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我爱你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母和林倩倩也是第一次吃公司食堂。黄母这次铁了心要儿子和林倩倩成就好事,所以不惜血本采取了盯人战术:你说你没空对吧?那么我们到公司陪你。

    当黄小觉发现二人居然到公司食堂吃饭时,整个人面色彻底变了。他这些日子都小心翼翼,尽力避免去食堂吃饭,却不料,母亲带个女人,也不知会一声,径直杀到食堂里。

    黄母从未见过儿子这种脸色,林倩倩也吓住了,她本是娇小姐,也没上班,整天在家里无所事事,人生最大的目标便是找个好男人嫁了,然后一辈子继续荣华富贵。一见黄小觉高大英俊早就很是爱慕,反正黄母叫来就跟着来了,却不料,黄小觉面色铁青。

    黄母见势不妙,立即低声道:“倩倩,你先到休息室等我一会儿。”

    黄小觉一言不发,拉着母亲就进了自己办公室。

    一关上门,他忍无可忍,“妈,我这里是公司,不是商场,拜托你来之前,能不能先给我打个电话?”

    “我每次给你打电话,你都有各种借口。昨天你说要陪客户,今天你又要做什么?今天可是周末,难道回家吃一顿饭就真的那么困难?我就不信,你真的一点时间都抽不出来。小觉,你根本就是在敷衍我们。我不到公司堵你,你又会像以前那样每次都放我鸽子。小觉,你说都给你介绍过多少个女朋友了?哪一个条件不是很优秀?就拿倩倩来说,长得漂亮,家境又好,她父亲也赏识你,错过这么好的女孩子,你确信你能找到更好的?你已经不年轻了,都三十岁了,你还要怎样?”

    黄小觉压根就不回答,只是忙着收拾办公桌上的东西。

    他收了一大包,提起来,转身就往外走。

    黄母急了:“儿子,你要干什么?”

    “辞职!”

    “为啥辞职?”

    “回家陪你。”

    “儿子,你这是什么意思?”

    “妈,你天天都到公司闹,这班我没法上了。你也知道,我是总经理,几百号人都盯着我的一举一动。家属有事没事天天到公司纠缠,这像什么样子?我简直没脸呆下去了,这总经理也不干了,我回家陪着你,别说吃一顿饭,吃一百年都无所谓。”

    黄母又气又急:“你这孩子,怎么这么说话?你是总经理,怎能辞职?”

    “辞职了也无所谓,反正有你和爸养着我。你们养我一辈子,我再也不去工作了。”

    黄母恨恨的:“好,我再也不敢到公司打扰你了。”

    他嘿嘿一笑:“妈,还有,我郑重告诉你,我绝对不会跟林倩倩在一起。你趁早委婉打消人家的念头,免得白白找人得罪。”

    “为什么?”

    “忙事业!”

    “你事业已经够好了。”

    “不,远远不够。我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只要自己的名字还没出现在上面,我就一天不罢休。”

    黄母一看儿子这嬉皮笑脸,长叹一声:“算了,你翅膀硬了,我也管不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