 044 少妇的孤独

044 少妇的孤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班时间很快到来,徐杰就跟着陈舞和潘东梅一起走出大门,让她们带路去吃饭。

    可是刚刚走了一半,潘东梅接到了一个电话,跺着脚说了几句后挂了电话就对徐杰说道:“小杰,对不起,我男朋友叫我去吃饭,我不能陪你们去了”

    徐杰笑道:“呵呵,那当然是陪男朋友重要了,没关系的,下次有机会再请你,快去吧”

    潘东梅只好点点头和陈舞说一声就拦了一辆出租车走了。

    看着车子走远,陈舞暗暗开心,对徐杰说道:“小杰我们走吧,去晚就没有位置了”

    来到了一家酒楼,上去后还有位子,两人坐下来,徐杰就叫陈舞点菜,陈舞也不客气,点了三四个喜欢吃的,等服务员走后正想对徐杰说话,她的手机也响了,陈舞嘟哝一句拿出来一看,就对徐杰说道:“是我老公电话”

    徐杰笑道:“快接吧”

    陈舞接通电话,很是小声的撒娇几句就挂了电话,徐杰就问道:“不会是你的老公也叫你回家吃饭吧?哈哈”

    陈舞摇摇头说:“不是,他不在家的”

    徐杰有些讶异:“哦?那他在哪里呢?”

    陈舞说:“他在省城工作,很少回来的,唉,别说他了。小杰你怎么这么年轻就出来工作,不读书了吗?”

    徐杰摇摇头:“不读了,我家里穷,我想快点工作挣钱帮帮家里”

    陈舞叹了一口气说:“你真是懂事,只是如果能够读大学毕业,那对你以后是有很大好处的啊”

    徐杰说道:“嗯,这个我知道,只是情况不允许”

    吃了饭后,徐杰买了单,两个人往外走,陈舞就问:“小杰,你有事吗,没事我们去散步好不好?”

    徐杰想着家里的小姨呢,自然不想去,说道:“我回去还有点事情,还是等下次吧,好不?”

    陈舞很是失望:“那下次是什么时候啊?”,一个妙龄少妇形单影只,这种孤独和寂寞徐杰自然无法了解。

    徐杰笑道:“呵呵,我们是同事,每天都见面,肯定很多机会是不是?”

    陈舞苦笑道:“是,但是我今晚特别不想回家”

    徐杰听到她这样说,本来不好忍心拒绝,但是毕竟自己和她刚刚认识,就这样陪她去散步,貌似有点过份了,想到这就压下那份不忍心说道:“今晚你还是回家吧,一个人晚上在外面不安全,等下次我一定陪你好吗?”

    陈舞默默的点点头,徐杰招来一辆出租车,把陈舞送上车走后,才快步的走回家。

    刚走到大门,突然想起答应过乔姐姐要给她电话的,那要不要打呢?

    徐杰有些犹豫,要是打给她,她要自己出去怎么办,如果自己不去,那她肯定生气,要是去的话又不知道要几点才能回来,那小姨不就没人陪了吗?不行,还是不打了,等到明天上班给她道个歉应该没事的。

    把事情想清楚,人已经走进大门。

    回到家里时,突然看到林睿乔居然和小姨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就惊讶的问道:“姐姐你怎么来了?我正想给你打电话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