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回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繁星小时候,有一次偷喝了张兰熙的红酒,她记得自己像一个长了翅膀的鸟一样,到处飞,在大人们之间钻来钻去,抓着谁就往谁脸上啃一口,有个大自己好几岁的男孩坐在父亲身边,没注意夏繁星小小的身影,就已经被狠狠的啃了一口,繁星放开她的小魔掌的时候,她还见到有口水留在了男生帅气的脸上。

    “小孩子,不懂事,文轩不要生气哦。”是妈妈的声音。

    他们好像是在一个谈生意的饭桌上,但繁星怎么觉得那么像一家人在吃饭呢?

    “我没关系,阿姨。”宫文轩稚嫩的脸上泛过一阵红晕。

    “文轩害羞了?”一个和蔼磁性的男声响起,宫深豪慈祥的说。

    大人们开怀的笑起来,夏繁星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们,调皮的眨眨眼睛,就趴在宫文轩身上睡着了,还轻轻打起了呼,谁拉也不起来。

    梦里面,男生的笑容好温暖,陌生叔叔的声音好好听,就连妈妈也感觉不同于以往的神采飞扬,好像找到了什么宝物。

    繁星沉浸在这个美好的像梦一样的回忆里,恬淡的笑容大大扬起。

    复古铁艺大门缓缓打开,沉重的声音把繁星从梦里生生拉扯出来。

    黑色的劳斯莱斯驶进来,跑车响起鸣笛声,宫文轩回来了。

    夏繁星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起床,恩......不对,哪里来的酒臭味?

    夏繁星猛的睁大双眼,坐起来,昨晚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烈酒,肥硕的老男人,宫文轩的手背,撒酒疯的自己。

    天哪,昨天晚上我都做了些什么?我居然冲那个魔鬼发酒疯!我还咬了他!要死了,要死了。

    此时的繁星身穿着昨晚的礼服,浑身酒臭味,头发也是乱糟糟的,红唇上的唇膏扩散开来,有些滑稽。显然她昨天晚上就直接被扔在房间里面,还好宫文轩没有直接把自己扔在路边,就昨天自己的表现,现在应该是自己最好的状态了。

    繁星怀着坦然侥幸的心理跑去洗澡,水流洗去身上的臭味,身体闻起来干净宜爽,恩......不对,既然他把自己送回来,他怎么现在才回来?

    穿上一身白色的运动服,繁星蹑手蹑脚的站在小窗户上向宫文轩的别墅望去,好像不止是他和景琦,书房隐隐约约看起来有好些人在,奇怪,他还有客人?

    繁星撇撇嘴,回屋里看书去了。

    “老板,这件事情是我们的疏忽,我们一定在三天之内给您答复。”一个恭敬的声音在繁星的屋外响起。

    繁星好奇的支起耳朵。

    “三天?你们办事效率就这样么,你知不知道这一次老板损失了多少!”景琦气愤的说道。

    “景琦,闭嘴。”宫文轩威严的训斥,旋即对另一个人说,“三天以后,让那个人出现在我眼前,走吧。”

    “是,老板。”男人好像获得大赦一般,赶紧离开了。

    “老板......”景琦在一帮人走后,忍不住又要抱怨几句。被宫文轩严厉的眼神止住。

    宫文轩看了一眼在小屋里貌似聚精会神看书的夏繁星,冷笑一声,“夏繁星,演技很好。”

    夏繁星尴尬的笑了一声,放下书,走近宫文轩,“不能怪我啊,你们就在我门口说话。”

    宫文轩手上的牙齿血印还在,夏繁星瞥了一眼,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不能怪你。”宫文轩步步逼近,几乎要吻上繁星的唇,没有温度的唇上下启动,举起手背,“那这个怎么说。”

    “这个,这个,对不起。”夏繁星心虚的说道。

    “对不起就完了?”

    “还能怎么样,你把我丢给昨天那个男人,这个又怎么算!”夏繁星觉得他的质问完全没有道理,自己只不过咬了他一口,可他呢,如果他不想救自己,那现在自己是不是已经被那个男人*了?

    “怎么,你的刺又竖起来了?夏繁星,你记着,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哪怕我是让你做妓女。”宫文轩紧紧的盯着她。

    “宫文轩,你到底为什么这么讨厌我?你干脆杀了我算了。”夏繁星心中冰冷,死气沉沉的说道。

    “杀了你?太便宜你了,你妄想。”宫文轩没有再进一步的举动,扭头回了房间。

    “夏繁星,你真是,又脏又臭。”景琦讽刺着已经深感屈辱的繁星。

    我,又脏又臭?是啊,我的确又脏又臭,出卖尊严,卖弄身体,夏繁星绝望自嘲的笑了笑。

    便民超市。

    如果宫文轩知道自己每天给他吃的东西都是最便宜的菜,大概脸都要气绿了吧,夏繁星窃喜的笑了笑,活该,谁让你总欺负我来着。

    多吃点绿色食品应该对胃好吧,他看起来有些瘦,繁星买东西的时候,不自觉的想到他的身体,转而摇摇头,呸,有胃病才好呢,疼死他。

    “一共七十八元。”售货员说道。

    繁星掏出来宫文轩给自己的卡,“麻烦给我发票,谢谢。”说到这,夏繁星就忍不住翻个白眼,宫文轩这么有钱,对自己却是极度的小气,自己的每一笔花销都要跟他报备。

    “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夏繁星提着一兜蔬菜走在街上,脑子不知道又飘到哪里去了。

    “抓贼啊,有小偷!我的包!”一个妇女惊慌失措的声音从夏繁星身后不远处传过来。

    繁星回过神来,一个奔跑着的蓝衣男子从自己身旁飞奔而过。那个人是小偷!繁星反应过来,没多想,紧紧追上男子的脚步。

    “喂,前面那个人,你站住!”繁星边跑边喊。

    “穿蓝衣服的那个人,我可是警察,让我逮住你就死定了!”另一个爽朗的男声从自己身旁传来。

    繁星轻瞥一眼,一身警察的制服,还拿着扩讲机,这个警察挺好笑的。

    蓝衣男子一直跑到一个小巷口,一直到前面的死胡同,发现没有了退路,转过头来面对追过来的两个人。

    “告诉你们,我有刀,谁敢过来试试看!”蓝衣男子拿出一个尖尖的水果刀,举在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