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败的两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景琦眼见两人的架势越来越严重,事实证明景琦的功夫确实排上了用场,她一个甩腿的动作朝向季希斯,两人一个踉跄就跌在地上两旁,宫文轩更是一个不小心就扎在刚刚打碎的瓦片上,“妈的……”鲜血顿时从宫文轩胳臂上直流。

    一旁的季希斯就像是突然得到了解放一样,大口大口地呼着气,刚刚的厮打可谓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一向不屑与人打架的他显然不是宫文轩的对手,此时的季希斯正在吃力擦着嘴角的鲜血,猛的一口吐了出来,“宫文轩你他妈的够狠,真他妈的咸。”

    “杜沈峰那边还没处理好,你们倒先是打成一片了。”景琦有些无奈地拨通了何叔的电话。

    “去把夏繁星找来,让她来帮我包扎伤口。”宫文轩此时眉头更是皱成了一个疙瘩。

    “夏繁星就是你的奴隶吗?让你任意下命令。”季希望听到宫文轩又提起夏繁星的名字,刚刚下去的火气不由的又生了出来。

    “怎么你是心疼了吗?告诉你季希斯,我想怎么对待夏繁星是我的事,你越是心疼,我越是折磨她。”

    季希斯刚想起身起来,就被景琦按到在地,“季先生,你们先冷静一下。”听到了两人的对话,景琦一下就明白了打架的原因,能让两人雷厉风行的男人打架的原因竟是那个女人,居然是因为夏繁星。那个女人的美丽果真有这么大吗,让两人一向关系很密切的合伙人竟然这样不顾礼节的厮打在一起。

    “如果杜沈峰知道你们现在在闹内讧,肯定第一时间来鼓掌。”听完这句话,宫文轩和季希斯都沉默不语。

    “我去把夏繁星找来,宫总你先忍一忍。”景琦有些不可思议,心里的妒忌更是漫上心头,如果自己能让宫文轩这样去为自己打一架,别说是受夏繁星那样的哭,就算是让自己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自己的命都是宫文轩的。

    夏繁星正在厨房做饭,对楼上书房的动静一点也没察觉,看见景琦一脸冷漠的走进来有些诧异。

    “马上去书房,拿着医药箱去给宫总和季希斯包扎。”

    “他们怎么了?难不成打架受伤了啊?”夏繁星只是随口一说,那么铁的两个人怎么会打架。

    “借你吉言,夏繁星你还是真是本事不小啊,能让宫总和季希斯那样为你拼命。”景琦一脸鄙视的盯着夏繁星看,光是眼神就像是要把繁星给杀死。

    “真的打架了?”夏繁星有些不敢相信。

    “还磨蹭什么?赶紧上去。”景琦有些不耐烦地走向楼梯,繁星只好去拿医药箱,宫文轩又在搞什么阴谋。

    季希斯顺势躺在了地上,完全不顾及地毯上随处的瓦片,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他转过头,“宫文轩你爱夏繁星吗?你如果爱她就好好对她,如果你不爱你,让我来照顾她吧,她欠你的钱我来还上。”现在的季希斯开始变得平和起来。

    往往暴怒发泄完后就是出其不意的平静,旁边的宫文轩也不知在思虑着什么。

    宫文轩显然没有料到季希斯会这样说,“不行,我们签了合约的,那个女人你是带不走的。”

    爱或不爱,宫文轩自己都不知道,反正刚刚季希斯那样说后,宫文轩感觉心里有种东西正在丢失,明明是很讨厌那个女人,可是心里一下担心起来她会不会有一天逃离自己的视线,跟着别人离开自己。

    “谁没爱过一个人,明眼人早就看出了你对夏繁星的不一样了,你自己不愿承认,变相的去折磨她,难道你心里就没有一点心疼吗?既然爱夏繁星就好好爱她……”

    “从没见过一个女孩在受到这样的折磨后还能那样安静,夏繁星自始至终都没我们的黑暗面给熏染,她永远都是那么美好,你忍心让她这样受你的虐待吗,上一代的恩怨,不是夏繁星的错,你不应该让她独自去承担。”

    没有去看宫文轩的表情,季希斯继续说着,“你用夏家来要挟繁星,夺取她的清白,这就是你的报复之道吗?也不是什么正当手段……”

    心疼?承认?正当手段?宫文轩究竟对夏繁星是一种怎么样的情愫,迷惘,自己都搞不清楚,也不愿去搞清楚。

    一推开书房的门,眼前的宫文轩和季希斯着实把夏繁星吓了一跳,宫文轩正按着胳膊正在往外涌的鲜血,季希斯更是疲惫不堪的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怎么这么一会不见,那个意气风发的宫文轩竟如此颓废,脸上更是鼻青脸肿,毫无平时的英俊而言。那个玩世不恭的季希斯此时更是狼狈的看不清他在想什么。

    “赶紧进来帮我包扎伤口,还愣着干什么?夏繁星是不是盼着我早死啊?”宫文轩看见夏繁星进来禁不住火气大冒,要不是因为这个死女人自己也不用受这种皮肉之苦。

    夏繁星从没见过宫文轩这个样子,一时竟不知要做什么,平时那个桀骜不驯的宫文轩对自己气指颐使惯了,突然见到他这样的狼狈样还真是适应不了。

    听到宫文轩这样喊自己,夏繁星提着医药箱就走了过去,地上的狼藉更是让夏繁星不知不觉放慢了脚步。

    “你是想让我流血身亡吗?还在那磨蹭什么?”无论此时的宫文轩多么灰败,说起话来仍旧那么犀利,不让夏繁星有还击的机会。

    “我这不是过来了吗?”夏繁星还是反驳道。

    轻轻拿着棉签消毒,夏繁星看向一旁的季希斯说道:“季先生,你没事吧,先稍等一会,我待会给你消毒。”

    “啊”的一声打破了夏繁星的声音,“夏繁星,你是想置我于死地吗?轻点,轻点听见了吗?”

    “我已经很温柔了,谁让你伤口那么深的,你不是很厉害吗,叫什么叫。”夏繁星心里有些小高兴,现在的宫文轩毫无平时的霸气,鼻青脸肿的样子自己还真是第一次看见。

    “轻点擦,夏繁星你是聋子吗?听不懂我说的话吗?”宫文轩听见夏繁星在自己面前去关心季希斯,心里还是莫名的不舒服,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向夏繁星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已经够轻了。”说着夏繁星就用棉签狠狠戳了一下宫文轩的伤口,宫文轩更是疼的咬牙咧嘴。

    “夏繁星,你公报私仇。”

    “我就说过我已经很温柔了,刚刚那一下是让你体验一下我的温柔。”说着夏繁星拿出医药箱里的药布给宫文轩缠上。

    “你这个蛇蝎女人,不想你夏家出事就赶紧给我好好包扎。”

    听到宫文轩这样威胁自己,夏繁星只好低头不语。巧妙的弄了一个结,繁星几下就弄好了。

    “季先生,先坐起来,嘴角还流血呢。”夏繁星有些搞不懂,这两人怎么会厮打程成这个样子,并且伤的这么严重。

    轻轻蘸了些酒精,夏繁星用棉签去擦季希斯脸上的伤口,虽然动作已经极其轻柔,可是酒精刚一接触到伤口,季希斯感觉火辣辣的钻心的疼痛一下子涌了上来,季还是忍不住皱了皱眉。

    “我轻点就行了,你忍一忍。”

    宫文轩看着夏繁星如此温柔地去伺候季希斯,心里的烦躁一下子就冒了出来,特别是夏繁星此时正离季希斯特别近。

    该死,为什么心里这么不舒服?为什么看着夏繁星靠近别的男人就气不打一处来。

    “夏繁星你是在当着我的面继续勾引季希斯吗?你越来越大胆了。”夏繁星对宫文轩的辱骂完全不在乎,继续帮季希斯擦拭着伤口。

    夏繁星身上独到的香味传来,季希斯还是忍不住多看了繁星一眼,白皙的如婴儿般的皮肤,一点化妆的痕迹都没有,清澈的眼神,小巧的鼻子,加上红红的樱桃小嘴正在帮自己轻轻吹着伤口,唯恐再弄痛了自己。

    “你在想什么吗?是不是还很疼啊?”夏繁星有些纳闷,季希斯正专注的不知在想什么。

    “没,没什么。”季希斯自知自己失态,只好低下头。

    “怎么好好的就打起架来了,宫总他是个魔鬼,你可要小心点。”

    “没事啊,只是生意上的事,繁星,谢谢你。”季希斯心里觉得有股暖流在蔓延,如果这个女人一直陪伴在身边有多好……

    “客气什么。”夏繁星露出甜甜的一笑。

    完全没注意旁边的宫文轩,明显是在自己面前打情骂俏,太不把自己看在眼里了,宫文轩只要一看到夏繁星对别人的温柔样,就想狠狠地虐待她一番。

    刚想开口羞辱夏繁星,门被推开,景琦带着何叔进来了。

    看到何叔进来,宫文轩刚想说的话就咽回了肚子。

    很明显何叔也是惊吓不小,“阿轩,你们年轻人有事就好好说啊,老是动武,年轻就是冲动。”何叔说着就拿着医药箱走了过来。

    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景琦扶着宫文轩起身去了卧室,留下季希斯和夏繁星两个人。

    “繁星,你恨宫文轩吗?他把所有的怨恨都发泄在了你的身上。”

    突然而来的问题让夏繁星一时就愣住了,她沉默着,恨宫文轩?自从看了母亲的日记,自己还有资格去恨宫文轩吗,自己也经历了母亲突然去世的痛苦,更何况宫文轩的母亲是自杀,还是在宫文轩的亲自目睹下,倘若让自己去承受那样的痛苦,能走出那样的阴影吗?

    不敢去细想,“不恨。”夏繁星很肯定地说了这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