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54、真正的公主

54、真正的公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陛下恕罪,陛下恕罪……”

    罗迦淡淡道:“你能有什么罪?下去吧。”

    女官好生意外,罗迦却已经下了新的命令:“换新女官教导芳菲公主,起居饮食不得有误。”

    新女官和几名宫女上前听命,一切排场,形如公主。众人这才明白,罗迦,他称呼的是“芳菲公主”而非“她”了。

    这才意识到,这个突然闯入的小丫头,真的是公主。

    林贤妃看着自己被冷落在一旁的儿子,脸色变得十分难看,又看看主动去给了个苹果的太子。他在显示自己的仁慈?这么小,就懂得在父皇面前做戏了,以后还了得?再看三王子,他狠狠地盯着芳菲,满脸怒气。林贤妃见罗迦的目光不经意地瞟过儿子的面孔,微微皱了皱眉。罗迦希望孩子们都是天使,他不喜欢看到这样。可是,大庭广众之下,她又无法让固执的娇子收敛,忽然灵机一动,立刻满面堆欢:“恭喜陛下,来,大家都见过小公主,见过你们新来的小姐姐……”

    小太子上前一步,大声说:“芳菲妹妹,我送一个礼物给你。”

    那是一只小小的金锁片。芳菲看着精致,却不敢要,警惕地看着他。罗迦眉开眼笑地替她收下。教她:“还不快谢谢太子哥哥?”

    “谢谢太子哥哥。”

    孩子们虽然都不愿意,但妃嫔们却都是能看眼色的,见此,立刻要孩子们跟芳菲一一打招呼。

    从未有过的华丽的小房间。

    芳菲看着自己身上无与伦比的白纱衣服,轻薄柔软,像窗外的月光。脚上彩色的华丽小靴子踏上玫红色的柔软的地毯,仿佛踩在云端。

    她的手怯生生地拉着那双温暖的大手:“父皇,这是我的房间吗?”

    “对,我的公主。芳菲,今后你要像真正的公主一样生活。”

    柔和的烛光下,罗迦抱起小小的孩子放在玫红色的大椅子上,她衣服上长长的蕾丝花边垂下来,软软地拂在他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