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58、到底是谁非礼了谁?【10】

58、到底是谁非礼了谁?【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底是谁非礼了谁?【10】

    想到这里,不由唇边笑意如蜜。

    以前总是看武侠小说,觉得那里面那些侠盗是最风光最自在了,没有想到自己也有机会成为侠盗。

    当知道自己身怀绝世武功的时候,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确定了要当一个大盗。

    而她,也成功了!

    夜无烟听着她的话,低低地笑了,开口道:“本王倒是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一生衣食无忧,而且要多少钱就有多少钱!”

    他笑得像一只得意的狐狸,一步步地将小绵羊引入圈套中。

    可是苏七七可不吃他这一套,而且,她觉得她现在这种办法赚钱就很好啊?

    又能完成自己的志向,每天开开心心,而且还有着花不完的钱,她为什么还要其他的办法呢?

    各人有各人的志向!

    而且夜无烟怎么看都不可能是一个大好人,她才不会轻易上当。

    别看她有时候迷糊,可是该精明的时候她还是能够保持精明!

    于是脸色一正,一脸严肃地说道:“多谢王爷美意,不过七七自认能耐一般,你所说的办法,七七是绝计办不到,所以也不想听。”

    天下没有白吃的饭。

    这一点她可是最明白不过。

    夜无烟一听,脸上的笑意更浓。

    有意思,这个女人,总是让他猜测不明。

    说她迷糊她却偏偏有时候比任何人都精明,而且虽然爱财,却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也有自己清楚的判断。

    “七七真乃真君子!”夜无烟缓声地说道,唇边带笑。

    七七一听,笑意盈盈:“王爷过奖!”

    …………

    天色渐渐黯了下来,林外的夜色,总是黯得快,太阳一旦落山,四处便寂静得让人心中寒意四起。

    左影望了望天色,对着马车中的王爷恭敬地问道:“王爷,天色已晚,需十里外方有一家客栈,是要去寄宿还是在此地歇脚?”

    夜无烟一听,抬起了头,没有立时回答,反而是望向了苏七七。

    如果是他他倒是无所谓,露宿与寄宿区别不大。

    不过此时,他的心中,却在意起苏七七的想法。