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早安,检察官娇妻 > 026 真的想拒绝我的吻吗?

026 真的想拒绝我的吻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后的露台上,三个男人看着她的举动都没再说话发出声音。李泊亚和有力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他们的Boss,男人却轻轻的勾起唇角往前走了两步,紧紧的盯着站站游艇船栏杆上的纤姿身影。

    薄荷用力的深呼吸了几口气,慢慢的睁开自己微凉的眼眸平静的盯着海水,展开双臂轻蹬双脚就像一只小海豚一样划出完美的弧度‘碰’的一声重重落入水中。

    海水里,薄荷张开四肢滑动着自己的身躯,望向头顶的光芒,她努力的向上划去——‘哗’的一声她钻出水面。薄荷不知道她自己有多美,美得就像一朵出水芙蓉的白莲,望着月光,皎洁的脸庞能让大海都失去颜色!

    薄荷一把抹掉脸上的海水,望着清冷的月光轻轻一笑,她已经准备好了。准备慢慢的去改变自己,准备好找回原来的,应该属于自己的,勇敢的,那个自己!

    “碰!”一声重重的入水声响,薄荷吓得‘啊’一声惊叫,扭头向身后看去,男人已经钻出水面。他很明显的**了上身,而此刻,海水从他湿漉漉的头发上滑下他的脸,到颈脖,再到锁骨,迷人的就像一个男版海神。

    薄荷不知道他为什么也跳了下来,可是此刻他就在她的眼前,冲着她勾着唇浅浅的笑,薄荷的心忍不住的颤动了……从来没有一个男人,会在自己的身后跟着跳了下来,无论是泳池还是大海。

    平稳着自己的身子,盯着男人冷静的问:“你为什么下来?”

    “那你又为什么?”男人轻轻的向薄荷游过来,伸出双手轻轻扶着她的肩,反问。

    薄荷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是谁。”

    男人微微一笑:“想找到你自己吗?”

    薄荷点了点头:“想。”

    “那么……”男人的手慢慢的来到薄荷的脑后,轻轻的扣着她的脑袋,自己也慢慢的倾了过去,在薄荷迷茫的双眸下轻轻的啄了啄她的嘴唇,她这一次没有任何的反抗,他笑了笑:“跟着你的心,你真的想拒绝我的吻吗?”说完男人就重重的吻了上去,挑开她的唇齿,熟练的找到她那退缩而又害羞的粉舌,开始了这个充满瑰丽之色的舌吻……

    真的想拒绝吗?薄荷在男人的唇靠过来时也反复的问自己。

    答案是,她的双手慢慢的来到男人的双肩紧紧的抓着他的肌肉,她怕自己会不小心会掉下去,虽然她会游泳,可是此刻她的思绪甚至大脑都是凌乱的……男人的吻,给薄荷一种熟悉感,仿佛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他们也这样吻过,这样契合的,舒服的,熟悉的吻着对方……薄荷狠狠的吞咽两个人融合的津液,咸的,淡的,海水的味道,他们自己的味道。

    薄荷知道,那个夜晚的一切,其实她都记得。

    *

    回到度假村,薄荷去房间拿药。

    吃了药,站在镜子前她伸手摸着自己红肿的双唇,再摸了摸自己微微红润的脸颊,薄荷再一次被自己给弄得凌乱了。她刚刚怎么会接受他的吻?而且还主动……主动回应了他!?

    薄荷忍不住的敲着自己的头,她一定是疯了疯了!扭头看向窗外的月光,难道都因为是月光太美,所以她才会犯下如此的错误!?

    薄荷突然觉得自己没有勇气出去见他了,虽然还要吃晚饭,而自己的肚子也的确是饿的咕咕叫,但是她没有勇气再跨出房间一步。这个……虽然刚刚很有勇气的跳进海里表明自己想要改变,寻找自己的内心,可是这个那个不痛嘛,她想要改变自己就不能代表她要和他接吻对不对?她那时候就是被他弄得意乱情迷了,不是她的错,不是!

    薄荷傲娇的冷哼了一声,对,不是她的错。他本该是她怨恨的人才对,这个人无耻的夺了自己的初夜,他是个无耻的人,自己不该对他胡思乱想!更何况,她的心里还有个容子华,虽然她在很努力的忘记,但是还没有到那一步……

    就在薄荷思想大战之时,门被‘叩叩’敲响,薄荷立即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轻轻的咳了咳才道:“进来。”

    原来是女仆,此刻正笑脸盈盈的站在门口端着盘子道:“小姐您好,这是您的晚餐。”

    “我的晚餐?”薄荷一愣,她没说过她要在房里吃的啊。

    “是先生让我给您端到房里,他说您的身体不太舒服。而且,他有些客人,所以今晚也不能和您共进晚餐,这还有他的一张卡片。”

    薄荷说不清自己此刻心里的感觉,他是知道她会耿耿于怀那个吻而不好意思出去么?在车上的时候她的确是离他八丈远,直到回来都没再和他说一句话,所以他这算是一种……体贴?薄荷摇了摇头,女仆也说了,他是因为自己有客人!

    薄荷掐断自己的胡思乱想让女仆将食物放在桌子上,等女仆出去了自己才慢慢的踱步走到桌边拿起白色的卡片,上面写得却是英文……

    薄荷的英文是过了六级的,自然能轻易就看明白,意思是:想知道自己是谁,先得把身体养好,好好吃饭。

    薄荷将卡片放到一边,打开盖子去看自己的晚饭,竟然又是鱼片粥?他是钓了多少鱼?

    薄荷轻轻的坐下来拿起勺子慢慢的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看向手边那白色卡片,嘴角却隐隐的带了一些笑意,这辈子……还从来没有人关心过她吃饭的问题呢,不管怎么说,她突然萌生了一个念头,幸好……幸好那天晚上买了自己的是这个人……!

    念头刚刚冒了出来薄荷却自己吓了一跳,她怎么会有如此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