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二十万的陪餐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碧辉煌的夜总会前,豪车云集,形形色色的俊男骚-女穿梭来往于这灯红酒绿间,他们交头接耳、勾肩搭背、打情骂俏、卿卿我我、形迹可疑……

    这是一个纸醉金迷的世界!

    这是内心空虚的人们的寻欢场!

    在荷尔蒙驱使之下,他们在这里纵情挥洒着多余的热情!

    在酒店的侧门,停着一辆钛灰色的保时捷,这辆车已经足足在这里停留了二十分钟,却一直没有人下来。

    “薇儿,你考虑好了吗?”一个低沉的男声在车内响起,这是一个扎着小辫子的清瘦男人,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皮条客”秦昊扬,专门为一些投资商介绍女演员,然后从中获利。

    “嗯。”艾薇儿低着头,红着脸,声音很轻。

    “薇儿,不要想太多,也就陪客人吃一餐饭而已,现在圈子里这样的事情也很多,你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秦昊扬看了看艾薇儿那透着几分青涩的脸,她一直垂着眼帘,本来清澈可人的大眼睛被长长的睫毛覆盖着,尖尖的下巴惹人怜爱。

    “真的只是陪客人吃一餐饭吗?”薇儿低声问道。

    秦昊扬内心冷笑了一下,口中却淡淡地说道:“对,只是吃餐费而已......”

    “哦,我知道了。”

    “那好吧!不要害怕,记住了,房号是1116,今天我给你挑的这个客人出手也很阔绰,陪他吃餐饭二十万,要知道你现在只不过是还没有熬出头的三线小演员,说白的,就是一个小跑龙套的。能有这个价格,是很不错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机会,知道吗?如果你把握得好,说不定还会有一些意外收获,今天的这位客人可不是一般人啊......”

    为了怕发生意外,秦昊扬不断地叮嘱着,因为凭着他多年做“皮条客”的经验判断,越是这种青涩的黄毛丫头越是容易临场反悔,临阵脱逃的几率也高。那些在欢场混惯了的红人们,反而好对付,因为她们眼中只有钱。但是艾薇儿不是这种人,说不定还是一个雏儿,而且在“挣外快”这方面一直不太开窍。

    没错,他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

    其实,到现在为止,艾薇儿心里还一直很犹豫,也很紧张。

    她一直很厌恶这类饭局。但是现在父亲已经在病床上躺了两个月了,昂贵的手术费让人望而生畏。虽然她混在影视圈,可是大半年没接过任何通告、任何商演;尽管也算演过几个龙套角色,但是那几个可有可无的角色说起来都怕人笑话:不是给小姐端茶递水的丫鬟路人甲,就是狗血言情剧里给女二号撑伞的路人乙,再或者是抗日前线扔个手榴弹就被敌方炸死的小兵路人丙......

    好几次,连个脸都没有录上。拿到的片酬更是少得可怜,都说失败是成功他妈,现在看来失败是成功他后妈,看到自己的孩子跌倒,也不肯扶一把。

    这次她父亲病倒,交往了三年的男友许诺也突然人间蒸发,杳无音信。她也顿觉人生凄凉,无依无靠......想到这里,她沉重地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

    ......

    紧接着,那辆保时捷的大门打开了,艾薇儿从车上走了下来,她穿着白色的裙子,脚上穿着一双裸粉色的帆布鞋,黑色的头发随意地扎了一个马尾,看起来像个高中生,粉黛未施的她,在散发着浓烈香水味的女人堆里,显得极其清秀可人,却又格格不入。

    她低着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是心却噗噗直跳,连呼吸都变得异常紧凑。

    进入夜总会大门之后,她稍微停顿了片刻,然后才按下电梯,上了十一楼。长长的廊道,繁花雕饰,一排排圆形拱门,抬起头便是奢华大气的穹顶与古典韵味的画壁,整个设计采用中世纪欧洲的贵族宫廷风格,在灯光的映衬下,竟美得有些不可思议。走廊两边的墙壁上,挂着精美的欧式壁画,异常生动。但是她也无心无欣赏,这眼前的美好,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微微发抖。

    夜,更深沉了。

    到了那间房的门口,她再次犹豫了。

    因为她从没有参加过这样的饭局,如果真的只是陪着客人吃餐饭也就罢了,最怕发生什么意外情况......如果真的是那样,那就再也没有退路可走了。这样一来,就和她曾经最讨厌的那些靠肉体上位的女星,没有任何区别了。

    难道,她也要变成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样子吗?

    此刻,就连最后的一丝自尊,仿佛也被这夜风给轻轻吹散了。

    作者题外话:开新文了,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感动哦!保证不弃坑,请放心收藏,踊跃投票,多多留言!谢谢大家啦!(*^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